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康明斯燃油系统在中国市场落地生花

2017-09-06 11:21: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电火花加工工艺(EDM)在汽车行业应用甚广,我们用于生产喷油器的电火花加工设备,精度达到0.1微米。”伴随着生产设备的轰鸣,康明斯燃油系统(武汉)有限公司(简称“康明斯燃油系统”)的质量和服务部总监郑凤鸣介绍道。

康明斯燃油系统在中国市场落地生花

随着0.1毫米的电解丝在脉冲放电的作用下,平均每30秒,便有一颗高压共轨喷油器喷嘴完成加工生产。如今,康明斯燃油系统便是以这样的生产速度,加紧拓展中国市场

成立于2007年的康明斯燃油系统,迄今已在中国拥有十年的发展历程。得益于近年来排放升级的快速推进,康明斯燃油系统的销售额从2014年的5000万美元,快速跃升至2016年的1.4亿美元。

“ “国内排放标准的不断升级,无疑是康明斯燃油系统最大的驱动力。”康明斯燃油系统(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浩诚表示,从去年四季度开始,国内商用车市场开始复苏,加之重型车国五排放标准即将全面实施,预计康明斯燃油系统今年的销售额有望达到2亿美元。”

康明斯燃油系统在中国市场落地生花

契合市场需求 最大限度实现本土化生产

康明斯燃油系统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不仅得益于排放标准的快速提升,在唐浩诚看来,油品质量的大幅度改善,加之政府部门的严格监管,亦是康明斯燃油系统得以“大施拳脚”的保证。据悉,康明斯燃油系统在中重型发动机市场的占有率从16年的1%,快速提升到目前的10%以上。

对于发动机而言,控制精确、性能出众是满足更高排放标准的前提。康明斯燃油系统销售与市场服务部总监郑凤鸣介绍称,康明斯燃油系统一直致力于开发更高喷射压力、可实现更为精确控制的喷射系统。一套性能可靠的喷射系统,不仅可为发动机带来良好的性能表现,更可降低尾气后处理系统的设计难度与负担。

康明斯燃油系统在中国市场落地生花

17年前,康明斯与斯堪尼亚共同开发超高压燃油喷射系统(XPI),2007年,XPI系统实现了2400Bar的喷射压力,三年后,这一参数达到了2600Bar。在设计上,XPI系统拥有燃油管路无泄漏设计,使燃油管路中的压力更加恒定,使发动机时刻处于整装待发的状态,这一设计更可在一定程度上实现节能降耗的作用。不仅如此,据郑凤鸣介绍,XPI系统还具备全生命周期的自学习与补偿能力,在喷油系统、发动机本体出现磨损后,通过修正喷油量、喷油正时,以保证发动机在全生命周期内保证高效的动力与性能。

成本与性能是不可调和的矛盾。康明斯燃油系统在将先进技术引入中国市场的同时,更注重成本方面的考量。“康明斯始终注重满足目标市场的需求。”唐浩诚表示,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研发与推广过程中,康明斯燃油系统从供应链、研发、服务等方面契合国内用户的需求。他介绍称,特别是在国六排放标准燃油喷射系统的研发工作中,很多重点研发工作是在中国完成的。据悉,康明斯燃油系统(武汉)有限公司是康明斯在全球范围内,惟一一家同时具备研发、生产、测试验证能力的燃油系统业务单元。在不断导入先进技术的同时,康明斯燃油系统会最大限度的实现本土化生产。

在不少人的印象中,高压共轨喷射系统不便维修,需通过更换总成部件才能解决故障,且维修费用高昂。“随着康明斯燃油系统在中国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升,我们亦会推出低成本的售后市场服务方案。”唐浩诚说,从去年年末开始,康明斯燃油系统已陆续开始在国内市场投放再制造燃油系统配件。据悉,康明斯再制造燃油喷射产品是康明斯在北美地区的核心业务,而今后康明斯在中国市场也将借鉴北美市场的模式,推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免除终端用户的后顾之忧。

注重集成能力 不断拓宽应用范围

“作为康明斯的一部分,我们更了解康明斯发动机对喷射系统的需求。”唐浩诚表示,此前康明斯燃油系统大多配装于8.9升以上排量的大马力、重型发动机。而目前这一模式正发生转变,从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来看,康明斯的燃油喷射系统正不断拓宽应用发展,6升排量的中型发动机成为康明斯燃油系统的拓展重点。

康明斯燃油系统在中国市场落地生花

“我们今年投放市场的‘麒麟’喷射系统即将在印度塔塔康明斯ISB系列发动机上应用。”唐浩诚表示,这是康明斯燃油系统在全球范围内,首次进入中型发动机喷射系统的应用案例。据悉,随着今年4月1日,印度实施BSES-IV阶段排放标准,燃油喷射系统在印度市场的需求量将大幅增加,在武汉生产的“麒麟”燃油系统今年预计实现4~6万套的产量,明年将实现12~14万套的生产规模。

今年1月,康明斯将原有的电子事业部与燃油系统事业部进行整合,整合后的电子燃油事业部将着重研发生产发动机ECM控制及燃油喷射系统,作为发动机的核心部件,康明斯燃油喷射系统今后将具备竞争力的战略优势。(本文来自康明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061121505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集团组织员工开展集中培训学习教育职工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

方圆集团组织员工开展集中培训学习教育职工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

方圆集团组织员工开展集中培训学习 教育职工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 9月4日,方圆集团组织召开集中培训会,对集团员工进行集中培训。方圆集团宣传部长汪新军组织授课。

[详情]

【2017北京消防展】V5新秀抢先看--徐工“战狼先锋”AP50F1泡沫消防车

【2017北京消防展】V5新秀抢先看--徐工“战狼先锋”AP50F1泡沫消防车

9月5日, 为期4天的第十七届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即将在首都北京开幕,为再次向世界展示徐工消防装备的高端制造科技和世界级企业的雄厚实力,此次展会,徐工将携11款V5全新系列消防车参加2017中国北京国际消防展览会。

[详情]

突破关键技术,开启智能制造,徐工消防高端产品精彩亮相2017北京消防展

突破关键技术,开启智能制造,徐工消防高端产品精彩亮相2017北京消防展

徐工V5系列消防车征战2017北京国际消防展发车仪式 9月1日,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11款V5系列消防车缓缓驶出厂区,奔赴2017中国北京国际消防展,向世界展示徐工消防装备的高端制造科技和世界级企业的雄厚实力。

[详情]

站在18层楼高的消防平台上啥感受?徐工消防技术总监这样说

站在18层楼高的消防平台上啥感受?徐工消防技术总监这样说

当一个人站在18层楼高的消防平台上时,会是一种什么感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想一想都会感到害怕。 然而,在某些特定情况下,消防战士必须要登上这个平台,灭火救人。可想而知,造一台这样的消防车难度该有多高了。

[详情]

海外施工的徐工履带起重机,筑”梦想之桥”

海外施工的徐工履带起重机,筑”梦想之桥”

近日,在孟加拉帕德玛大桥项目,6台徐工履带起重机正紧张有序的卖力作业,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吊装保障。 孟加拉帕德玛大桥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交通支点工程,横跨孟加拉国帕德玛河,包括6.15公里长的主桥和3.8公里长的引桥,是迄今中国企业承建的最大国际桥梁工程。

[详情]

【Cat奇谭】惊呆了!这台挖机竟然自己启动了!

【Cat奇谭】惊呆了!这台挖机竟然自己启动了!

“怪”事儿哪儿都有,工程圈儿里也不少! 小编自进入工程机械行业以来,“奇奇怪怪”的事儿也算见得不少了!今天就趁着卡特彼勒故事会。

[详情]

看国机集团如何推动金砖国家制造业发展

看国机集团如何推动金砖国家制造业发展

来自中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工商界,以及新开发银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合作机构的代表齐聚上海,这里正在召开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2017年度会议。国机集团副总经理谢彪作为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理事主持了制造业工作小组会议并在理事会年度会议上代表制造业工作小组做了报告。

[详情]

重庆:即将开工建设三条高速公路,快来看看吧!

重庆:即将开工建设三条高速公路,快来看看吧!

日前,重庆市政府发布消息,今年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计划投资214亿元,年内计划建成通车九永高速永川段等4个项目183.6公里。今年将开工建设合潼安、合璧津、渝广支线三条高速公路。

[详情]

雷沃服务故事:用心打造雷沃服务

雷沃服务故事:用心打造雷沃服务

雷沃作为工程机械行业成长最快的企业之一,除了保证产品的质量优质过关外,有那么一批雷沃人,在岗位上24小时随时待命,只为能在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难题,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他们就是雷沃服务工程师。 承德某矿业集团目前拥有雷沃装载机43台,挖掘机14台。

[详情]

雷沃行 带你感受一场啤酒与机械的精彩较量

雷沃行 带你感受一场啤酒与机械的精彩较量

智能雷沃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搭载第二十七届青岛啤酒节活动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别出心裁的“雷沃行”活动,邀请海内外客户相聚雷沃,共同感受雷沃品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