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劲工挖掘机用户黄晓峰:年轻就是资本 敢闯才有出路

2017-09-08 16:52: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劲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一眼看到他,就被他黝黑的皮肤吸引,话语不多的他,温厚老实,相比同年人,他性格更沉稳,这可能和他很早就放弃学业出来自己创业有关,他就是泉州劲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劲工”)用户南安仑苍黄晓峰。

劲工挖掘机用户黄晓峰:年轻就是资本 敢闯才有出路

劲工用户南安仑苍黄晓峰

现在27岁的黄晓峰已经出来社会闯荡10年了,年轻对于他就是最大的资本,敢闯敢拼的他目前手上已经有4台劲工设备,分别是1台劲工JG85S,3台劲工JG75S,而且在做工程机械行业之外,还开了两家店,分别是成源建材行和鑫益石业,还购置了一台卡车用来做运输,事业可谓是蒸蒸日上。

十年转身 华丽蜕变

黄晓峰告诉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那时候初中刚毕业的他不知道要做什么,经过和家人朋友的商讨,决定从事工程机械行业,于是就入手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台设备,转眼在这个行业已经10年了。

劲工挖掘机用户黄晓峰:年轻就是资本 敢闯才有出路

劲工挖掘机用户黄晓峰:年轻就是资本 敢闯才有出路

黄晓峰在南安仑苍开的两家店

正是得益于黄晓峰坚强的意志和尽善尽美的工作风格,在短短一两年的时间里,黄晓峰从工程机械行业中掘得了自己的第一桶金。随着在这个行业的经营和沉淀,黄晓峰的项目也越做越多,结识到的人脉也越来越广,业务也不断开始延展,事业越做越大。

结识劲工 共赢发展

在没接触到劲工之前,黄晓峰用的是进口挖掘机和泉州本土一家企业的产品。一次偶然的机会,经朋友介绍,他购置了第一台劲工挖掘机,“单看外观就非常喜欢,详细了解各项参数后,感觉与现有产品相比,在卸载高度,掘起力及工作效率、动力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黄晓峰说。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他发现劲工挖掘机不仅产品性能更稳定,在售后维修服务方面也是热情迅速,这让黄晓峰非常满意,于是他果断地把手上的3台泉州本土企业的挖掘机全部替换成劲工挖掘机。

黄晓峰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听机手反映说劲工挖掘机在使用过程中有一个不足的地方,挖掘机臂在收回来后会反弹出去,这样不仅不方便而且不安全还可能会给设备带来磨损,于是就把劲工挖掘机和别的品牌挖掘机拿来做对比,经过深思熟虑后给劲工提出了改进意见,劲工后面根据黄晓峰的需求给他定制了加长臂带缓冲挖掘机,改进后的挖掘机在工作效率和安全性比方面都比之前提高了,设备磨损减少了,延长了设备的寿命。

劲工挖掘机用户黄晓峰:年轻就是资本 敢闯才有出路

黄晓峰和他的劲工“定制版”加长臂带缓冲挖掘机

产品投放到市场只是一个开始,需要接受市场考验。劲工乐于接受用户提出的各种产品改进方法和意见,这样才能生产制造出更适合市场和用户需求的产品,让用户满意,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是劲工机械不懈的追求。

劲工挖掘机用户黄晓峰:年轻就是资本 敢闯才有出路

停放在门口的劲工JG75S挖掘机

南安仑苍被誉为"水暖之乡"和“中国卫浴之都”等多种称号,水暖阀门行业发达,黄晓峰接的项目也很多是相关的,曾做过中国水暖城项目一期、二期、三期建设,九牧厂房建设等,还有的是在废铁厂清理废铁,机手反映说,劲工挖掘机换上抓斗属具夹铁,抓斗非常有力,并且可以360度旋转,车身重设备稳,工作效率高,代替人工效率可以提高60%。

“很感激劲工挖掘机对我事业的帮助,我的劲工挖掘机从购置进来一直处于紧张工作状态,但是其故障率却很低,效率非常高,可见我的坚持真的值得,后面我还计划再入手一部劲工挖掘机。”黄晓峰欣慰地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08165258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劲工:打造本土轮式挖掘机领军品牌

劲工:打造本土轮式挖掘机领军品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3年上半年,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市场的需求状况依旧不温不火,以挖掘机为例,一季度,29家主要挖掘机生产厂家共销售出挖掘机33000台,到第二季度,销售量为32086台,与第一季度基本持平。

[详情]

劲工机械厦门展亮相

劲工机械厦门展亮相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来自中国厦门的现场报道】2012年4月26-29日,劲工机械盛装亮相厦门工程机械展,在此次展会上,劲工机械带来了一系列新产品,凸显了其高质量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彰显了其行业先进地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