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胡为民:买挖掘机,我首选雷沃!

2017-09-11 09:11: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报道】品质出色的产品,都会吸引一批忠实的用户。胡为民,湖北汉川人,一个有8年挖掘机维修经验的小伙子,或许因为他比大多数用户都更懂挖掘机,所以胡为民才对雷沃挖掘机情有独钟。

胡为民:买挖掘机,我首选雷沃!

雷沃挖掘机用户胡为民

2017年七月份,胡为民通过以旧换新的方式,购买了一台雷沃220E挖掘机,因为胡为民近期在武汉承包了一项土方工程,这项工程需要挖掘机每天长时间作业,需要购置一台性能过硬的挖掘机,胡为民首先想到的就是雷沃挖掘机。

胡为民:买挖掘机,我首选雷沃!

胡为民将新买的雷沃220E挖掘机带回家中

“我干挖掘机维修有七八年的时间,挖掘机好不好,配置很关键。”胡为民说,雷沃挖掘机的发动机采用五十铃发动机,一些泵和阀,都是德国进口品牌,而且雷沃最新的挖掘机性能进行了一些优化改进,总体而言,如今的雷沃挖掘机性能变得更强劲可靠!

胡为民告诉我们,这不是他第一次选购雷沃挖掘机。“2012年,我就购买过一台雷沃二手挖掘机,用了这么多年,这台雷沃挖掘机到现在还没出现任何大的故障,性能非常出色。”胡为民说,目前这台雷沃80H挖掘机正在仙桃农村从事修路、挖沟等工作,每小时收费180元,截止到目前,这台挖掘机已的工作时间已经超过8000小时。

胡为民:买挖掘机,我首选雷沃!

性能出色的雷沃挖掘机

“除了性能稳定可靠外,雷沃挖掘机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油耗更低。”胡为民说,目前他一共拥有6台挖掘机,雷沃挖掘机的油耗,相比更为实惠,以220E挖掘机为例,加1100元钱油,挖掘机可以工作17-18小时,每小时油耗只需60-70元。

在武汉承包的工程开工前,胡为民将新购置的雷沃220E挖掘机送到了仙桃修马路,在近期使用过程中,雷沃挖掘机的工作效率,得到了工地项目负责人的高度赞誉,对此胡为民说:“因为我的雷沃挖掘机干活速度很快,而且驾驶室很宽敞,驾驶室在里面工作,更舒适,所以工作效率也更高了。”

胡为民:买挖掘机,我首选雷沃!

雷沃挖掘机的性能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我对雷沃挖掘机还是有点感情的,毕竟我买的第一台挖掘机就是雷沃。”胡为民说,等以后赚到钱了,就把现在另外四台其他品牌的二手挖掘机,都换成雷沃挖掘机,这样以后在管理和维护挖掘机方面也更为方便。

从选择雷沃挖掘机起步,胡为民从挖掘机维修工,如今华丽转身为挖掘机老板,目前拥有6台挖掘机的他,颇具实力,并开始逐步承包工程,加上为人诚信、厚道,我们相信,品质出色的雷沃挖掘机,一定会助力胡为民的事业今后发展的越来越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11091113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信银行潍坊分行走访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为落实潍坊银监分局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安排,近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张佑晶行长助理一行率队来到潍坊,走访了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沃重工),中信银行潍坊分行相关行领导及青岛分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详情]

雷沃重工:与你共守想要的“天空蓝”

雷沃重工:与你共守想要的“天空蓝”

(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详情]

掘金利器!雷沃FR60E挖掘机助孔老板实现梦想

掘金利器!雷沃FR60E挖掘机助孔老板实现梦想

“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记得这是电影《中国合伙人》里的一句话,电影里的三位主人公坚持梦想,从无到有,为梦想追逐,为尊严坚持。

[详情]

唯梦想不能遗落,雷沃挖掘机用户庄老板的创富故事

唯梦想不能遗落,雷沃挖掘机用户庄老板的创富故事

庄老板,一名携手雷沃挖掘机而跨越了寻梦大门的创富明星。由于常年在外施工,风吹日晒,岁月已在这位跨越了流水似的中年人身上留下了清晰的痕迹。回首自己的生活历程,他很感慨,学历不高的他十几岁时便辍学了,为了生活,送过煤气,卖过柴油,一干就是十几年。

[详情]

欢畅“雷沃行” 雷沃工程机械啤酒季旺销

欢畅“雷沃行”   雷沃工程机械啤酒季旺销

8月4日,第二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当天也正是“雷沃行”活动全面开启之时,来自全球的客户朋友陆续抵达青岛,相聚雷沃,共同感受雷沃品质,体验雷沃热情。

[详情]

雷沃发动机QC小组课题荣获全国一等奖

近日,在全国机械工业质量信得过班组、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上,雷沃发动机参赛的两个QC小组双双荣获全国机械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一等奖,取得了自参加QC小组发表活动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QC小组活动是质量改进活动中非常重要的组织形式,是全面质量管理的有效手段。

[详情]

从心开始 雷沃工程机械2017年客户关爱活动全国启动

从心开始  雷沃工程机械2017年客户关爱活动全国启动

雷沃工程机械2017年客户关爱活动全国启动 无论行业如何跌宕起伏,雷沃人的责任时刻扛在肩上,烙在心里。十三年如一日的坚持,无论酷暑严寒,我们始终在路上。7月25日,“雷沃工程机械2017年客户关爱活动——从心开始”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

[详情]

雷沃发动机再次成为农机职业技能大赛指定动力

7月19日,由静海区总工会、静海区农业委员会主办,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雷沃发动机协办的第三届雷沃阿波斯杯农机职业技能大赛于静海区西翟庄民强合作社隆重举行,天津市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大赛。 自全区各乡镇的30名农机手参加了竞赛。

[详情]

雷沃代理商宁波天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丽水分公司经理汪国华:武能挽袖拎扳手 文能谈判拿订单

雷沃代理商宁波天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丽水分公司经理汪国华:武能挽袖拎扳手 文能谈判拿订单

一个人、一辆车、一个办公室,组成了宁波天竺丽水分公司,如此“简配”是因为这里是浙江省最小的市场,仅占全省市场总额的2.5%,但是一个人行走在浙江省面积最大的地级市,又注定了此项工作的不简单。

[详情]

雷沃的工匠精神:客户导向贯穿始终

雷沃的工匠精神:客户导向贯穿始终

“工匠精神”一词在2016年火遍了大江南北,现如今,已然成为全社会职业精神高标准的代名词。具体到工程机械行业,工匠的意义更是非比寻常,成千上万的工人和工程师们常年奋战在生产线旁,对工匠精神一词有更为深刻的理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