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JCB新品伸缩臂式装载机TM420即将上市

2017-09-13 14:16: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JCB装载机
字体大小:

近日,JCB宣布将在2017年11月12日-18日举行的德国汉诺威Agritechnica机械与科技展上,发布更大型号的伸缩臂式装载机TM420。

与3.2吨载重量的TM320和TM320S型号相比,新品TM420的最大载重量将提升32%,达到4.1吨,最大举升高度达到5.4米。新品TM420继承了TM320和TM320S型号上最新的技术改进,如驾驶室内即可随时查阅的日常检查清单、LED工作灯、自润滑衬套,最大润滑间隔长达500小时等。

JCB新品伸缩臂式装载机TM420即将上市
JCB新品伸缩臂式装载机TM420即将上市

TM420配置了108kW(145hp)的JCB EcoMAX柴油发动机,符合欧盟EUStage IV和北美UST4F排放标准,后处理装置使用了选择性催化还原SCR但无需柴油颗粒过滤器DPF。

此外,为了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更大的生产率,新品TM420还配置了:

再生液压回路,动臂降低速度更快,以加快物料装载作业循环速度;

更耐久的车架设计,中心枢轴采用更大的销轴和衬套;

重载HD 的JCB车桥,永久4轮驱动,以适应更大的物料载重能力;

更大的26英尺轮胎,更大的牵引力、更大的防沉陷能力和更大的生产率;

JCB 首席创新和发展官TimBurnhope说:“新品TM420带来的更大的设备性能,能更好的适应客户对更大生产率、更低成本的需求。打比喻来说,TM420就像进了健身房的TM320S,同样紧凑和机动性的设备,却拥有了更发达的肌肉,足以满足客户对装载机的性能、可靠性以及伸缩臂多功能的需求。”

JCB新品伸缩臂式装载机TM420即将上市
新品TM420扩展了伸缩臂式轮式装载机的产品系列

产品系列扩展

新品TM420扩展了伸缩臂式轮式装载机的产品系列。48kW(64hp)的TM180最大载重量为1.8吨,最大举升高度为4.5米;55kW(74hp) 的TM220最大载重量为2.2吨,最大举升高度为4.6米,专为轻负载的畜牧厂设计;93kW(125hp) 的TM320和and108kW (145hp) 的TM320S,更适合于更大的存储和种植业的工况使用。

TM320S发动机功率更大,液压能力更强,变速箱配置了扭矩锁功能,具有更大的爬坡性能,最适合青贮和淤泥废物等撒布的工况。

所有设备的统一特点就是具有一个与拖拉机一样的中央驾驶位置,设备作业视野更好。发动机布置在尾部作为配重起到了很好的自然稳定作用,在柔软湿滑的路面行驶时牵引力更大。

JCB智能液压系统

新品TM420配置最大流量为160升每分的柱塞泵,更大尺寸的油缸可以提供从地面到最大高度达4.1吨的举升能力,较TM320S高出32%。采用的液压再生系统加快了工作循环速度。该液压再生功能在JCB伸缩臂叉装车上已经得到验证,当驾驶员降低动臂式,阀芯允许液压油从举升油缸的一端直接到另外一端,以加快工作循环速度。动臂自身重力也加快了工作循环速度,使得动臂下降速度快于TM320和TM320S。Z 型连杆机构和属具门架所带来的至少6吨的挖掘力,大大提高了生产率。

同时,JCB配置的 SRS平顺行驶系统,有三种-打开、关闭或自动模式可选。液压油缸的末端缓冲功能,标配在动臂伸出、收回、举升和铲斗油缸的卸料端,这大大增加了驾驶员的驾驶体验。高流量单/双辅助管路,可以为垫料机或青贮喂给提供液压动力输出。

车架升级

为了适应TM420更大的负载能力,铰接车架连接处采用更大型号的销轴和衬套。如TM320和TM320S一样,石墨浸润的铜轴套延长日常维护周期至500小时。4轮驱动的后驱传动轴和车架枢轴都使用全新的自润滑轴承。

此外,TM420的轴距和整体尺寸与其他型号相同,所以有着同样卓越的机动性能。此外,短发动机机罩设计,使得整机后部工作视野同样优异。用户还可以安装后视摄像头。

舒适的驾驶室

TM420的机油油位、冷却液和玻璃清洗液水位提醒集成在全彩仪表盘上,开机时系统即自行检查,如有异常会自动报警。得益于大区域玻璃设计,驾驶室内的全方位视野,更有利于作业安全。更大容量的空调滤芯,几乎较TM320/TM320S大了足足一倍,确保有更长的更换周期。右手边的储物箱,能存放工具、接头等各类设备。

大尺寸的工作灯,即使在漆黑的夜晚工作,也毫无困难。当然,客户也可选配360°LED灯,以获得全方位、更明亮的照明。

动力系统

TM420使用久经验证的动力部件,包括4.8升的JCBEcoMAX 四缸发动机,配置了SCR即可满足最新的发动机排放标准。缸内清洁燃烧技术,意味着无需使用DPF,减少了发动机的复杂性。最大功率108kW,扭矩560Nm,可以安装液压驱动风扇,可以实现手动反转或每15或30分钟自动反转,以清理冷却器上的灰尘和赃物。

配置6速JCB动力换挡变速箱,驾驶员可以选择手动模式或自动模式驾驶。液力变矩器自动锁止功能,为2挡以上提供了高效的直接驱动能力,更突出的爬坡性能,40kph速度下的道路行驶能力,以及15吨的拖车拖曳能力。

JCB Max-Trac车桥带限滑差速器,确保湿滑路况下仍能具有一流的驱动力,如果选配26英尺的车轮和轮胎,则性能更佳。与TM320和TM320S相同,TM420可以选择传统拖拉机样式的轮胎或Michelin花纹胎面轮胎,这对经常行驶在硬质路面上的设备是最立项的选择。

JCB远程控制系统LiveLink

标配了JCB远程控制系统LiveLink,可以收集各类设备运行、服务和故障警示数据,传回JCB服务中心,以最大化设备的工作性能。该系统还可以实现围栏、宵禁等功能,以保护设备资产的安全。(本文来自JCB)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131416099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JCB英国总部宣布新的业务扩张计划

近日,JCB英国总部宣布,作为企业发展计划的一部分,JCB将会创造额外的800多个职位以适应未来的发展需求。 未来三年的岗位需求,主要集中在JCB Earthmover事业部和JCB Compact产品事业部。

[详情]

JCB赢得单笔100万英镑的设备合同

近日,一个坎布里亚市政工程和设施租赁企业向JCB采购了价值100万英镑的工程设备,包括JCB微挖8008,小挖65R-1、86C-1、JS130、JS220、伸缩臂叉装车535-125、双钢轮压路机VMT 260-120、6吨的翻斗车和457ZX轮式装载机等共17台设备。

[详情]

JCB发布全球第一款伸缩臂式滑移装载机

JCB发布全球第一款伸缩臂式滑移装载机

近日,JCB发布全球第一款伸缩臂式滑移装载机。这是一种全新革命性的新产品,比市面上的任何一款滑移装载机有着多达60%的前伸作业距离。这也是全球行业里第一款能挖掘低于车架位置1米深度的的滑移装载机。而且,JCB发明的这个神奇设备,可以比市面上滑移装载机的最大作业高度高出8%。

[详情]

JCB赢得价值5500万英镑的设备订单

JCB赢得价值5500万英镑的设备订单

最近,JCB获得了英国本土最大的一笔设备订单,1200多台设备,总价值超过5500万英镑。这些设备包括,JCB伸缩臂叉装车Loadall,微挖和迷你挖掘机,越野叉车,翻斗车,挖掘装载机和履带挖掘机,还有大量的发电机组订单。该租赁公司与JCB的合作历史已经超过25年。

[详情]

JCB Loadall助力2017年F1英国大奖赛

JCB Loadall助力2017年F1英国大奖赛

2017年F1英国大奖赛将于7月14日-7月16日在英国北安普敦银石赛道举行。JCB为此赛事准备的14台JCB伸缩臂叉装车531-70已于上周发往赛事场地。这是自2017年2月以来,JCB宣布在2017赛季与世界顶级威廉姆斯F1车队合作后,宣布的又一盛事。

[详情]

JCB 2016财年继续实现稳定高增长态势

JCB 2016财年继续实现稳定高增长态势

近日,JCB集团披露了2016年财务年报。年报显示,在全球市场萎靡的情况下,2016年JCB业务仍继续保持稳定高速增长。2016年EBITDA为2.87亿英镑,较2015年的2.14亿英镑增长超过34%。2016年销售额为26.2亿英镑,较2015年23.4亿英镑,增长了12%。

[详情]

JCB 宣布为尼泊尔地震捐助一百万美元设备

JCB 宣布为尼泊尔地震捐助一百万美元设备

2015年4月29日,JCB集团宣布向遭受重大地震灾害的尼泊尔,捐赠价值约1百万美元的挖掘装载机和发电机组等设备。目前,捐赠的10台挖掘装载机已交付尼泊尔军方,并投入到了受损严重的地区使用。据粗略统计,地震已造成该地区5000人死亡,10000人受伤。

[详情]

JCB捐赠教区教堂钟声募款活动

JCB捐赠教区教堂钟声募款活动

在斯塔福德郡一个古老的教区教堂庆祝225周年纪念日之际,JCB公司捐赠了6,000英镑帮助其教堂钟声募款活动,善款全部源自JCB Bamford Charitable Fund- 班福德慈善基金会。

[详情]

JCB公司开发独特的遥控挖掘机

JCB公司开发独特的遥控挖掘机

JCB已开发出一种独特的遥控挖掘机,专业拆除行业的伯明翰科尔曼公司已购买了这种特别定制的设备。 挖掘机机身重21吨,配置橡胶履带,安装一个4吨重功能强大的多用途特制附件,总重量达25吨。在这种创新性设备的研发过程中, 科尔曼公司的工程服务部门和JCB公司相关部门一直保持密切的沟通与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