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前8月潮州新开工建设37个重点项目

2017-09-14 17:58: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3日上午,潮州市政府召开全市未开工重点项目推进协调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胜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落实主体责任,攻坚克难,共同推进潮州重点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据了解,今年1至8月,潮州实施的96个重点项目中,计划新开工项目37个,目前仍有24个项目未能实现开工建设,年度投资计划47.42亿元,占全市项目计划近三成。

张传胜指出,加快推进未开工项目建设,是当前潮州的工作重心和主攻方向。各部门各责任单位要量化时间进度,查找剖析存在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准攻克难点,推动项目早日动工、早日见效;要进一步开展投融资体制改革,整合用好潮州现有政府性投资资金,协调好地方融资机构,探索通过利用外资、启动民间资金、盘活存量资产、组建产业投资公司等方式,多渠道缓解制约项目建设的资金问题。要强化责任主体,推进属地征拆、理赔等工作,破解用地难题;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征地拆迁、群众安居、就业社保等切身利益问题,增强群众对项目建设工作的认同感。(本文来自潮州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141758097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扩散!南昌至修水城际铁路规划研究工作正式启动...

近日,南昌至修水城际铁路规划研究工作座谈会在靖安县召开,标志着南昌至修水城际铁路规划研究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听取了编制单位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五院)关于项目的简介、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需要沿线支持的事项,沿线有关市。

[详情]

青岛重点工程进展:棚户区改造已开工3.5万套

9月11日,市城乡建设委集中发布了1~8月份重点工程的最近建设进展,值得关注的是,青岛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整治、市政公用建设、绿化工程、“断头路”打通工程取得新的建设进展,截至8月底,青岛棚户区改造已开工3.5万套(户)。

[详情]

1月—7月贵阳市已有84个重大项目开工

据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最新消息,今年1至7月,贵阳市已有云岩区的三马片区杨惠地块安置房等84个重大工程和重点建设项目实现开工建设,占年度目标的80%。 今年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贵阳市始终坚持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举措,狠抓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

[详情]

1—8月份日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86.6亿元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1—8月份,213个市级重点项目已开工172个,完成投资386.6亿元,约占年度计划的69%。 据介绍,其中,山钢日照精品钢项目,完成投资88.61亿元,占年度计划73.84%,一期一步已全面转入调试、试车阶段。

[详情]

陕西:西安20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600亿元

9月4日,陕西省西安市2017年第三批扩大有效投资的20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600亿元。 开工仪式共设1个主会场、20个分会场,采用视频连线、同步开工模式。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主要涉及基础设施、工业、服务业、民生工程等四大领域。

[详情]

1-8月金华市省重点项目开工率99% 完成投资268.6亿元

今年以来,金华市上下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树立“发展为要、实干为先、项目为王”的意识,出实招打好组合拳,取得了阶段性成效。1-8月,286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已开工278个,开工率97%,完成投资451.2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82%;176个省重点项目已开工174个,开工率99%。

[详情]

渭南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93.2亿元

2017年9月11日,记者从渭南市发改委获悉,截至8月底,全市330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实际开工在建320个(黄河西岸渭南段综合治理、卤阳湖力控航空生产基地因中省政策叫停),完成投资693.2亿元,占年度计划72.9%,超时序进度7个百分点。

[详情]

象山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9.8亿元

为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促进有效投资持续增长,昨天上午,象山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大目湾金诚之星项目地块隆重举行。 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共有1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69.8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1.3亿元,其中社会投资项目9个,总投资57.1亿元,今年计划投资6.7亿元。

[详情]

云浮市前七月交通基建完成投资27.1亿元

记者日前获悉,今年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资65.6亿元,前七个月已完投资27.1亿元。 在1-7月云浮全市已完成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27.1亿元中,高速公路建设完成投资14.8亿元,一般公路建设完成投资9.72亿元,水路和站场建设完成投资2.58亿元。

[详情]

多地相继推出PPP项目 西部地区固定投资加快

进入三季度以来,地方投资出现一些新动向。 比如,新疆、西藏等部分西部地区固定资产投资呈现加快势头。最新数据显示,1月至7月,新疆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7.8%,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20.3个百分点。 此外,PPP项目成为地方激发民间投资的“利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