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临工好司机颁奖激励全球从业者追逐梦想

2017-09-22 11:07: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
字体大小:

导语:中俄好司机胜利会师,临工好客户评选揭晓,大客户青睐临工解决方案

山东临工好司机颁奖激励全球从业者追逐梦想

9月20日,在第十四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BICES2017)开幕当天,山东临工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办“临工之夜”盛典,向获得2017“年度好司机”荣誉的中国学员与“俄罗斯好司机”前三甲学员正式颁奖,激励全球工程机械从业者提升自我,追逐梦想。今年启动的“临工好客户”评选也隆重揭晓,8名来自各行业的客户代表分获“敬业好客户、诚信好客户、忠实好客户”称号。当晚还举办了大客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山东临工的“工程机械综合解决方案”正在成为更多行业、更多客户的战略选择。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江琳,俄罗斯驻华外交官亚柯夫列娃 娜塔莉亚(Yakovleva Natalia),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中,总裁于孟生,总经理文德刚,华阳国际能源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小干,吉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明权先生,南昌铁路通达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昌明,河北敬业集团副总经理曹喜军,唐山港荣辉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灼华,共同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简福疆全程主持。

现场:中俄好司机再度会师

从2014年起,在宝马展、北京展上举办好司机颁奖盛典,推动基层从业者亮相行业最高舞台,已经成为山东临工的一项惯例。迄今为止,共有42名“十佳好司机”和10名“泰国好司机”、6名“俄罗斯好司机”登台领奖,实现中泰好司机、中俄好司机的胜利会师,成为全行业乃至全球从业者的标杆与榜样。

山东临工好司机颁奖激励全球从业者追逐梦想

在本次颁奖盛典上,在2017“俄罗斯好司机”(进行中)前三站中名列前茅Sidenko aleksei、Kiryachenko Denis 、Loshmanov Evgenii,和当选2017“年度好司机”的贺永年、蒲剑、李建荣、韩金容、张振华、左雄涛六名中国学员陆续站到聚光灯下,接受山东临工及各界嘉宾的颁奖与祝贺。双方用手势互相祝福、用拥抱表示热情、用干杯庆祝胜利,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回顾:引领从业者追逐梦想

五年来,好司机活动初心不改,到工程机械用户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在全球举办50多站训练营,通过免费培训与职业技能鉴定,使15000多名工程机械从业者从中获益;举办年度好司机评选并广泛传播优秀事迹,使数百名学员脱颖而出,成为当地乃至全行业备受瞩目的知名人物;这些敬忠职守、有情有义、乐于助人、敢于创新的好司机形象,正在默默地转变行业作风,刷新公众对这份职业的印象。好司机活动证明,一个默默无闻的普通操作手,可以通过自己的善良和努力成为行业明星,草根也能实现“中国梦”。

山东临工好司机颁奖激励全球从业者追逐梦想

五年来,好司机活动始终坚持公益色彩,广泛联合郭明义爱心团队、世界自然基金会、泰国稻米协会等机构,面向全行业传播公益理念,在中国援建希望小学,开展义务献血、爱心拍卖、环保志愿者行动;在泰国提升劳工福利,修整学校送温暖;在俄罗斯探访孤儿院,捐助孤残儿童。通过一系列公益行动,使“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规范操作,诚信经营”、“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等价值观广泛传播,向社会输出正能量。

影响:好司机将成未来赢家

五年来,好司机活动鼓励从业者坚守本业,通过提升自我、扩大交流来应对市场变化,努力提振行业信心,培养新生力量,推动创业创新,引领规范发展,在不景气的寒冬中送上关怀与希望。今天,当工程机械行业开始回暖,人们发现,这仍然是一个充满机遇且能够快速创富行业,而机遇只青睐有准备的人,那些参加过专业培训、拥有职业资格证书及更多人脉、更多自信的好司机学员,无疑具有更强的竞争力,必将成为新一轮行情的最大赢家。

山东临工好司机颁奖激励全球从业者追逐梦想

当初,山东临工怀着最朴素的关怀之心开启公益行动,今天,包括操作手在内的各方参与者,以及好司机活动走过的每个地方,都将从中获得提升。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会长祁俊表示,好司机活动已成为工程机械行业一大亮点,在业内外引发众多厂商跟进,越来越多的企业承担起培训用户、弘扬美德的职责;好司机活动倡导的一系列价值观,对从业者、劳动者的成长与发展、对中国工人与全球蓝领的交流,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回馈:“临工好客户”颁奖彰显感恩

今年是山东临工成立45周年,为集中向客户表达关怀之心,感恩之情,特别启动了“临工好客户”评选行动,通过评选倾听客户声音,传播客户的优秀品质,提升临工客户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几个月的精心评选,最终有8家企业或个人最终当选。
在本次“临工之夜”上,山东临工向获得“敬业好客户”的陇南飞腾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魏建龙、吴天德;获得“诚信好客户”的浙江衢州市迈拓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向获得“忠实好客户”的山西东义煤电铝集团有限公司、淮北新宇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李鹏隆重颁奖。“好客户”代表讲述了他们遇到临工、选择临工、信赖临工、传播临工的经历与感悟,从产品到服务,从态度倒作风,从实力到优势,从过去到未来,对山东临工的各项表现进行全面而系统的评价,从客户的角度道出了山东临工快速崛起的多种原因。

山东临工好司机颁奖激励全球从业者追逐梦想

“临工好客户”的评选与颁奖,象征着山东临工与客户的互动关系上升到全新境界。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表示,临工的成长离不开客户支持,临工的未来离不开客户信任,本次当选的好客户,来自千千万万个临工客户,也将把临工“客户至上”、“关怀,无止境”等理念传递给千千万万个客户;同时,山东临工还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与回馈措施,激励更多企业或个人加入“临工好客户”行列;今后,山东临工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快捷的服务、更完善的解决方案,继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以新思路、新方式释放新一轮客户关怀。

合作:大客户青睐临工解决方案

在本次北京展上,山东临工携“装挖路运平”5大类15种产品参展,以“工程机械综合解决方案”的阵型集中亮相,再次彰显临工产品系列化、集群化、差异化的发展趋势。在品质稳步提升、品种逐渐丰富、新产品快速迭代的基础上,凭借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山东临工正在从单纯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向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角色转变。

山东临工好司机颁奖激励全球从业者追逐梦想

山东临工和大客户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为当晚“临工之夜”的又一个高潮。在庄重而又热烈氛围中,副总经理史生勇和华阳国际能源集团公司,吉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昌铁路通达工贸有限公司,河北敬业集团,唐山港荣辉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临工将根据多年行业经验,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完整的工程机械综合解决方案,并在进军“一带一路”国家、开拓国际市场方面保持密切合作。本次签约,标志着山东临工的“工程机械综合解决方案”正在成为更多行业、更多客户的战略选择。(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东临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221107284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关于明天,我想告诉你……记得来N121

关于明天,我想告诉你……记得来N121

与我们一同倒计时的你, 是否也已经绷紧了神经! BICES 2017真的要来了, 我 们,来真的! 45周年,全心出发,实力亮相! 山东临工与你一同掌控时代机遇。

[详情]

BICES倒计时丨山东临工的挖掘铲运系列,先睹为快!

BICES倒计时丨山东临工的挖掘铲运系列,先睹为快!

2017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BICES)将于9月20日开幕,主题为“绿色智能,创享未来”。作为国内最早研发节能产品、在节能环保方面保持领先的主流厂商,山东临工将在本届展会上发布达到全球最高排放标准的环保型装载机。

[详情]

山东临工“2017世界好司机”颁奖盛典即将“悦”动首都!

山东临工“2017世界好司机”颁奖盛典即将“悦”动首都!

2017年9月20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迎来盛会的日子,筹备两年的主题为“绿色智能、创享未来”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7)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新国展)将隆重举办!同时。

[详情]

被盗的山东临工LG660E挖掘机找到了!记住这几点帮您识别临工挖机!

被盗的山东临工LG660E挖掘机找到了!记住这几点帮您识别临工挖机!

2017年9月12日,来自广西河池的小谢,正在罗城县刑侦队,等待领回他的山东临工LG660E挖机,警察也忙着结案,给挖机和板车进行估值后,法院将根据估值给犯罪嫌疑人量刑。

[详情]

临工好司机张振华:带领村民一起致富才是我的最终梦想

临工好司机张振华:带领村民一起致富才是我的最终梦想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9月6日,2017临工好司机高级训练营总决赛在临沂打响。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甘肃定西县的张振华以优异的成绩获得装载机组前三名,拿到了前往北京参加总决赛颁奖典礼的门票,并获得“2017年度好司机先锋”称号。

[详情]

2017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高级训练营学员谈实操感受

2017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高级训练营学员谈实操感受

2017年9月6日,主题为“共享关怀 共创未来”2017山东临工好司机高级训练营总决赛在素有“齐鲁襟喉、徐淮锁钥”之称的山东临沂开启!酒泉、汉中、红河、南京四站城市赛成功晋级数十名精英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详情]

购买近30台临工设备,作为临工拥趸,看他怎么说!

购买近30台临工设备,作为临工拥趸,看他怎么说!

从机械维修学徒、机械修理工,到机械管理,再到自己当老板,黄海劲始终没有脱离工程机械这个圈子。在自己当老板之后,黄海劲对设备和品牌的选择很是苛刻,而至今为止他购置了近30台临工设备。

[详情]

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到山东临工调研

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到山东临工调研

9月4日,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右2)到山东临工考察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范连生(左1),市政府党组成员、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右1)陪同。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左2)汇报企业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情况。

[详情]

“中国好司机”总决赛临沂开战,看四站晋级学员巅峰对决!

“中国好司机”总决赛临沂开战,看四站晋级学员巅峰对决!

9月6日,第五届山东临工好司机高级训练营在临沂举行,经过理论、实操、品德三方面的终极考核,贺永年、蒲剑、李建荣、韩金容、张振华、左雄涛等六名学员名列前茅,获得2017“年度好司机”荣誉称号,他们将应邀前往9月20日开幕的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BICES),并和俄罗斯好司机。

[详情]

破茧成蝶 山东临工成就行业先锋

破茧成蝶 山东临工成就行业先锋

图为山东临工挖掘机流水线。 每个行业的发展都有一定的周期律,工程机械行业也不例外。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自诞生至今的数十年中也曾经历起伏跌宕的变化,但其在刚刚过去的五年间所经历的一切却比以往更激荡人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