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创新基因强大,山河智能连续六年荣列全球工程机械五十强

2017-09-26 11:12: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河智能挖掘机
字体大小:

9月19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韩国建设机械制造商协会主办,《中国工程机械》杂志社承办的第四届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在北京召开。峰会发布了“2017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五十强排行榜”,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六年荣列全球工程机械五十强。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教授在峰会现场接受授牌,他表示,经历十八年发展的山河智能正处在蓬勃发展好时期,未来将不断提升先导式创新的核心竞争优势,向全球领先企业看齐。

据了解,山河智能创新基因强大,厚积薄发能力强。特别是经过工程机械发展的低迷时期,公司适时调整战略决策,采用内涵式发展模式,在企业内部管理、市场渠道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公司创新优势在管理提升后,将进一步发挥出来。

在此后举行的2017全球挖掘机圆桌峰会中,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总经理陈刚应邀参加。董事长何清华作为行业资深专家,被大会特别邀请作主题发言。

作为全球挖掘机二十强,山河智能以小型挖掘机和节能型中大型挖掘机作为发展重点。其专注小型挖掘机产业发展已经十六年,产品性能非常优越,仅在欧洲的保有量就已达到万余台。节能型挖掘机主打液压混合动力节能技术,可以省油达30%以上,强大的节能效果已得到众多高端客户的高度认可,并在国内广泛推广,其节能技术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本文来自山河智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261112464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河智能酷帅曾大虾,一大波美图带你亲临北京BICES展

山河智能酷帅曾大虾,一大波美图带你亲临北京BICES展

摄影师很容易成为别人眼里的风景,当然,曾大虾也不例外。 感受山河绿在湛蓝天空下的纯美景色,感受到中国智造的非凡魅力,曾大虾有点觉得这些机械比他还要酷帅不止一点点。话不多说,用一大波美图告诉你,山河究竟有多美。

[详情]

掘金海上丝绸之路,山河智能携精品亮相“海博会”

掘金海上丝绸之路,山河智能携精品亮相“海博会”

9月21日-24日,2017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简称“海丝博览会”)在东莞开幕。展会吸引了55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682家企业参展,其中境外企业1134家。 此次展会户外工程机械展区依然是大牌云集。

[详情]

创富故事‖水到渠成,情定山河

创富故事‖水到渠成,情定山河

前些年,由于市场日趋饱和,竞争压力过大,行业持续低位运营,许多工程企业或改弦易辙,或被迫停止营业。但这些不利因素并没有影响到广东合展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的战略经营与发展,其在成立的短短的三年内逆流直上,在低迷中占据市场,取得了傲人的成果。

[详情]

山河智能:在山的那边,有这样一群人

山河智能:在山的那边,有这样一群人

在山的那边,正在上演一场现代版的“愚公移山”。在一个山头,上百台挖掘机正在将一座高山夷为平地,再深挖80-100米,一车车“黑金”,从这里运出,按照其用途和性能分类后,再发往全国各地,作为我国的基础能源和重要工业原料用于发电、冶金、工业和生活。

[详情]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应邀参加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应邀参加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9月3号下午3点30分,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在厦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习近平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题演讲,他提出了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的第二个“金色十年”的“金砖+”合作模式。

[详情]

创富故事:相见恨晚,一年买下13台山河设备

创富故事:相见恨晚,一年买下13台山河设备

“相见恨晚!” 作为深圳宏达基础施工公司总经理,李天仁是这样评价山河智能设备的! 深圳宏达基础施工公司成立于2002年,成立以来陆续采购了起重机、旋挖钻机、挖掘机等全系列产品,承接大、中、小型各类工程项目,逐步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

[详情]

山河智能上半年净利润8414万元 同比增长376.97%

山河智能近日发布2017 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70 亿元,同比增长109.96%;实现归母净利润8414万元,同比增长376.97%;EPS 为0.1114 元,同比增长376.07%。

[详情]

达哲省长调研山河科技:要抓住通航发展的机遇

达哲省长调研山河科技:要抓住通航发展的机遇

达哲省长在山河科技调研 8月26日,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到株洲调研通航产业发展情况。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子公司山河科技作为湖南最具代表性的通用航空器研发、设计、制造及运营企业,同时也是通用航空城首家入园企业,得到了省市各级政府领导的广泛关注。

[详情]

媒体聚焦:月内央视财经频道两次报道山河智能

媒体聚焦:月内央视财经频道两次报道山河智能

8月14日,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节目中,以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报道工程机械在一带一路外贸出口中的成绩。在现场采访中,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教授介绍,公司2017年上半年海外业务增长两倍多,增长原因内部外部都有,其中外部原因主要有国家经济增长速度较快带来的行业增长。

[详情]

2017 BICES展,山河智能创新代表团会有哪些?

2017 BICES展,山河智能创新代表团会有哪些?

9月20日-23日,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上(下称2017BICES展)将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将携旗下20余种先导式创新产品隆重亮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