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致富好帮手!玉柴挖机成张本宏“传家宝”

2017-09-26 15:32: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挖掘机
字体大小:

在安徽六安市一建筑工地上,一台满带使用痕迹与泥泞的玉柴YC60-8小挖,出现在玉柴重工“感恩之旅-关爱2017”用户走访华东线团队一行面前,一万两千多小时无大修的开工经历记录了机主张本宏一家七年来靠它赖以生存的故事。

致富好帮手!玉柴挖机成张本宏“传家宝”


玉柴挖机忠实客户张本宏在挖机前合影

时光追溯到七年,彼时帮别人开挖机已有12个年头的张本宏谋生了想自己买台挖机干活的念头。

“一是我帮别人开挖机十多年了,技术方面没问题已经非常熟练;二是当时的工程机械行业形势非常好,工地上的土方活多到干不过来;三是我当时的老板生意逐渐做大,小工程不愿意接了,他建议我买台挖机自己干些小工程。”水到渠成之下,“老司机”张本宏在各方面权衡比较之后于2010年3月28日,购进了这台玉柴YC60-8小挖。“我开过很多品牌的挖机,国外国内的都有,比较而言玉柴挖掘机的性价比还是更胜一筹。”尽管已经是七年前的事情,但张本宏依然清楚的记得购买玉柴挖机的具体日期。

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挖机之后,张本宏辛勤劳作,夜以继日的开工干活,不到20个月就把购买挖掘机的本钱赚回来了。

“我的技术好,为人诚实可靠,这在当地是有口皆碑的,找我干活的人特别多,挖机第一年的开工小时数就达到了2400个小时,只要自己肯卖力就不愁挣不到钱。”回忆起创业初期那段经历,张本宏淡定而从容,日子虽苦,好在他有玉柴挖掘机这个可靠的伙伴,陪伴着他一起扛住了压力,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多项工作,让他在购进挖机后一年半的时间就能够回本,这么快的时间回本在行业内也实属罕见。

致富好帮手!玉柴挖机成张本宏“传家宝”

  
张本宏驾驶玉柴挖机正在施工中  

“我的玉柴YC60-8如今已买了七年多了,开工小时数超过了一万两千多个小时,这些年玉柴挖掘机几乎没出什么毛病,性能表现的相当稳定和强悍,它帮我赚钱养活了我三个孩子长大成人,如今我的小儿子都即将进入社会,我准备给他也买台玉柴挖机,培养他当我的接班人。”张本宏爽朗的笑容里不仅有对玉柴挖机的肯定,更有对玉柴挖机的感激之情。这些年来,这台玉柴小挖就是张本宏全家最主要的经济来源。

张本宏一如既往地选择玉柴挖掘机,除了机器本身性能优异外,还因玉柴无可比拟的售后服务。他说:“这些年里,玉柴优质的售后服务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我也因此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更多施工任务,赢得更多的市场机遇,事业得以更好的发展。”

“每次只要一个电话,玉柴售后服务人员就会赶过来为我们排忧解难。有一年冬天,由于天气过于寒冷,施工过程中液压油管出现了破裂,导致设备无法正常施工。玉柴售后维修服务人员连夜赶过来进行维修。这种‘全身心’的服务精神是其它品牌无法相比的!”张本宏的说道。

致富好帮手!玉柴挖机成张本宏“传家宝”

 
玉柴重工服务人员与张本宏在挖机前合影留念 

于张本宏全家而言,这台玉柴挖机所承载的不仅是一个赚钱工具,更是一位家庭成员,一位生活伴侣,一位亲密伙伴,一位得力助手。如今,张本宏把儿子也领进了工程机械的大门,并用自己的言行教会了他经营之道。

“我已经跟玉柴达成了初步购机意向,过段时间就去提台新的玉柴挖机回来给儿子开。”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玉柴挖掘机的伴随下,张本宏的儿子将继续传承他吃苦耐劳的品质,以更加长远的目光放眼未来,开辟出一片新的事业天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26153225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闪耀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国际博览会

玉柴闪耀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国际博览会

9月12日至15日,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我国最大的内燃机研发生产基地,玉柴集团携玉柴股份、玉柴动力、玉柴重工、玉柴专汽、华原公司的当家产品参展,展品覆盖了发动机产业板块的上中下游全价值链,包括柴油发动机、新能源混合动力、工程机械。

[详情]

玉柴圆满完成全运会用车服务保障任务

玉柴圆满完成全运会用车服务保障任务

9月8日,历时十三天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正式闭幕。十三天来,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屡创佳绩,为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体育盛宴;同样十三天,玉柴人则用默默奉献的工匠精神为全运会所用车辆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为全运会的圆满结束贡献了一份力量。

[详情]

玉柴集团表彰职教工作先进典型

玉柴集团表彰职教工作先进典型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9月8日下午,玉柴集团隆重举办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对2016年度职工教育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郭德明、玉柴股份副总裁覃小红等领导以及各单位培训管理负责人、职教管理员、优秀兼职培训师等齐聚一堂,共享职教心得。

[详情]

2017年玉林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玉柴开赛

2017年玉林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玉柴开赛

9月8日,2017年玉林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玉柴集团工匠摇篮技能大赛的实际操作竞赛在玉柴正式拉开序幕。玉林市总工会主席黄少明、玉柴集团工会主席李天生、玉柴股份党委副书记李湘凡一起到比赛现场,为各赛场的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详情]

玉柴22名职工子女受益玉林市“金秋助学”

玉柴22名职工子女受益玉林市“金秋助学”

9月8日,玉林市总工会主席黄少明一行到玉柴贫困职工代表家庭慰问,并为其子女送上金秋助学金。今年,玉柴集团共有22名职工子女各获得15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助学总金额达64500元。 黄少明一行先是来到玉柴职工子女廖港的家中,细心询问了其家庭生活状况。

[详情]

玉柴职工在玉林市农民工技能大赛中显身手

玉柴职工在玉林市农民工技能大赛中显身手

9月5日,玉林市第四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在广西玉林技师学院举行。玉柴职工在大赛中大显身手,共有7人获奖,其中黄原霖、黄千洪分别获得装配钳工职业工种和电焊工职业工种的一等奖。

[详情]

从青睐到信赖 玉柴挖机深得安徽用户的心

从青睐到信赖  玉柴挖机深得安徽用户的心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烈日炎炎的三伏高温天里,玉柴重工“感恩之旅-关爱2017”用户走访华东线团队一行在安徽六安一建筑工地上见到了一台仍在开工的玉柴YC230-8,机主谢群燕见到服务团队前来,热情的上前招呼。随后的深入交流中,我们也了解到了他与玉柴重工点点滴滴的故事。

[详情]

罗祖才:九华山脚下玉柴挖机的忠实粉丝

罗祖才:九华山脚下玉柴挖机的忠实粉丝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的九华山脚下,玉柴重工“感恩之旅-关爱2017”用户走访华东线团队一行来到了挖掘机主罗祖才的家。

[详情]

玉柴服务团队全力保障金砖峰会

玉柴服务团队全力保障金砖峰会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会晤主题为“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其间,还举行主题为“深化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