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南将打造贫困地区外通内联、通村畅乡的交通运输网络

2017-09-27 15:21: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今年,河南将继续加大贫困地区的交通投入,确保2017年实现1700个贫困村道路硬化和通公交车。到2019年,打造贫困地区外通内联、通村畅乡、班车到村、安全便捷的交通运输网络。

根据安排,“十三五”期间,河南将打通贫困地区高速公路省际主要出口通道,构建外通内联的高速公路网,建设贫困地区高速公路805公里;加大贫困地区普通干线低等级公路升级改造力度,新改建普通干线公路和县乡公路2.4万公里;加快推进内河水运项目建设,建设内河航道304公里,带动沿线贫困地区发展,补齐河南省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本文来自大河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27152158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几内亚1号国道公路项目招投标工作正式启动

据几内亚公共工程部官网报道,几内亚1号国道DABOLA - KOUROUSSA段公路项目的找投保工作正式启动。 DABOLA - KOUROUSSA段公路,全长162公路;其中,此次招投标项目涉及到其中的151长的路段。

[详情]

2018年乌克兰将投入440亿格里夫纳修路

2018年乌克兰国家预算法案规定,明年乌克兰对公路基础设施的国家预算投入将达到440亿格里夫纳,比今年增加118亿格里夫。 其中,国家道路基金收入应有326亿格里夫纳来自关税的超额部分。

[详情]

濮阳将新建4条快速路 5个农贸市场

目前 濮阳各重点民生实事 正在按台帐顺利推进 一起来看看 一、市场便民工程 (一)加快市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标准化建设 新建5个农贸市场: 1、文明路市场:已建成开业; 2、油田总站农贸市场:各项手续正在办理中; 3。

[详情]

150余家建设巨头竞标 千黄高速公路有望年内开工

浙西老百姓盼望已久的千黄高速公路动工前的最后一道程序——招投标工作,已顺利完成,有望年内开工。 2017年9月5日,经招标人千黄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在浙江省重点工程交易中心组织严格而规范的评标程序后,中标候选人于9月8日至17日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公示。

[详情]

上浦高速有望纳入全省高速公路网规划

近日,由江西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共同召开的《上饶至浦城高速公路项目规划报告》专家评审会顺利举行,这标志着上浦高速公路建设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重要进展,从上饶广丰区对接福建浦城县的约80公里省际高速公路有望纳入江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

[详情]

青海通往甘肃、四川将再增两条大通道

为加快完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着力提高青海部分贫困地区的交通运输服务能力,青海省交通运输部门将对省道218线河南至鄂尔哈斯桥(青甘界)及省道220线建设桥至下红科(青川界)公路进行改扩建,改建完成后从青海通往甘肃、四川将再增两条大通道。

[详情]

新疆:乌苏市至庙尔沟公路建设有序推进 总投资21亿元

进入九月,新疆交通建设已进入施工高峰期,天山南北建设热火朝天,各地抓住施工黄金期,努力推进建设进度。9月21日,记者在省道S258线乌苏市至托里庙尔沟段公路建设项目头台乡工程施工路段现场看到,筑路施工机械平地机、压路机、摊铺机正在进行施工作业,一派繁忙景象。

[详情]

甘肃:张掖至汶川国家高速公路(G0611)张掖至扁都口段获批

9月18日,记者了解到,张掖至汶川国家高速公路(G0611)张掖至扁都口段日前获省发改委批复。 张掖至扁都口段高速公路是G06京藏国家高速公路的联络线G0611张掖至汶川国家高速公路和甘肃省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西部甘肃、青海、四川三个省份之间的一条高效、快捷的公路运输联络线。

[详情]

重庆交通建设“三年会战” 沙坪坝改造升级公路

9月18日,重庆市政府网发布最新消息:沙坪坝区提出未来3年对辖区内普通公路及农村公路的改造升级计划,全力备战交通建设“三年会战”。 9月初,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调研重庆交通工作时强调,交通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群众便捷出行是重要的民生实事。

[详情]

千黄高速公路有望年内开工

截至9月15日,今年新疆交通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273.27亿元,是去年全年完成投资额(360亿元)的3.5倍,开创了新疆交通建设的历史。 9月19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的第十一次生产调度会上获悉,今年,新疆交通建设项目4347个、总投资8212亿元,计划完成投资2006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