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东风柳汽新乘龙M3+徐工随车吊全国上市发布会在成都隆重召开

2017-09-27 15:59: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2017年9月23日,东风柳汽新乘龙M3+徐工随车吊运输车全国上市发布会在成都隆重召开,120多名经销商、客户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最美随车吊”的荣耀上市。发布会由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成都川蓉龙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东风柳汽新乘龙M3+徐工随车吊运输车采用新款乘龙M3底车,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专业研制的黄金动力发动机,采用国内第一品牌的徐工随车起重机上装,此车由东风柳汽和徐工随车共同打造,具备“双重可靠、双重安全、双重高效、双重省油”,实现了卡车与吊机的完美结合、双重超越。

发布会现场的5台新乘龙M3随车起重运输车展车在发布会现场即被四川客户认购,近两年东风柳汽随车吊专用底盘结合徐工随车吊,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网络在四川地区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同类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成都川蓉龙翔公司作为徐工随车和东风柳汽的核心经销商,在四川市场深耕细作,重视市场发展及用户需求,以专业的精神为用户提供整体运营解决方案,过硬的品牌实力、整机品质及全生命周期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同和好评。

本次新乘龙M3-徐工随车起重运输车的上市,势必引领随车起重运输车行业的新风尚、新标准、新时代。(本文来自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27155943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宿迁沭阳引入首台徐工清障车

宿迁沭阳引入首台徐工清障车

近日,在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与沭阳客户的共同见证下,徐工XZJ5310TQZZ5大吨位清障车正式交付客户。据悉,这是沭阳县乃至宿迁市引入的首台徐工清障车。 在交付现场,徐工随车业务经理及服务工程师为客户现场介绍产品性能特点及现场操作,沭阳客户仔细查看产品的各功能及细节。

[详情]

“神来之笔”XCA220,究竟“神”在何处?

“神来之笔”XCA220,究竟“神”在何处?

美国石油大王洛克菲勒在给儿子的一封信中曾提到:如果你视自己的工作为一种乐趣额,人生就是天堂。而在吊装行业奔波忙碌和奋斗打拼的人群中,又何尝不是如此!十余年间,见证过中国吊装行业大起大落后,一部分人似乎已经在这条道路上开始用心去从事吊装这门艺术。

[详情]

徐工履带起重机打造黄色风景线

徐工履带起重机打造黄色风景线

近日,在距离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市约50公里的阿什杜德港,徐工履带起重机正在进行防波堤建设、疏浚、打桩,吊装作业有条不紊,形成蔚蓝海面上一道靓丽风景线。 2015年,承建阿什杜德港新港项目的某中资企业一次性采购徐工5台130吨和3台180吨履带起重机,用于现场吊装作业。

[详情]

工程机械“寒冬”结束重迎高速增长,中国企业该如何制胜崭新时代?

工程机械“寒冬”结束重迎高速增长,中国企业该如何制胜崭新时代?

初升的朝阳正将其璀璨的光芒洒向人间,北京的早高峰尚未结束,这是一天之中最为繁忙也最生机勃勃的时刻。便是在这时,两年一度的工程机械行业顶级盛会——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详情]

定义行业新标准!徐工水井钻机亮相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定义行业新标准!徐工水井钻机亮相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9月23日至25日,由国土资源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矿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球60个国家(地区)的10000余名国内外代表参会参展。徐工携XDY600P便携式岩心钻机、XSL4/180水井钻机、XSL5/260水井钻机亮相展会。

[详情]

徐工重卡三款漢風同获最高奖项“2017中国商用车年度风云大奖”!

徐工重卡三款漢風同获最高奖项“2017中国商用车年度风云大奖”!

中国卡车之夜颁奖晚会现场 9月22日,中国卡车之夜颁奖晚会在重庆市巴南区南彭物流基地隆重举行,会议颁发了2017中国商用车品牌年度大奖、2017中国商用车销售年度大奖、2017中国商用车好司机三大奖项。

[详情]

喜迎十九大,徐工“双雄”合璧助力天安门巨型花篮装饰

喜迎十九大,徐工“双雄”合璧助力天安门巨型花篮装饰

为庆祝国庆节的到来,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4日天安门广场开始布置“祝福祖国”巨型花篮,徐工起重机以其优良性能当仁不让地承担起这项光荣任务。24日凌晨,两辆徐工130吨吊车驶入天安门广场,将花盘缓缓吊装到篮体上。

[详情]

跋山涉水72小时,只为给孩子送去最好的礼物!

跋山涉水72小时,只为给孩子送去最好的礼物!

“12岁的卡莫其和尔多吉一直以来有一个共同心愿,就是拥有一条漂亮的被子,干净的床单和好看的枕罩。该学校拥有学生500余人,而宿舍床铺仅有250个,卡莫其和尔多吉跟其他学生一样,不得不两个人挤一张床、盖一条被子、枕一个枕头,徐工志愿者告诉我们,他俩的被罩。

[详情]

新方法 新体系 打造研发工作新模式

近日,由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组织开展了《Top-Down设计》全员培训,此次培训涵盖Top-Down总体方案、整机总体设计、分系统详细设计、大装配管理、设计规范输出等五部分内容,培训特邀压路机主任设计师作为主讲嘉宾,结合产品实施对Top-Down设计方法做了独到讲解。

[详情]

创新“智造”—徐工XE215D挖掘机北京展上大放异彩

创新“智造”—徐工XE215D挖掘机北京展上大放异彩

2017年9月20日,仲秋的北京,碧空如洗,微风吹过,凭添了几许秋的凉意。但位于北京顺义区的中国国际博览中心新馆却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规模宏大的工程机械盛会——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及矿山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正在中国国际博览中心新馆火热进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