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欧洲区域总部隆重开幕、全新欧洲生产线落成运行

2017-09-30 09:00: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2017年9月27日,波兰斯塔洛瓦沃拉——今天,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柳工宣布其位于波兰华沙的全球首个区域总部隆重开幕,同时,其位于波兰斯塔洛瓦沃拉的全新生产线正式投入运行。欧洲区总部的设立将助力柳工在欧洲业务的全面发展。该区域总部将业务精英们聚在一起,促进合作和交流,并为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更迅速有效的业务支持,从而增进柳工在当地日益增长的影响力。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波先生及广西自治区政府官员出席了庆典。

“柳工欧洲有限公司及柳工锐斯塔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戴好威说道:欧洲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机遇。柳工致力于持续提升其在欧洲的产品及服务,并促进业务增长。我们新成立的欧洲区域中心为这些愿景的实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新落成的区域办事处将专注于整欧洲区域的销售、客户支持及营销,是柳工全球客户支持的一个重要中心枢纽。


除了宣布新区域总部的落成,柳工还宣布启用其位于波兰斯塔洛瓦沃拉的新生产线。这一新生产线的启用将有助于扩大锐斯塔的推土机和铺管机产量,并生产制造装载机和挖掘机,远销欧洲

为庆祝柳工欧洲区域总部及新生产线的落成,柳工锐斯塔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邀请了部分客户、经销商、高管及当地政要等参加了其位于波兰斯塔洛瓦沃拉的工厂所进行为期两天的庆典活动,让嘉宾们在庆祝其新生产线落成的同时,也对新厂房设施及产能提升有了更多的了解。

对新生产线的投资体现了柳工长期以来对开拓欧洲市场所做出的努力及对该市场的信心。全新的一体化工厂将进一步提升柳工产品的产能,以满足欧洲市场对4F阶段装载机和挖掘机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为柳工在主要欧洲市场针对多样化客户需求而进行的各项产品适应性改进工作提供平台支持。柳工锐斯塔工厂厂房总占地面积为43,724 m2,新生产线占地面积1,904 m2,融合了柳工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和最佳的操作方式,在提高质量、安全和效率的同时,减少了工业作业中的浪费及对环境的影响。新生产线落成投产后,工厂的产能将达到近1000台/年,包括主要的结构件、喷涂、总装及检验等。

戴好威指出,“这释放了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号:柳工致力于欧洲市场的开拓,并能更好地缩短对客户的交货期,为客户提供专为欧洲市场量身打造的欧洲制造产品,提高对客户的支持。”(本文来自柳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300900379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位于波兰斯塔洛瓦沃拉的全新欧洲配件中心落成启用

柳工位于波兰斯塔洛瓦沃拉的全新欧洲配件中心落成启用

2017年9月28日,波兰斯塔洛瓦沃拉 - 今天,全球领先的全系列强悍设备制造商柳工正式启用其新落成的欧洲配件中心。受邀嘉宾及官员们聚集在位于波兰斯塔洛瓦沃拉柳工锐斯塔厂区内的3,500 m2配件库,共同庆祝新配件中心的落成启用。

[详情]

柳工与印尼经销商携手亮相2017年印尼矿业展

柳工与印尼经销商携手亮相2017年印尼矿业展

2017年9月13日-16日,第18届印尼矿业展(Mining Indonesia)在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柳工印尼办事处与新经销商BMP一起携7台柳工设备参展,产品涵盖当地市场主流需求的装载机、压路机、推土机和起重机。

[详情]

柳工中东公司启动100日服务万里行启动

柳工中东公司启动100日服务万里行启动

近年来,受国际原油市场低油价和局部战乱的冲击,中东经济也受到了严重影响。在最艰难的时刻,柳工中东公司作战团队不忘初心,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尽最大努力支持柳工客户。

[详情]

炮火中的盛会 柳工参加叙利亚大马士革国际展见闻

炮火中的盛会 柳工参加叙利亚大马士革国际展见闻

上月17日,第59届大马士革国际展览会在叙利亚开幕,这是自2011年叙利亚战乱以来重开的首次展会,它对叙利亚战后重建意义重大。柳工中东公司与叙利亚新代理商Karam公司携5台样机参展,收获多台订单,赢得了参展开门红。

[详情]

柳工CLG933E履带式挖掘机金色盛装出席

柳工CLG933E履带式挖掘机金色盛装出席

2017年9月20日,BICES 2017在北京隆重开幕,柳工携29台设备精彩亮相。适逢柳工迎来60年一甲子,柳工特地展出了四款60周年纪念的香槟金色涂装的设备散发着无限光芒。其中最为亮眼的要数那金色的933E履带式挖掘机。

[详情]

“世界柳工”魅力再现北京BICES 2017!

“世界柳工”魅力再现北京BICES 2017!

2017年9月20日-23日,北京—顺义,万众瞩目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行。

[详情]

中国有柳工 匠心越甲子

中国有柳工 匠心越甲子

2017年9月20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柳工)在北京BICES展上举行了60周年庆典启动仪式。来自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的领导、柳工老领导、现任高层领导以及重要客户和嘉宾出席了此次庆典。 柳工于1958年成立,总部位于广西柳州。

[详情]

柳工设备亮相第四届“海丝博览会”

柳工设备亮相第四届“海丝博览会”

2017年9月21日,广东东莞,第四届2017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工程机械及农业机械展(简称:海丝博览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柳工携旗下装载机、挖掘机、起重机、压路机、高空作业车、叉车六款设备参展。

[详情]

柳工与“太原钢运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柳工与“太原钢运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9月20日,北京,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柳工”)与太原钢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原钢运物流”) 在BICES2017上签署了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设备采购、配件和服务等达成了合作。

[详情]

柳工与“中交二公局”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柳工与“中交二公局”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2017年9月20日,北京,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柳工”)与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二公局”)在BICES2017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结合企业优势和国内外施工项目需求,就设备采购、配件供应、服务保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