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亚龙筑机:用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2017-09-30 09:29: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亚龙筑机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7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68周年华诞。祖国的繁荣富强,需要各行各业的齐心协力,更需要无数平凡人立足岗位的无私奉献。身处祖国建设事业前沿的亚龙筑机,一直坚持产业报国的信念,以先进的设备、精进的技术、优秀的管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五十年如一日,积极服务于我国及“一带一路”国家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争当公路建设领域的排头兵。

承军魂智创先机

亚龙筑机:用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亚龙筑机整体式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甘肃张掖项目

支撑亚龙筑机不断前行的是“三个做好”的理念,即“做好产品,做好品质,做好售后服务”。亚龙筑机目前生产的主要产品有:LB(HXB)系列微机控制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RAP系列沥青混合料再生搅拌设备、WBC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HZS系列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MF系列磨煤喷粉机、SMF系列无底火多风道转动式煤粉燃烧装置、DHB移动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等。在沥青搅拌站市场,亚龙筑机产品销量已位居行业前列。

亚龙筑机:用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亚龙筑机新型环保混凝土搅拌设备登封项目

作为一家军工改制企业,优秀的产品品质是亚龙筑机赢得市场和用户的基础。凡是使用过亚龙筑机产品的企业及用户,无不赞叹其可靠的品质及性能。亚龙筑机拥有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顺利通过欧盟CE认证和俄罗斯GOST认证,拥有独立的进出口经营权,大部分新产品均通过交通部筑路机械测试中心检测,是真正让用户信得过的放心产品。

科技创新引领市场

如果说优秀的产品是亚龙筑机赢得市场和用户的基础,那么,创新则是推动亚龙筑机不断前进的动力。亚龙筑机是我国率先研发制造沥青搅拌设备煤粉燃烧器并获得国家的专业厂家,曾荣获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省优质产品、煤炭燃烧器荣获“全国十佳燃烧器”称号。

亚龙筑机:用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亚龙筑机生产的WBC500沥青搅拌站在肯尼亚施工

近年来亚龙筑机共成功转化科技成果的技术13项,形成了6大系列高新技术产品:HXB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LB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SMF系列煤粉燃烧装置、MF系列磨煤喷粉机、WBC系列稳定土混合料搅拌设备、DHB系列移动滚筒沥青拌合机;亚龙筑机的八大技术研发成果为煤粉高效燃烧技术、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技术、烘干筒节能高效技术、工业铝高效熔炼设备技术、搅拌缸节能高效技术、稳定土厂拌设备技术、热骨料仓高精度结构技术、高效节能沥青拌合技术,其自主研发实力在国内筑路机械行业名列前茅,产品的技术性能达到了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部分产品属国内首创,并接近国际水平。

亚龙筑机:用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埃塞俄比亚客户采购的亚龙筑机LB1500混凝土设备

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基础和自主研发能力,与交通部西安测试中心、洛阳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汽车与制造工程学院建立了长期合作, 充分利用科研院所的人才、科研手段等优势,增强了公司研发能力。公司还聘请国内筑机行业的专家、学者、教授等知名人士作为技术顾问,参与公司的新产品开发和关键技术的攻克。

亚龙筑机:用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在巴基斯坦施工的3台WBC600稳定土厂拌设备

在研发方面的高度重视和持续投入是亚龙筑机在技术上保持领先的基础,据亚龙筑机总经理张大禹介绍,公司每年都会投入巨资用于产品研发,新研发的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占企业总收入的一半以上,这两项指标在同行业中均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

深耕环保再生市场

作为中国沥青搅拌设备的骨干企业,亚龙筑机一直致力于提升国产沥青搅拌设备的节能
环保水平。早在2012年,公司就提出了温拌再生,温拌再生是一种发泡技术,温拌再生沥青混合料是一种新型“绿色环保型”沥青混合料,它是在热再生技术和沥青温拌技术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结合了废物循环利用和节能环保等诸多优点。在再生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了燃料消耗和排放。继2016年推出“环保一体化搅拌工厂”,最大限度的降低设备运行成本,减少污染物排放,实现资源的回收利用,达到了设备·人·社会的和谐共处。亚龙筑机在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上并没有停止探索的步伐,4000型整体式高比例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就是其2017年推向市场的高新技术产品。公司将继续秉承“安全、稳定、环保、节能、智能化”的产品设计理念,践行绿色搅拌,将先进环保的生产工艺植入产品设计的每个环节,持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全环保沥青搅拌产品和服务。

亚龙筑机:用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在泰国施工的LB1200沥青搅拌站

除了在再生领域的精耕细作,亚龙筑机同时也将研发重心延伸到了环保站领域。据张总
介绍,亚龙筑机的设备与其他设备最大的不同在于更重视污染排放问题,这也是亚龙筑机今后的研发方向。未来亚龙筑机将积极整合资源,做到能够随时随地给用户提供施工气源。

卓越的服务保障能力

如果说亚龙筑机拓展市场依靠两把利剑的话,一把是产品和技术,另一把便是服务了。
亚龙筑机始终秉承“终身跟踪服务,超越用户愿望”的诚信服务理念,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努力打造售后服务品牌,“亚龙10项满意服务”覆盖了从行业咨询到设备更新换代的全过程。

亚龙筑机:用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在菲律宾施工的亚龙筑机1000型沥青搅拌站

这十项满意服务涉及产品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全过程,包括合同签订前的免费技术咨询、推荐配备设置;合同签订后的全套技术资料;免费布置规划场地并指导设备安装;按期安装调试;对用户及维修人员进行场地培训,设备安装讲解;定期举办操作维修人员培训班,办理操作维修上岗证;免费提供随机备件及工具等等。

为了给用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无忧服务,亚龙筑机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建立有分公司、办事处及海外营销部门,在全国主要市场设有备件中心,配件货源充足,通过信息化等手段,可以便利地实现各种配件的就近调配。公司规定,若用户的设备发生故障,接到通知半小时内进行答复,市区2小时内,跨地区8小时内抵达设备现场处理问题,全天24小时进行跟踪服务。

凭借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亚龙筑机的产品不仅畅销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还远销印度、俄罗斯、东南亚、中东、南美、非洲等多个国家或地区,并获得了国内外市场用户的广泛认可。

作为国内沥青搅拌站领域的佼佼者,亚龙筑机凭借优秀的品质和创新的理念,致力于打造节能环保绿色产品,为推动我国公路建设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国路面机械网仇国富、方雨霞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及作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9/201709300929349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亚龙筑机公司新办公大楼启用

亚龙筑机公司新办公大楼启用

2017年8月29日,上午9点,亚龙筑机公司新办公大楼启用仪式正式开始; 启用仪式由亚龙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大禹主持。 张大禹同志宣布亚龙公司办公楼落成暨搬迁剪彩仪式正式开始; 在热烈的鸣炮声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

[详情]

专业化定制服务专家 亚龙筑机公司服务一带一路之埃塞俄比亚项目

专业化定制服务专家 亚龙筑机公司服务一带一路之埃塞俄比亚项目

近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刚刚圆满落幕。 习近平强调,埃塞俄比亚是非洲有重要影响力的国家,也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和自然延伸。中方祝贺埃塞俄比亚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支持埃方继续发挥“一带一路”连接非洲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详情]

亚龙公司召开“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座谈会

亚龙公司召开“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座谈会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下午,亚龙公司组织召开“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座谈会,10余名部队退转军人、企业退休老领导及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详情]

中建七局荣获2017年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10项、绿色建筑创新奖1项

中建七局荣获2017年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10项、绿色建筑创新奖1项

河南省住建厅组织的2017年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绿色建筑创新)奖的评审结果揭晓,中建七局11项成果获奖,再创历史新高。其中“装配整体式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

[详情]

亚龙筑机:好的产品会说话

亚龙筑机:好的产品会说话

好的产品会说话 从2017年开春至今,亚龙筑机产品凭借高性价比、可靠稳定的产品品质和诚信服务理念,一直备受市场追捧,订单不断。 在这繁忙激情六月,更是阳光灿烂,一片繁荣的景象!在亚龙筑机公司,从太阳初起的清晨,到披星戴月的夜晚,你所看见的全部是亚龙人忙碌的背影。

[详情]

亚龙筑机服务“一带一路”之重点工程续5

亚龙筑机服务“一带一路”之重点工程续5

2016年年初,两套1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发往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应用于市政公路建设。 2016年6月底,三套稳定土厂拌设备发往巴基斯坦卡拉奇港口,现在已经安装调试完毕。

[详情]

明目善睐,亚龙再生利用新通途——简单 节能 环保

明目善睐,亚龙再生利用新通途——简单 节能 环保

目前沥青旧料再生已经成为一个世界性的热门课题,通过合理的方式对其加以回收再利用,从而达到节约资源、减少环境污染公害、增强公共经济效益的目的。 澳洲AUSTROADS在其1997年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再生指南》中指出,利用60% RAP(沥青路面回收料)的沥青路面使用寿命与传统沥青路面相同。

[详情]

亚龙筑机工程中心召开研发工作会

亚龙筑机工程中心召开研发工作会

4月21日下午,工程中心召开2017年二季度研发工作会,总结一季度工作,部署新的工作任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志兴、总工沈元林出席会议并分别提出工作要求;会议由工程中心主任刘凤松主持,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详情]

亚龙筑机工程中心召开新产品设计方案论证会

亚龙筑机工程中心召开新产品设计方案论证会

4月21日下午,工程中心主任组织召开研讨会,对新型产品设计方案进行充分论证。有关人员就新型产品设计《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新型产品研发《方案》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围绕新型产品在“环保、通用、美观”等方面的先进性、合理性、安全性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

[详情]

人间自有真情在 爱心捐款暖人心

4月21日上午8点, 为刘超同志捐款仪式在公司生产区举行,公司董事长王志兴、党委书记张大禹等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各分厂员工代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捐款仪式。募捐箱前人头攒动,他们怀揣着对重病同事的关爱,纷纷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