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法亚集团宣布已完成对戴纳派克的全部收购

2017-10-06 14:29: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法亚双钢轮压路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独家报道】2017年10月3日,法亚集团确认正式完成对戴纳派克的全部收购。

法亚集团宣布已完成对戴纳派克的全部收购

法亚集团确认全部完成对戴纳派克的收购

根据协议,法亚集团获得阿特拉斯·科普柯旗下的道路设备事业部,该公司生产沥青路面及路基所用的压实设备、摊铺设备及铣刨设备产品,上述系列产品商标为行业内所熟知的戴纳派克知名品牌。

该协议包括收购戴纳派克在全球19个国家的销售和服务业务,瑞典,德国,巴西和中国4个国家的生产基地,以及印度的生产合作基地。

通过收购戴纳派克,法亚集团进一步加强了其在道路建设和维护设备领域的战略地位。作为拥有多年在道路建设和养护机械业务经验丰富的家族企业,法亚集团将为戴纳派克提供支持,成为全球客户稳定和长期可靠的合作伙伴。

在法亚集团旗下,戴纳派克将继续作为一家独立制造商,为客户提供戴纳派克旗下的最新技术。在对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上,戴纳派克将与法亚集团内的其它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迎接未来的挑战。

 法亚集团宣布已完成对戴纳派克的全部收购 

戴纳派克将重点关注为客户提供强大可靠的产品和服务支持,通过世界各个地区的生产和服务网点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法亚集团总裁Jean-Claude Fayat表示:“我们将持续发挥我们目前的组织架构以及戴纳派克的力量,使他们并行经营:所有的客户将继续得到他们产品的支持。戴纳派克在我们整个集团中将处于一个卓著的战略地位,我们计划扩展他们的市场地位及增长他们的产品供给。我们将其专业技术与我们现有的技术进行充分整合以继续开发符合客户需求的道路设备产品。”

关于法亚集团

法亚集团成立于1957年,总部位于法国,现有公共事业、桩基、建筑、钢结构、能源和服务、压力容器及道路设备七大业务单元,为全球建筑及道路建设领域的客户们不断提供创新及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集团在全球运营有152家分公司,业务遍及120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共有员工19,000人,营业额35亿欧元。作为全球道路设备的领导者,法亚集团提供用于道路整个生命周期的全系列、高性能的建设及养护设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061429397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独家】法亚集团正式宣布收购戴纳派克 成最后赢家!

【独家】法亚集团正式宣布收购戴纳派克 成最后赢家!

中国路面机械网2017年1月20号获悉,法亚集团议定收购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旗下的道路设备事业部,包括其全系用于建造沥青路面及路基所用的压实设备、摊铺设备及铣刨设备产品,上述系列产品商标均为行业内所熟知的戴纳派克知名品牌。

[详情]

大爆料! 法亚集团将“迎娶”戴纳派克

大爆料!  法亚集团将“迎娶”戴纳派克

戴纳派克作为压实摊铺的代名词,在中国几代路桥建设人中口口传承,道路施工现场那一抹红色曾是多少人的梦想,也成就了多少人的梦想。自1月12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董事会决定转让戴纳派克的消息一经发布,戴纳派克再次成为了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瞩目的焦点。

[详情]

法亚集团携旗下三大品牌闪耀登场德国宝马展

法亚集团携旗下三大品牌闪耀登场德国宝马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4月11日,2016德国宝马展在慕尼黑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德国宝马展上,来自德国邻邦法国的法亚集团携旗下三大品牌宝马格(BOMAG)、玛连尼(MARINI)、百灵(BREINING)闪耀登场。

[详情]

法亚集团携旗下MARINI BOMAG等各大品牌亮相Conexpo-Con/Agg 2014

法亚集团携旗下MARINI BOMAG等各大品牌亮相Conexpo-Con/Agg 2014

【中国路面机械网 美国现场报道】 2014年3月4日(北京时间3月5日),三年一届的美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onexpo-Con/Agg)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全球工程机械领袖企业汇聚在此,共飨工程机械行业盛宴。在此次展会上,法亚集团携旗下多款新品隆重亮相。

[详情]

法亚在INTERMAT推出世界第一款紧凑型沥青搅拌站

法亚在INTERMAT推出世界第一款紧凑型沥青搅拌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巴黎现场报道】2012年4月16-21日,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12)在法国巴黎隆重举行。中国路面机械网作为行业最为专业的网络媒体之一,将在现场全程报道此次Intermat 2012。

[详情]

法亚集团在BICES2011召开新闻发布会

法亚集团在BICES2011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1年10月18日BICES 2011展会期间,法亚集团于E315法亚集团展台二楼会议交流厅召开了法亚集团新闻发布会。法亚集团总裁法亚先生、玛连尼总经理高明先生、宝马格亚太区总裁Otto先生等核心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同时诸多行业媒体对发布会进行了报道。

[详情]

法亚集团BICES2011宴请答谢新老客户

法亚集团BICES2011宴请答谢新老客户

法亚集团借BICES2011之际,于2011年10月18日晚在九华山庄五大殿宴会厅举办了盛大的新老客户答谢晚宴。法亚集团高层领导及玛连尼,宝马格,百灵的诸位领导悉数到场, 240余名新老客户参加了此次答谢晚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