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北京加隆亮相北京BICES 2017展会

2017-10-09 14:49: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北京加隆
字体大小:

北京加隆亮相北京BICES 2017展会

北京加隆亮相北京BICES 2017展会

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7)于2017年9月20日至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新国展)盛大召开。BICES 2017的展出面积超过15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超过1000家,同时邀请了来自全球逾100,000名的专业观众。

北京BICES展会历经二十余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我司第一次正式参展是在2005年。以后的每届展会都如期参加,展示我司历年的新产品和新技术。2015年9月参展时,作为室外展区唯一的沥青搅拌设备的参展商,我们的展品32米高,外形英朗大气、工艺精湛,成为当时万众瞩目的焦点。本届展会,加隆改变参展模式,将展品的主场移至公司的院内,环保站、一体机等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同时展示,给广大来访的用户一个全新的面貌。

纵观全球,世界经济正处于深度调整之中,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全球最大新兴市场的中国,“十三五”期间是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的关键时期,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成为发展的主基调。行业既面对工程机械市场保有量和产能过剩的挑战,又迎来“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新型城镇化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长江经济带等重大战略的利好机遇;行业既要面对市场提振期待的困难,又迎来市场结构性变化所带来的希望。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经过全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加隆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新老客户、新老朋友,公司将更上一层楼。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北京加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091449006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京加隆精彩亮相BICES2013

北京加隆精彩亮相BICES2013

2013年10月15日,在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3)上,北京加隆带来了近年来混凝土机械领域发展的成果。沥青混合料、水泥混凝土、稳定土等搅拌设备精彩亮相。

[详情]

北京加隆亮相2013年德国宝马展

北京加隆亮相2013年德国宝马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来自德国慕尼黑的现场报道】2013年4月15-21日,第30届德国国际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建材机械、工业车辆及零部件博览会bauma2013将在德国慕尼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此次德国bauma2013展上,北京加隆带来了近年来混凝土机械领域发展的成果。

[详情]

北京加隆亮相第九届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

北京加隆亮相第九届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巴黎现场报道】2012年4月16-21日,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12)在法国巴黎隆重举行。中国路面机械网作为行业最为专业的网络媒体之一,将在现场全程报道此次Intermat 2012。

[详情]

加隆CL-3000,CL-2000和CL-15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获得由德国TÜV签发的CE证书

加隆CL-3000,CL-2000和CL-15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获得由德国TÜV签发的CE证书

日前,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CL-3000, CL-2000和CL-15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全面通过德国TÜV公司的检测,成为国内同类产品首个获得TÜV签发的CE认证的品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