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式 BLUETOOTH® 蓝牙控制器可实现无线网络控制

2017-10-10 11:21: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全球领先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宣布推出新式BT BLUETOOTH® 蓝牙控制器,进一步拓展其智能锁定产品系列。这款新式BT BLUETOOTH®蓝牙控制器可利用任何BLUETOOTH® 蓝牙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作无线控制智能电子锁,无需任何网络,只需简单使用云平台的应用向手机发送一个虚拟钥匙,便可实现实时开关控制。

此产品的虚拟钥匙是通过云管理平台应用 「VIZpin®」来进行远程分配和管理。虚拟钥匙的开关控制是可设定有指定时限的,在登录VIZpin® 的云网络帐户后,管理人员可以通过无线方式实时添加或删除电子钥匙或向授权用户发出开关控制,并可制定授权用户可工作的时间范围。

BT BLUETOOTH® 蓝牙控制器无需连接至网络或进行软件的安装、管理及维护,便可实现智能门锁的无线控制和监控。当与索斯科的智能电子锁结合使用时,通过 BLUETOOTH® LE 蓝牙低功率授权用户准入,更可实现完全隐蔽的安全解决方案,为远程网络帐户实现认证管理和审核跟踪监控。

此系统具备多级别加密、设置及安装简便的特点,并可读取 30 英尺以外的智能手机。当与 BT BLUETOOTH® 蓝牙控制器结合使用时,智能式隐蔽电子锁可保障重要的信息、资产和门禁进出记录的安全。此产品符合行业法规,如支付卡数据安全标准 (PCI DSS)、医疗保险与责任法案 (HIPAA) 以及联邦信息安全管理法案 (FISMA) 等。
索斯科的智能电子锁定解决方案总经理 Steve Spatig 先生表示:“索斯科的BT BLUETOOTH® 蓝牙控制器为远程物理控制和无线监控门禁提供了突破性的技术,无需任何物理网络连接。凭借我们的新式 BLUETOOTH® 蓝牙控制器,只需使用简单的网络应用和任何启用了 BLUETOOTH® 的智能手机,即可从世界各地向他人实时发出准入权。”

新式 BLUETOOTH® 蓝牙控制器可实现无线网络控制
上图:BLUETOOTH® 蓝牙控制器

新式 BLUETOOTH® 蓝牙控制器可实现无线网络控制

上图:此产品的虚拟钥匙是通过云管理平台应用 「VIZpin®」来进行远程分配和管理,及向电子锁发出开关控制。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01121315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黄志明秘书长考察泰信KR285C新机试机现场

黄志明秘书长考察泰信KR285C新机试机现场

近日,泰信机械又一台KR285C新机在无锡惠山区科创园区下线试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黄志明先生到场考察。据悉,本台旋挖钻机是泰信机械继销往越南首台该型号钻机后的第二台,新机试机也将对钻机所有动作进行试验及调试,确保每一台机器都以最佳状态到达客户手中。

[详情]

2017年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圆满落幕,徐工随车经销商获博览会年度大奖

9月22日上午10点,2017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在重庆巴南区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内盛大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专家、嘉宾参观了华南城会展中心A馆的商用车品牌展示、B馆举办的乘用车秋季消费节,以及协信汽车园中的商用车品牌推介、新品发布、入驻商家签约、重卡特技表演、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等活动区域。

[详情]

三喜临门 柳工海外业务得到加码

三喜临门 柳工海外业务得到加码

国庆节前夕,柳工在海外迎来三件喜事:一是位于波兰华沙的柳工欧洲区域总部9月27日启用,二是位于波兰斯塔洛瓦沃拉柳工锐斯塔工厂的全新欧洲生产线9月27日落成运行,三是位于柳工锐斯塔工厂的全新欧洲配件中心9月28日落成启用。

[详情]

智慧雷沃亮相北京第十五届农交会

智慧雷沃亮相北京第十五届农交会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北京开幕。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作为国内农机行业的突出代表,携动力换挡拖拉机、液压翻转犁、气吸式精量播种机、悬挂式大型喷雾机和雷沃谷神纵轴流谷物联合收割机,配合e田科技车载智能终端及雷沃农机管家APP等信息化设备。

[详情]

山推“道机客户关爱行”活动走进伊犁

山推“道机客户关爱行”活动走进伊犁

道机客户关爱行 以“从心出发,成就价值”为主题,山推营销事业部联合山推道机研究院、乌鲁木齐办事处、潍柴动力、新疆金山推组成的服务走访小组来到有着“塞外江南”美誉的伊犁州进行“道机客户关爱行”走访。

[详情]

打开脑洞,六幅成语漫画带您了解Cat®智能!

打开脑洞,六幅成语漫画带您了解Cat®智能!

以一顶百 看似复杂的工程,用了搭载Cat®智能技术的卡特彼勒设备,作业效率杠杠的,堪称“以一顶百”! 了如指掌 配有Cat®智能技术的设备容易操作,可以很轻松地通过手指和手掌控制机器庞大的身躯。

[详情]

三一重工净利润同比增740.95%,工程机械行业“暖风”吹起?

“工程机械行业的人气又回来了!”前不久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下称“北京展”)上人头攒动,一位参展企业代表颇为兴奋地说。

[详情]

山推进出口公司荣评“中国机电产品出口领域 3A级信用企业”

山推进出口公司荣评“中国机电产品出口领域 3A级信用企业”

近日,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发布会在京举办。会议邀请了50余位驻华使领馆和国际机构代表、100多家机电商会副会长、理事单位以及获得2017年度A级以上信用等级企业代表等中外嘉宾共计300多人出席。

[详情]

山推几内亚大客户服务经理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山推几内亚大客户服务经理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近日,为全面提升几内亚客户服务人员的技能水平,公司西非业务部服务人员和业务人员积极筹办,为来自几内亚的服务经理进行了为期三周的产品理论和实践培训,目前培训课程圆满结束,服务经理顺利通过培训考核。 此次培训围绕客户要求进行课程设计,课程采取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

[详情]

柳工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产品受追捧!

柳工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产品受追捧!

9月27日,距离甘蔗收获期还有一个多月,来宾市廖平农场的甘蔗田里却忙开了,由来宾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和柳工农机公司共同举办的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演示会正在热闹的进行着。太阳被人声鼎沸的场面吸引,过来凑热闹,展示会场面热度、甘蔗田地表温度节节攀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