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机重工SINOMACH设备参与古巴飓风灾后重建

2017-10-13 10:40: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重工压实机械
字体大小:

国机重工SINOMACH设备参与古巴飓风灾后重建

9月上旬以来,古巴遭受飓风“艾尔玛”严重灾害,基础设施损毁严重。近日SINOMACH设备出现在古巴哈瓦那的海滨大道上,投身于当地灾后重建中。

据悉,该批设备隶属古巴建设部所属的道路维护5公司。古巴建设部是国机重工在当地的重要客户。目前,国机重工设备在古巴政府的优先采购短名单中由最初的压路机产品扩展到挖掘装载机装载机、滑移装载机等全系列产品,凭借优良的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国机重工各系列产品均受到古巴建设部所属施工单位的青睐。(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3104010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常林公司再获伊朗大单

日前,常林公司再获伊朗某水电站项目20台YZ12HD压路机订单,这是继上半年两次中标该项目25台压路机后的第3次中标。 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常林公司不断加强海外市场拓展,抢抓新兴市场,瞄准基建用户,挖掘用户需求,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海外市场经验。

[详情]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吴培国一行拜访中交集团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吴培国一行拜访中交集团

日前,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培国一行拜访了中交集团。中交集团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国际工程公司总经理陈重、副总经理褚以力及海外事业部领导参加了会见。 双方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就推动国机集团和中交集团之间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就在工程机械设备、国际工程项目等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

[详情]

吴培国董事长慰问埃及项目发货现场员工

9月30日下午,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培国专程前往天津临港码头,亲切慰问了在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埃及项目发货现场的员工,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详情]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签定国内最大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签定国内最大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9月20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邹雪松、副总经理黄晓敏出席了第十五届冀台(张家口)经济合作洽谈会——京津冀协同发展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期间,副总经理黄晓敏代表集团公司与张家口桥西区签署了“桥西区生物质热电联产合作协议”。

[详情]

国机重工再获硫酸亚铁订单

日前,在完成出口非洲4200吨硫酸亚铁货物发运后,集团公司再次获得该项目第二批5000吨硫酸亚铁采购订单,预计将于10月20日装船发运。此次订单为集团公司在纳米比亚业务实现持续和滚动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详情]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22日,吴培国董事长代表集团公司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在第四届世界人造板大会上,就共同牵头实施人造板工业环保设施升级改造专项资金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详情]

国机重工签定国内最大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国机重工签定国内最大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日前,国机重工副总经理邹雪松、副总经理黄晓敏出席了第十五届冀台(张家口)经济合作洽谈会——京津冀协同发展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期间,黄晓敏代表国机重工与张家口桥西区签署了“桥西区生物质热电联产合作协议”。

[详情]

国机洛建公司员工多种形式迎国庆

“十一”前夕,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多种形式员工活动,喜迎国庆。 资源保障部开展顶气球趣味活动,并组织部门员工以茶话会形式共同探讨工作难点,以及如何有效提高物资管控与服务现场的能力,充分发挥资源保障作用,为公司实现年度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详情]

国机重工张栋荣获“中央企业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国机重工张栋荣获“中央企业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张栋荣获“中央企业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日,中央企业共青团工作会议暨中央企业青联四届一次全委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对2015—2016年度团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张栋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详情]

国机重工与你共筑辉煌中国

国机重工与你共筑辉煌中国

“中国的大门对世界始终是打开的,不会关上,开着门,世界能够进入中国,中国也才能走向世界。”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实践证明, 开放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 而在这条路上, 国机重工的身影愈发清晰和坚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