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智能论剑沂蒙 骨骼清奇小车

2017-10-16 10:51: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
字体大小:

刚摘得第15届亚洲质量卓越奖的余温尚未消去,2017年工业企业全国“质量标杆”的奖项又接踵而来,荣誉背后是山东临工对“创新驱动 智能制造 质量为先”不懈追求和积淀。即便如此,山东临工仍然保持着一颗学徒的心。并将于10月20日在山东临沂承办“创新精益实践促进质量提升现场学习交流活动”,邀请行业代表深入探讨智能制造相关的焦点话题。


真知灼见对工程机械的未来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山东临工诚邀全国著名质量管理专家以及知名大学的大数据专家,分别就“创新与质量提升”与“信息化管理与大数据创新应用”两大热点问题,举办两场高端讲座为代表们带来最前沿的学术资讯。

智能论剑沂蒙 骨骼清奇小车

在发展思路方面,兼收并蓄是山东临工一贯秉承的胸怀。届时山东临工将无私的分享在“精益生产、创新驱动、智能制造、大数据应用”等领域所取得的经验心得与技术成果,集思广益,共同成长。

对与会代表而言,亲临生产制造一线将是一次直面智能制造的有益体验。此次活动山东临工还将邀请与会代表来到AGV穿梭忙碌的车间,切实感受机械制造业物流自动化、装配自动化、焊接自动化等智能制造技术在企业转型升级中所起到的助力作用。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

相约大美沂蒙,共襄智能盛会,

山东临工恭候各位的到来。

(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东临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61051181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美国ICUEE展尽显临工小装力量

美国ICUEE展尽显临工小装力量

ICUEE, the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and Utility Equipment Exposition,美国国际工程机械及市政基础建设展,是由美国设备制造。

[详情]

智能论剑沂蒙 骨骼清奇小车

智能论剑沂蒙  骨骼清奇小车

刚摘得第15届亚洲质量卓越奖的余温尚未消去,2017年工业企业全国“质量标杆”的奖项又接踵而来,荣誉背后是山东临工对“创新驱动 智能制造 质量为先”不懈追求和积淀。即便如此,山东临工仍然保持着一颗学徒的心。

[详情]

山东临工开展海外产品培训提升后市场服务能力

山东临工开展海外产品培训提升后市场服务能力

最优化的产品组合、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后市场体系是山东临工产品迅速导入孟加拉市场的关键所在,整机设备优异的表现和后市场的大力支持赢得了孟加拉客户的一致好评和信赖。

[详情]

南非首台山东临工装载机风采依旧

南非首台山东临工装载机风采依旧

首台售往南非的山东临工轮式装载机LG958L已在南非一家港口干散货转运站严苛工作环境下运行了5000多小时。 WWentzel Nel,SABT内部维修和维护工长 这台山东临工LG958L于2012年2月出售,是首台售往南非的山东临工装载机。

[详情]

山东临工《实施“一全二创三结合”管理创新模式的经验》荣获2017年全国“质量标杆”

山东临工《实施“一全二创三结合”管理创新模式的经验》荣获2017年全国“质量标杆”

2017年9月2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主办、中国质量协会和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承办的2017年第三期质量标杆经验学习交流活动在北京举办。 会上,中国质量协会公布了33项2017年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典型经验名单,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详情]

铁矿上的“超人”!山东临工装载机,您的不二之选!

铁矿上的“超人”!山东临工装载机,您的不二之选!

进入2017年,随着国内基础设施、建筑业投资加大,铁矿、煤矿等矿产开采行业呈现回暖迹象。走进唐山迁安某处铁矿,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十多台装载机忙碌的身影,而让人诧异的是这些装载机来自同一个品牌——山东临工。

[详情]

临沂市“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临工成功举行

临沂市“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临工成功举行

9月21日-23日,由临沂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主办,山东临工承办的临沂市第十届“劳动之星”电焊工、维修电工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三届山东临工及黄金供应商技能比武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临工选手包揽了两个工种比赛的第一名。

[详情]

BICES 2017,山东临工邀您体验L989F装载机

L989F装载机是山东临工目前在售的最大吨位装载机机型,该机型配备低速、大扭矩、三阶段排放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性高、油耗低,并且采用临工技术的箱式独立散热冷却系统,智能控制风扇转速,节能高效;标配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新一代防翻滚驾驶室,密封性能良好,安全舒适,为港口。

[详情]

近四万小时!看临工装载机扬威俄罗斯煤场

近四万小时!看临工装载机扬威俄罗斯煤场

在俄罗斯最大产煤区克麦罗沃州第三大采煤场内的一个煤转运公司,共有20多台山东临工设备,而今天该公司正计划再采购两台临工LG968F。 由于安全原因,山东临工走访人员不能进入客户的采煤和转运工作现场,在设备保养维护区,有一台正在保养中的临工LG968N装载机,从干净完好的外观判断。

[详情]

“山东制造”成苏丹装载机市场第一品牌

近日了解到,2016年,山东临工在苏丹市场占有率达到60%,成为苏丹装载机市场第一品牌。 苏丹位于非洲大陆东北部,是最早响应“一带一路”的非洲国家之一,与中国在能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有着大量卓有成效的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