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杭叉产品闪耀第十二届物博会

2017-10-16 11:28: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杭叉电动叉车
字体大小:

10月14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落下帷幕,杭叉集团作为全国领先的叉车制造企业,完美亮相深圳,给到访观展位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杭叉产品闪耀第十二届物博会

杭叉展台

本次参展的产品有AGV蓄电池叉车、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蓄电池前移式叉车、舵柄式牵引车、锂电池搬运车和迷你型电动搬运车、堆垛车。

杭叉产品闪耀第十二届物博会

杭叉仓储产品

其中舵柄牵引车以其高性能、舒适性、可靠性、安全性及方便维护保养的特点,得到现场有不少物流企业的咨询。舵柄牵引车主要应用在企业车间内部的生产线的短距离物料牵引作业,这种场合往往需要频繁的上下车操作,舵柄式牵引车由于采用站驾式的操作方式,可以极大的提高作业的效率,此外由于是在室内作业,因此电动的驱动方式也极大的提高了车间内部的环境,因此舵柄牵引车在汽车制造、物流公司、仓库等场所 均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杭叉产品闪耀第十二届物博会

杭叉AGV蓄电池叉车

“全智能化叉车设备定制,实现真正的无人驾驶”是杭叉AGV工业车辆研究坚持的目标!在展会期间AGV蓄电池叉车进行现场表演,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

杭叉产品闪耀第十二届物博会

杭叉1.5吨迷你搬运车

1.5吨迷你搬运车,可有效代替手动液压车,标配辅助轮,采用REMA手柄,具备直立行走功能,可以在狭窄通道作业,转弯半径达到最小。这是电动搬运车取代原有的人力搬运的利器。

据我们现场采访杭叉负责人,其负责人表示:目前智能化、自动化产品及新能源产品越来越受物流行业的欢迎;因劳动力成本的不断上升,电动搬运车取代原有的人力搬运,电动搬运车的需求将更大。另外此次展会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以往的展会是以参展商为主,今年的物博会大型采购企业比较多。顺丰、京东、亚马逊、EMS等全球知名物流企业都来到展会上,其中TCL、跨越物流等采购经理纷纷过来体验杭叉仓储产品,除订购了展台上的展品之外,还采购了杭叉的其它车型。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专业叉车研发制造集团之一,是中国工业车辆行业排头兵企业,入围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100强,获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是杭州市功勋企业。公司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3298。(本文来自杭叉)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6112800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杭叉掀起智能物流新浪潮

杭叉掀起智能物流新浪潮

AGV在配合、支撑、改造、提升传统生产线的效能上有着优越性能 从制造走向智造,杭叉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与引进吸收相结合的创新理念,成功地加快了企业转型升级的步伐 当工业遇见4.0,制造业就开始有了智慧的头脑,实现了以“智能”方式进行生产。

[详情]

杭叉AGV再上台阶,获NDC银牌合作伙伴

杭叉AGV再上台阶,获NDC银牌合作伙伴

2017年9月27日,杭叉集团与瑞典NDC在深圳进行了深度会谈。杭叉AGV的发展速度得到了市场和合作伙伴的充分肯定,并成为NDC的银牌合作伙伴。 会议期间,杭叉集团副总经济师、智能物流事业部总经理任海华一行,与NDC全球销售总监Tobias及全球区域经理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会谈,双方就价值销售。

[详情]

杭叉集团助力“宝马AGV项目”顺利运行

杭叉集团助力“宝马AGV项目”顺利运行

2017年8月16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宝马智能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受邀参加了在宝马铁西工厂隆重举行的“宝马AGV自动叉车项目”庆功会,出席本次庆功会的有宝马全球物流规划副总裁Dr.Franz Decker、宝马铁西。

[详情]

杭叉集团延伸经营链 进军融资租赁行业

近日,中国专业叉车制造集团,智能工业车辆及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603298以下简称“杭叉集团”)为进一步延伸经营链条,完善服务功能。

[详情]

杭叉集团、中集智能战略合作取得显著成果

杭叉集团、中集智能战略合作取得显著成果

近两年来,随着中国制造2025(工业4.0)发展战略的实施,工业自动化水平逐步迈进了新的高度。在人力资源越来越匮乏的今天,机器换人的趋势越发优势明显,加上国家政策的鼓励,伴随着互联网+等现代技术及系统的融入,在工业车辆行业同样掀起了一波智能搬运的升级浪潮。

[详情]

杭叉“两化”融合推进供给侧改革

定制化生产使盲目供给大幅下降,有效供给大幅提升,极大减轻了库存压力,这无疑是时下热门的供给侧改革的生动样本。 一早,刚刚上班没多久,南京江合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就给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叉)的电商平台下了订单,订购一台型号为CPCD30-AG51自动挡柴油机叉车,要求:货叉长1.52米。

[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考察杭叉集团

2016年5月16日上午9时许,阳光明媚,微风徐徐,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陈武,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等一行90多人,在浙江省政府副省长朱从玖、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临安市委书记张振丰等的陪同下,考察了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详情]

杭叉:营销服务转型,引领行业潮流

完善的分公司全国网络布局 王国强介绍,杭叉集团在销售与售后业务上采取了直销与经销相结合的模式。具体来说,是在主要市场设立控股子公司,并构建整支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通过这支团队完成主要业务。

[详情]

杭叉搭载博世柴油共轨技术新型内燃叉车靓丽登场

杭叉搭载博世柴油共轨技术新型内燃叉车靓丽登场

杭叉/新柴/博世2016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6年3月31日,杭叉/新柴/博世2016技术交流会在杭叉工业园区成功举办,三方高层、技术、销售人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会。

[详情]

杭叉获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公布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名单,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跻身榜单。 包括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内,首次获批“全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的企业,不仅在全国同行业中产品质量处于领先地位,而且是全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