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前三季度巴彦淖尔市住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06.7亿元

2017-10-17 15:38: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巴彦淖尔市住建委针对重点环节、重点项目实际情况,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投资稳定增长。截止9月底,全市住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06.7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6.7%。其中完成市政基础设施50亿元、房地产开发33亿元、公共建筑8亿元、村镇建设15.7亿元。(本文来自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7153838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跨越式发展 成都交通固定资产五年累计投资1212.55亿

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离不开综合交通枢纽的建设和畅通高效的交通运输体系。10月16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2012年至2016年,成都交通建设投资,连续五年超过200亿元,交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达1212.55亿元。

[详情]

奉节:交通重点项目累计完成约27亿元

截至9月底,奉节县交通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27.0110亿元,其中完成续建项目投资8.8085亿元,完成新开工项目投资18.2025亿元,各项目正在快速推进。 据悉,2017年奉节县拟实施交通重点项目40个,其中续建项目10个、新建项目21个。

[详情]

山东:滕州市2018年度农田水利项目县项目启动会召开_

近日,滕州市2018年度农田水利项目县项目启动会召开,会议就2018年度农田水利项目县项目建设的启动及施工要求进行了布置安排。市水利和渔业局副局长王延学,大坞镇副镇长、水利站站长及工程各参建单位和施工班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详情]

南昌: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建完成总投资16.9亿元

10月16日,记者从南昌市水务局获悉,今冬明春南昌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计划完成总投资16.9亿元。 近日,南昌市印发《南昌市2017-2018年度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详情]

梧州:前三季度全市重大项目完成投资近170亿元

眼下是工程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环城高速公路、梧州至柳州高速公路梧州段、西江机场迁建等多个重点交通项目快速推进,目前环城高速公路已完成投资11.89亿元,梧州至柳州高速公路梧州段完成投资10.82亿元,均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工业项目方面。

[详情]

2012-2016年江西省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2506亿元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电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基础产业之一,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10月15日,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西省大力推进城乡一体和区域协调发展,加快交通邮电基础设施建设,全省交通网络逐步完善,运输水平不断提升,邮政业务发展良好。

[详情]

航空产业园会展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10月12日,航空产业园会展中心及前广场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的启动实施,对于完善航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承载功能,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委书记李智远宣布项目开工,市长褚锦锋致辞。

[详情]

总投资1507亿元、四川17个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507亿元、四川17个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0月11日,2017年全省第三批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活动在凉山州雷波县举行。活动地点设在凉山州雷波县境内(G4216线宜宾新市至攀枝花高速公路施工现场)。省政府副省长杨洪波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

[详情]

武汉14个区132个招商签约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336亿

11日上午,全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开工暨“新两园”建设大会召开,预计总投资2336亿元的132个重大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今年,武汉大力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资智聚汉”四大工程,主动招商。

[详情]

蒙西至天津南特高压输电通道配套电源点朱家坪电厂项目开工建设

9月28日,蒙西至天津南特高压输电通道配套电源点朱家坪电厂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在魏家峁镇举行,旗领导生格都仁、额登毕力格、宋彦、孙志刚、赵永君及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