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聚焦基础设施 持续提升江宁交通路网

2017-10-19 15:57: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在江宁区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江宁交通建设集团不仅是深度参与者,还是诸多重要节点工程的建设者——

2015年,累计完成江宁52条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农路通车里程达到136公里;

2016年,出色地完成了市级重点工程——九乡河与地铁四号线交叉段加固工程建设,这是交建集团承建的第一个同时涉及水利、地铁两个领域的综合性工程;

2017年,集团承担了S002江宁段改扩建工程、省道246江宁段、东麒路北延等8个省、市、区重点交通工程项目,计划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总投资21.4亿元。

十八大以来的5年,江宁交建集团持续“躬耕”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江宁区域交通服务水平,累计完成道路建设投资56亿元,陆续建成了104国道改造工程、002省道改扩建工程、龙眠大道南延、正方大道东延等一批等级道路21条,通车里程约142公里。

此外,5年来集团坚持科学履行区域道路工程建设及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企业职能,集团年产值连年突破10亿元“大关”。截至2017年10月底,累计实现产值超70亿元,企业总资产达222亿元,较成立之初约增长了122%,企业经济实力明显增强。

5年来,集团不断巩固、发展传统优势业务,积极拓展新业务、新领域,经营服务网络和服务领域不断扩大,业务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快速提升。截至目前,集团旗下拥有6个全资子公司、2个控股子公司、5个参股公司,下辖2个成员企业,涵盖了道路、桥梁、市政等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美丽乡村建设与开发、物业管理、汽车检测与租赁服务和交通配套产业的经营、投资与开发等业务领域。

针对日益残酷激烈、风云变幻的市场竞争,集团不断调整经营战略,牢牢掌握了市场主动权,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新的突破。(本文来自南京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191557231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西:将调整完善沿黄沿长城沿太行旅游公路规划

记者今日从省交通厅获悉,我省将调整完善沿黄、沿长城、沿太行旅游公路规划,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目前,山西省在新一轮转型发展中提出发展黄河、长城。

[详情]

集安至双辽高速公路东丰至双辽段公路建设工程

进展阶段:工程设计 建设周期:2016年03月—2018年05月 主要设备:挖土机、推土机、起重机、压路机、夯实机、搅拌搂、摊铺机、防护板、绿化设施、消防设施、照明设施、排水设施、安全设施、提升机、掘进机、盾构机、钻机、泥浆循环储备罐等。

[详情]

京昆高速公路石家庄段磁河大桥加固工程

进展阶段:工程设计 建设周期:2016年02月—2016年12月 主要设备:挖土机、推土机、起重机、压路机、夯实机、搅拌搂、摊铺机、防护板、绿化设施、消防设施、照明设施、排水设施、安全设施、提升机、掘进机、盾构机、钻机、泥浆循环储备罐等。

[详情]

总长度为15公里公路工程

进展阶段:工程设计 建设周期:2016年08月—2018年06月 主要设备:挖土机、推土机、起重机、压路机、夯实机、搅拌搂、摊铺机、防护板、绿化设施、消防设施、照明设施、排水设施、安全设施、提升机、掘进机、盾构机、钻机、泥浆循环储备罐等。

[详情]

总投资2,60000万元公路项目(更新1)

进展阶段:在建 建设周期:2016年6月—2019年6月 主要设备:挖土机、推土机、起重机、压路机、夯实机、搅拌搂、摊铺机、防护板、绿化设施、消防设施、照明设施、排水设施、安全设施、提升机、掘进机、盾构机、钻机、泥浆循环储备罐等。

[详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G219线都拉塔口岸至昭苏段公路工程

进展阶段:工程设计 建设周期:2016年10月—2019年01月 主要设备:挖土机、推土机、起重机、压路机、夯实机、搅拌搂、摊铺机、防护板、绿化设施、消防设施、照明设施、排水设施、安全设施、提升机、掘进机、盾构机、钻机、泥浆循环储备罐等。

[详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拉尔市公路管理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10团-12团大桥项目

进展阶段:工程设计 建设周期:2016年9月—2020年01月 主要设备:挖土机、推土机、起重机、压路机、夯实机、搅拌搂、摊铺机、防护板、绿化设施、消防设施、照明设施、排水设施、安全设施、提升机、掘进机、盾构机、钻机、泥浆循环储备罐等。

[详情]

富川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贺州至富川一级公路(望高至富川段)项目

进展阶段:工程设计 建设周期:2016年8月—2018年08月 主要设备:挖土机、推土机、起重机、压路机、夯实机、搅拌搂、摊铺机、防护板、绿化设施、消防设施、照明设施、排水设施、安全设施、提升机、掘进机、盾构机、钻机、泥浆循环储备罐等。

[详情]

松滋市交通运输局荆州松滋市刘家场至车阳河公路项目

进展阶段:工程设计 建设周期:2017年03月—2018年12月 主要设备:挖土机、推土机、起重机、压路机、夯实机、搅拌搂、摊铺机、防护板、绿化设施、消防设施、照明设施、排水设施、安全设施、提升机、掘进机、盾构机、钻机、泥浆循环储备罐等。

[详情]

临夏县砂塄沟至红台至井沟公路改建项目

进展阶段:在建 建设周期:2016年7月—2016年09月 主要设备:挖土机、推土机、起重机、压路机、夯实机、搅拌搂、摊铺机、防护板、绿化设施、消防设施、照明设施、排水设施、安全设施、提升机、掘进机、盾构机、钻机、泥浆循环储备罐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