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图解中集凌宇化工液罐车细节

2017-10-20 14:37: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凌宇汽车
字体大小:

罐式运输车作为专用车中的危险品运输车辆,以运输和储藏石油的衍生品(汽油、柴油、原油、润滑油及煤焦油等油品),以及次氯酸盐溶液,氢氧化钠,氢氯酸,硫酸等危险化工品,其安全装备必须更加精准、规范。近期在随州实拍了一台解放龙V油罐车,看看它与普通车有何不同之处。

此次实拍的车型是一台危险品运输车,它采用了青岛龙V驾驶室,上装部分由中集凌宇提供。





ISD190国五动力 6档变速箱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康明斯发动机,型号为ISD190 50,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灰黑色内饰 电动升降车窗

由于这台平板车采用的是龙V驾驶室,其内饰部分并没有做什么改变,依然是原车应有的配置。车门内侧采用深色搭配,车窗是电动式升降,还设计了一个水杯座。






编后语:

选用龙V驾驶室的这台车底盘比较扎实,排气管前置、前盘后鼓、限速80km/h等危险品运输标准配置均有配备。此外,它还有一些轻量化的设计,比如少片簧的悬架、铝制油箱和储气罐等等;最后是它的动力方面,选用了康明斯国五发动机,不用担心排放的问题。(本文来自凌宇汽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凌宇汽车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20143743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金砖会议刚过,厦门迎来批量凌宇搅拌车

金砖会议刚过,厦门迎来批量凌宇搅拌车

凤凰花开,白鹭翱翔,今年9月中国、印度、俄罗斯、巴西、南非的领导人在厦门,开启一场以 “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为主题的盛会。

[详情]

凌宇汽车:每年做这么多认证,能给客户带来点啥?

凌宇汽车:每年做这么多认证,能给客户带来点啥?

近日,由CQC武汉分中心审核专家范宜普老师带队组成的审核组一行4人莅临中集凌宇,开展为期两天的CCC工厂监督检查和环卫产品节能认证工作。公司总经理刘宝山携部分中高层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并参与迎接审核。

[详情]

混凝土搅拌车要如何清理土渣?

混凝土搅拌车要如何清理土渣?

混凝土搅拌车出现故障的时候,需要及时将内部的混凝土清理出来,常见的方法有以下两种: 混凝土搅拌车要如何清理土渣? 方法一: 1、准备好紧急驱动软管,将故障混凝土搅拌车熄火,卸下液压马达上的高压油管接头。

[详情]

是什么因素造成了混凝土搅拌车启动难

是什么因素造成了混凝土搅拌车启动难

随着经济发展,混凝土搅拌车的需求越来越多,但是很多司机说混凝土搅拌车启动时很难,这是为什么呢?是什么因素造成了混凝土搅拌车启动难呢?下面中混凝土搅拌车为您详细介绍一下。 1、当混凝土搅拌车启动时只听到启动机电磁开关发出“咯咯”声,但曲轴却不转动。

[详情]

凌宇汽车:罐子好,人可交,这款车他一下就定了50台

凌宇汽车:罐子好,人可交,这款车他一下就定了50台

近日,随着一股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多地“一雪入冬”,气温直线下降;冷空气持续南下,江南也将迎来断崖式降温,秋意渐浓。 绵绵秋雨之中,在中集凌宇的停车场和主干道上,20台铝合金液罐车正在集结,准备奔赴市场。

[详情]

凌宇汽车一带一路系列之——挺进南亚

凌宇汽车一带一路系列之——挺进南亚

南亚指位于亚洲南部的喜马拉雅山脉中、西段以南与印度洋之间的广大地区。它东濒孟加拉湾,西濒阿拉伯海,包含国家主要有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斯里兰卡、马尔代夫等7个国家。因喜马拉雅山脉等高大山体而与亚洲其他地区隔开,形成了一个相对独立的地理单元,所以这里又被称为南亚次大陆。

[详情]

搅拌车交通事故频发的五大原因

近年来,工程车交通事故频发,特别是搅拌车,通过对该行业长时间深入考察,商品混凝土行业对驾驶员治理松懈是事故频发的主因: 原因一:驾驶员招聘门槛低,驾驶人整体素质偏低。 混凝土搅拌车自重大、车身长,驾驶上比其他车辆难度高,特别是在城市道路车流、人流密集的情况下,需要设置较高的准进门槛。

[详情]

混凝土搅拌车容积对搅拌车有什么影响

混凝土搅拌车容积对搅拌车有什么影响

混凝土搅拌车罐体容积大不仅影响购车的成本,还影响车辆性能,行车安全系数低,罐体越大重心越高,车辆稳定性差。所以我们应根据搅拌车作业的工况环境,经济效益,性能、安全等多方面因素选择合适的混凝土搅拌车。首先,我们还要知道混凝土搅拌车容积不能简单的认为就是罐体的容积,要有明确的区分。

[详情]

牵引取力,40方“畅享版”半挂车畅销西部

牵引取力,40方“畅享版”半挂车畅销西部

今年,“畅享版”畅销全国,近日,10台中集凌宇“畅享版”粉罐半挂车发往西部。 用户早在四桥半挂车开始就一直用中集凌宇的产品,在多年的运营过程中,先后采购了其它家的罐车做对比。

[详情]

每天发车辣么多,今天来点不一样的赶脚~

每天发车辣么多,今天来点不一样的赶脚~

西风起,黄叶落 厂门口又停了一批靓丽的搅拌车。 天光云影共徘徊,分列两旁整十台。 秋高气爽,极目眺望 天苍苍,野茫茫,正是发车好时光。 随着产能的提升,目前生产周期缩短不少, 车辆交付可谓既快又好! 居高声自远,非是藉秋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