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临工好司机赵强:对自己有信心,对临工更有信心!

2017-10-23 16:55: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
字体大小:

“一直给别人打工,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赵强感叹道。

临工好司机赵强:对自己有信心,对临工更有信心!

于是,今年年初,在父母的支持下,他采购了一台临工60挖机,走上了创业之路。“现在谁都想当老板,很多司机都买了挖机自己干,有经验的操作手越来越难找了。”他说。

赵强初中毕业后就出来工作,2008年左右跟着师傅来到上海,一边学开挖机,一边打工,半年后正式出师,开始独立操作,先在上海干了两年,又跟着老板来到南京,从此一直在南京及周边工作,如今已经在这里安家,正在为全家的幸福而努力奋斗。

一开始,父母并不支持他自己创业。身在农村的父母并不懂工程行业,一想到要投资十几万购买设备,他们就感觉压力山大。不过,赵强的一句话说服了父母,他说:“我干了这么多年,终于遇到一个创业机会,如果不抓住这次机遇,以后也许一辈子也没机会了!“

赵强说的机会,其实包括三重机遇,一是南京掀起新一轮基建高潮,挖机的市场需求非常旺盛,正是创业的好机会;二是山东临工沃汇临公司在价格、金融和服务方面提供了很多的优惠条件,正是采购临工挖机的最好时机;第三就是他的朋友付必坤创业成功,目前发展势头良好,答应帮他一把,把他带进南京工程机械的圈子。

赵强在打工的时候,就曾经多次接触过临工挖机。那还是临工的上一代产品,细心的赵强发现,临工挖机的大修时间是1万小时,当时只有进口产品才能达到这个标准,而且每次打开发动机舱,从来没有看到漏油或黑乎乎的油印子,这说明设备质量很好,保养的也很好。所以他在选择自己的第一台挖机时,就决定采购临工60小挖。

现在这台小挖已经工作了半年多,一直在浦口的汤泉景区修建人工湖,从来没有出过故障,性能也非常好,各种工况都能顺利完成。

如今南京市区的基础建设已经基本完成,剩下大多数修修补补的活儿,而以江北新区为代表的郊区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农村的建设也在由盖房、修路向公用设施、绿化建设发展,对挖机的需求正处在高峰期,发展潜力巨大。

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赵强已经熟悉了设备,把妹夫也培养成操作手,平时挖机由妹夫驾驶,赵强在外面跑业务,现在一切具备,就等建设高峰“金九银十”的到来。

“我对自己有信心,对南京的市场有信心,对临工产品更有信心!”赵强说。(本文来自山东临工SDLG)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东临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23165513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临工再次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山东临工再次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9月28日,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发布201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奖公告,山东临工独立完成的“L955F长轴距节能型装载机关键技术研发机应用”项目荣获三等奖,这是山东临工继2011年、2016年之后再次荣获该项荣誉,也是公司首次连续两年荣获该项荣誉。

[详情]

创新驱动,质量为先 山东临工精益生产方式成为全国机械工业企业学习标杆

创新驱动,质量为先 山东临工精益生产方式成为全国机械工业企业学习标杆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近年来,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全面推行卓越绩效管理,在加快智能制造、推广创新精益生产方式、供应链管理、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详情]

山东临工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山东临工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9时整,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公司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在公司会议室,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时而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详情]

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当选临沂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理事会理事长

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当选临沂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理事会理事长

10月13日,临沂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在临沂大学沂蒙大讲堂召开。会上,公司总经理文德刚当选为理事长。 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在成立大会上指出,理事会的成立具有重要意义,理事成员单位要积极参与学校理事会建设、支持大学发展。

[详情]

山东临工的智能制造之路

山东临工的智能制造之路

随着人类科技的不断进步,世界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经过多年的赶超,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前进的势头更是不可阻挡。与此同时,中国工业也在发生着大变革,智能化已经是工业产业发展的主要趋势。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近年来一直通过创新驱动发展。

[详情]

临工好司机:工程机械人脉圈祝我成功!

临工好司机:工程机械人脉圈祝我成功!

2008年,在工地上开了五年土方车之后,刘建春觉得干装载机更有前途,于是发动全家,咬牙凑齐了首付,按揭购买了一台临工装载机。当时,兄弟俩分好工,弟弟刘善林负责开装载机,哥哥刘建春负责跑业务。

[详情]

《山东临工》报荣登山东省优秀企业报刊“十佳”

《山东临工》报荣登山东省优秀企业报刊“十佳”

10月16日,在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主办的全省企事业内部报刊经验交流会上,《山东临工》报凭借积极正确的舆论导向、丰富活泼的栏目内容、整洁美观的版面设计以及深入广泛的传播效果,脱颖而出,被评为“2017年度山东省十佳优秀企事业报(刊)”,可谓实至名归。

[详情]

山东临工: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

山东临工: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 山东临工为祖国母亲献上深深的祝福! 山东临工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 深入贯彻落实党十九大新精神, 破茧成蝶,牢牢树立行业领先地位, 不忘初心。

[详情]

山东临工AGV发展 打造智能制造领域典范

山东临工AGV发展 打造智能制造领域典范

近些年来,随着智能制造由概念到逐步落地实施、人力资源成本不断上涨,工业机器人在效率、精度、成本方面展现出了巨大优势,机器取代人力已然成为不可逆的发展大势。随着工业自动化与智能制造成为主流趋势,AGV行业迎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

[详情]

山东临工好司机:不再纠结的边缘人

山东临工好司机:不再纠结的边缘人

凤凰国际传媒中心灯火通明的大厅里,聚光灯的映照下六张朴素的脸庞,或羞涩、或惊喜、或紧张,但不同的表情下却难以掩盖他们的激动和想要展示自我的愿望。曾经的他们奔忙于巴山蜀水、彩云之南,作为辛劳而又边缘的群体远离公众的视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