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有激情 敢挑战 创业兄弟齐上阵 七年磨砺创辉煌

2017-10-25 09:27: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维特根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在太仓开业典礼暨技术节活动期间,小维采访到了两位维特根的忠实用户——赵彬、赵林,他们是一对亲兄弟,哥哥赵彬主修计算机专业,弟弟赵林主修电子商务;原本可以承接家族饭店生意,却机缘巧合结识维特根,投入完全陌生的工程机械行业。初次创业,白手起家。请维粉们听着小维的讲述,看这对兄弟,如何用7年时光,将他们的创业梦想照进现实......

2017年维特根太仓开业典礼暨技术节在位于江苏太仓的新工厂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位客户和行业嘉宾齐聚太仓,接触和目睹维特根、福格勒、悍马和克磊镘四大品牌的诸多前沿技术,以及参观维特根太仓销售及服务中心,同时参观具有世界一流设施的现代化新工厂。

有激情 敢挑战 创业兄弟齐上阵 七年磨砺创辉煌

维特根集团旗下产品包揽从铣刨、摊铺、压实到石料加工、沥青拌合的一系列施工流程,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优质设备。维特根集团一直追求技术的创新与进步,正因如此,维特根集团在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一直是维特根集团成功的关键。

有激情 敢挑战 创业兄弟齐上阵 七年磨砺创辉煌

来参观太仓开业典礼暨技术节的小伙伴们一定都感触颇深吧?在太仓开业典礼暨技术节期间,小维采访到了亲临现场的一对亲兄弟—赵彬、赵林兄弟,他们都是维特根的老客户了。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他们将创业梦想照进现实的故事吧!

白手初创业,偶入租赁行业

作为维特根铁杆用户的徐州国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10年8月成立于徐州,公司主要从事筑养路机械设备租赁业务,以及承接路面整体施工(大包工程)等,是一家极具潜力的小型企业。公司的创始人赵彬和赵林是一对亲兄弟,当与记者谈起起这段创业的经历以及与维特根的故事时,兄弟俩充满热情。

兄弟二人都是初次创业,白手起家。哥哥赵彬大学主修计算机专业,弟弟赵林则是学习电子商务专业。当时从未接触过工程机械行业的兄弟二人对摊铺机、铣刨机等设备为何物一概不知。进入工程机械行业纯属机缘巧合——原本计划接管家里饭店生意的哥俩,因常来饭店吃饭的一位从事维特根代理的客人引导,从而使当时正处于人生十字路口徘徊的兄弟俩改变了人生的发展轨迹,进入了工程机械行业。

初生牛犊不怕虎,凭借着年轻人的一股子冲劲儿,2010年6月哥哥毕业,两人开始着手准备,八月份就注册了自己的公司。当其他毕业生还在为找不到人生方向而迷茫徘徊之际,赵彬和赵林两兄弟已经开始了崭新的人生旅程。

有激情 敢挑战 创业兄弟齐上阵 七年磨砺创辉煌

徐州国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彬(左)、业务总经理赵林(右)

向行业前辈虚心请教,不断地探索吸收学习,兄弟二人对工程机械行业有了基本的了解,并确定好了自己的定位。于是在2011年新公司成立不久后,二人购买了第一批设备——一台维特根 W 2100 铣刨机和一台福格勒 S 2100-2 摊铺机,这在当时是国内最先进的设备。谈到为何会在一入行业就入手如此高端的产品,兄弟二人考虑到市场上唯有好的东西才会有好的市场,而维特根的这两台设备是当时国内最先进的产品,“我们之所以选择够买最先新的设备是因为我们不想让设备落后。设备质量好,施工效率自然会高,所以我们宁愿花大价钱去买好的设备。不想一开始就被租赁市场淘汰,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哥哥赵彬骄傲地说道。

用品质最好的设备,走在同行的前面

俗话讲,“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做好工程机械设备租赁行业,那公司旗下的设备一定要够硬。为此,兄弟俩为选购合适的设备定下了三个要素:质量好、价格好、稳定性好。当时市场上有很多品牌供其选择,而最终选择维特根就是因为它很好的满足了这些要素。“我们选择设备一定要比现在的市场高出两个台阶,走别人不走的路,既然买就要买最好的,如此可以大幅增加在施工方项目招标时的中标机会,这样才能达到公司现在在市场上的认可度,才会让自己更有信心。”

如今公司成立七年时间,已经拥有福格勒摊铺机6台——5台 S 2100-2 型摊铺机和1台 S 2100-3 型摊铺机;维特根铣刨机6台——2台 W 2100 型铣刨机和4台 W 2000 型铣刨机,共计12台维特根产品。谈到对维特根设备的满意程度兄弟俩讲述了2014年江西昌樟高速改扩建工程的例子,“我们提供了一台维特根 W 2000 型铣刨机和一台 W 2100 铣刨机,当时其他中标设备均是国产品牌。施工期从2014年6月份到当年年底,仅我们两台设备就完成了15万立方,施工方非常满意。因为同样的工期完成15万立方的工程量,需要使用4至6台国产设备才可满足需求,而维特根只需要2台设备就够了。”言语之间尽显骄傲之情。


除了对维特根产品自身的满意度之外,维特根的售后服务也深得兄弟二人之心。2014年昌樟高速工程施工过程中,公司的 W 2000 型铣刨机离合器出现了漏油情况,于是兄弟俩马上报修给维特根代理商,维特根第一时间安排了服务人员前往施工现场检修。从徐州到南昌800多公里路程仅用时10个小时,到达已是夜晚,但为了不耽误第二天的施工,在秋后冬初的时节,服务人员坚持连夜对设备进行维修,保证了第二天铣刨机的照常工作。如此及时尽力的售后态度深深的感动了兄弟二人,自此也使得两人很难再去选择别的品牌。到目前为止,这两兄弟的公司全部设备均为维特根设备。

最后谈到对此次维特根中国太仓工厂开业的看法,兄弟俩纷纷表示被新工厂的建设所震撼,两人认为新工厂的建立提高了服务品质,促进了客户与企业之间近距离的交流。其标准化、工业化、设计新理念值得去学习。当被问到与维特根中国的关系时,兄弟俩齐声回答:“我们是维特根名副其实的铁粉!”(本文来自维特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250927468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央视“新闻联播”聚焦悍马设备在珠港澳大桥上的应用

央视“新闻联播”聚焦悍马设备在珠港澳大桥上的应用

10月13日,据央视新闻联播节目的报道,港珠澳大桥海底沉管隧道的沥青路面正式开始铺装。这是整个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中最为关键的一段路面铺装环节,也是大桥主体工程中的最后一段路面,预计11月将全部完成路面铺装并进入联调联试,年底大桥将具备通车条件。

[详情]

国土部:启动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建设

国土部:启动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建设

日前,国土资源部发函通知,要求各地要择优开展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建设,实现到2020年在全国创建50个以上具有区域特色的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的目标。 通知指出,当前,个别区(市、县)、市级有关部门在问题整改中,存在认识不到位、方法简单片面、措施不细不实的现象。

[详情]

【工地报告】维特根 SP 500 助力淮安机场二期扩建项目

【工地报告】维特根 SP 500 助力淮安机场二期扩建项目

维特根 SP 500 滑模摊铺机在江苏省淮安机场二期扩建的施工项目中,施工效率极高,摊铺一次成型,灵活性高,确保了施工的顺利进行。 本次施工项目为淮安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场道及附属设施工程建设,淮安机场位于淮安市东北方向,涟水境内,距离淮安市中心 22 公里,距离涟水县城 10 公里。

[详情]

多图预警!悍马压路机助力港珠澳大桥铺装工作

多图预警!悍马压路机助力港珠澳大桥铺装工作

项目背景 港珠澳大桥(Hong Kong-Zhuhai-Macao Bridge)是中国的一座跨海大桥,连接香港大屿山、澳门半岛和广东省珠海市,全长为49.968 km。本次施工路段总长13.807 km,桥面标准宽度为31.1 m。

[详情]

维特根中国培训计划第一期抢先报名中 2017年11月课程拉开帷幕

维特根中国培训计划第一期抢先报名中 2017年11月课程拉开帷幕

看到这个标题,迅速点击进来的维粉们,一定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这次培训的信息了吧?你做得非常正确,因为本次培训课程,每期报名名额仅限20人,维特根中国2017年秋季培训计划11月份课程即将拉开帷幕! 今年的年度产品应用实践培训将根据维特根集团全球培训理念,针对中国国内在售机型。

[详情]

德国品质 技术盛宴 维特根太仓技术节精彩继续

德国品质 技术盛宴 维特根太仓技术节精彩继续

2017年9月25日,维特根中国太仓新销售及服务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正式投入运营。此次新中心的落成,是继河北廊坊世界级生产工厂投产后,维特根集团在中国的又一重大投资。 为庆祝维特根太仓新中心开业,2017年9月27日拉开为期两天的技术节帷幕。

[详情]

面向亚洲市场的维特根新型冷铣刨机:W 195 和W 205

面向亚洲市场的维特根新型冷铣刨机:W 195 和W 205

在9月24-28日期间举行的维特根太仓技术节上,维特根品牌首次展示了其大型铣刨机系列的两名最新成员:W 195 和W 205。 W 195:经济施工-冷铣刨机优选机型 经过反复实践验证,两米档前出料设计,专为高效铣刨施工研发。

[详情]

走进维特根太仓新工厂

走进维特根太仓新工厂

维特根中国太仓新工厂(太仓维特根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太仓港经济开发区,距离上海车程不到1小时,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新工厂占地面积约2万平米,集整机销售、车间服务、配件供应、应用培训为一体。

[详情]

维特根太仓开业暨技术节举行 更加贴近中国客户

维特根太仓开业暨技术节举行 更加贴近中国客户

2017年9月25日——江苏太仓讯,维特根中国太仓新销售及服务中心于今日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正式投入运营。 维特根太仓销售及服务中心 此次新中心的落成,是维特根集团在中国不断发展。

[详情]

高产!高效!超级马力专家! — 福格勒超级 1880 L 与超级 1880 - 3L摊铺机

高产!高效!超级马力专家! — 福格勒超级 1880 L 与超级 1880 - 3L摊铺机

各位维粉们,今天小维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福格勒超级系列中通用机型的“超级摊铺专家兄弟”— 福格勒超级 1880 L 与超级 1880 - 3L 摊铺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