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诚意之作!山推三款挖掘机耀世登场

2017-10-25 10:58: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挖掘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对于很多客户来说,山推推土机卓越的性能,给他们带来了非常极致的施工体验,大家也盼望着山推能推出更多性能出色的工程机械设备,为客户提供成套化施工解决方案,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中,山推三款挖掘机耀世登场!

诚意之作!山推三款挖掘机耀世登场

山推SE50-9、SE70-9、SE130-9三款新品挖掘机

山推股份董事长张秀文评价这三款挖掘机是“采用世界高端技术的高品质挖掘机”。在BICES 2017新品发布会上,这三款5吨、7吨、13吨的山推挖掘机首次向行业亮相,优美的外观设计再加上强悍的性能配置,实乃集大成的诚意之作,并在展会上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

诚意之作!山推三款挖掘机耀世登场

山推股份董事长张秀文在新品发布会上致辞

众望所归 实力圈粉

山推股份执行总监兼研究总院院长刘春朝表示,山推在挖掘机领域拥有很好的技术积淀,此次推出的三款挖掘机在动力系统、液压系统等方面在吸收国际一流品牌的设计思路的基础上,还进行了优化设计,再加上山推在底盘件和结构件制造领域的传统优势,使得山推挖掘机在节能性和施工效率方面均拥有超凡的表现。

诚意之作!山推三款挖掘机耀世登场

山推股份执行总监兼研究总院院长刘春朝

“山推能将推土机的产品品质做到世界领先,就有能力将挖掘机的品质做到行业领先。”刘春朝告诉记者,推土机、挖掘机和装载机的工况基本类似,客户群体重叠度很高,相信山推挖掘机能够取得不俗的表现,未来随着山推挖掘机的品质口碑不断传播,今后在市场上还将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提到山推,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推土机,因为山推推土机的品质和市场占有率,在国内长期稳居行业领先位置。除此之外,山推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等设备品质也表现非凡,山推正在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线,开拓更多的利润增长点,挖掘机被誉为工程机械行业的掌上明珠,山推挖掘机的推出,也让行业客户了解到,山推的决心是致力于成为工程机械全系产品提供商。

诚意之作!山推三款挖掘机耀世登场

山推SE50-9挖掘机

可以说,山推股份对于山推挖掘机的未来发展,抱以了非常高的期待和憧憬。

节能环保 动力强劲

据了解,山推三款新品挖掘机均搭配国际进口发动机,并采用世界知名品牌进口液压元件,可实现液压系统与发动机的完美匹配,性能稳定可靠,动力更为强劲。产品预置P,E,A,B作业模式,用户可根据实际工况选择作业模式,油门控制迅速、精确,节能降耗效果格外明显。

诚意之作!山推三款挖掘机耀世登场

山推SE130-9挖掘机

驾驶室根据人机工程学进行内饰色彩搭配与操纵装置的合理布置,驾驶员操作视野更为宽阔,高性能减震器,隔振率高,刚度低,振动、冲击吸收性能好,人机友好的交互界面,易于操作,从而保证用户的操纵舒适性。

此次推出的挖掘机产品,采用第五代智能控制系统,集成GPS模块,实现远程监控并双向传递数据,实时捕获机器运行状态,让设备管理从此更轻松。

“大家都知道,工程机械市场在前几年经历了一个低迷期,在这期间,山推积极苦练内功,不论是在经营管理上还是创新研发领域,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刘春朝认为,山推挖掘机自诞生之初,技术性能便对标国际一线水平,技术起点非常高,设备性能水平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山推将以此5吨、7吨、13吨三款挖掘机产品为主力机型,开启挖掘机行业市场。今后,山推还将为挖掘机研发更多样式的属具,满足客户多样化、差异化施工需求。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25105839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技能竞赛】山推包揽省级技能大赛两项第一

【技能竞赛】山推包揽省级技能大赛两项第一

近日,“技能兴鲁”数控机床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省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山推员工崔克诚、徐西雷分别获得了数控铣工、数控车工职工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包揽了技能大赛的两项第一,杨志获得数控铣工职工组第二名,其他2名员工均进入前十名,实现公司员工在省级大赛的新突破。

[详情]

“艾尔玛”飓风无情 山推助力古巴重建家园

“艾尔玛”飓风无情 山推助力古巴重建家园

近期,古巴首都哈瓦那在遭遇到史上最强飓风“艾尔玛”(Irma)侵袭后引发洪灾,山推多种设备服务于灾后重建工作中且表现抢眼,在古巴党报《格拉玛》和《起义青年》关于赈灾的报道中,均出现了山推设备的身影。

[详情]

山推道机电动拧紧机采购项目招标

山推道机电动拧紧机采购项目招标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道机电动拧紧机采购项目经公司有关部门批准,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中标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编号:STZBT(G)2017-050 2、项目名称:道机电动拧紧机采购项目 3。

[详情]

山推底盘事业部-整备车间补漆室招标项目招标

山推底盘事业部-整备车间补漆室招标项目招标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底盘事业部-整备车间补漆室招标项目经公司有关部门批准,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中标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编号:STZBT(G)2017-049 2、项目名称:底盘事业部-整备车间补漆室招标项目 3。

[详情]

山推:聚焦智能研发 成就更多用户价值

山推:聚焦智能研发 成就更多用户价值

国内市场业绩喜人,海外市场强势复苏,产品升级带动产品核心竞争力稳步提升,配件和服务市场持续拓展,2017上半年,山推的发展成果和工作亮点不一而足,收获颇丰。9月20日至9月23日,山推携10余款精品设备和众多优质配件“盛装”出席BICES 2017。

[详情]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调研走访俄罗斯远东市场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调研走访俄罗斯远东市场

近日,山推股份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对俄罗斯远东市场进行走访调研。执行总监安鲁琳,俄罗斯独家代理商及进出口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张秀文董事长一行首先走访了山推俄罗斯代理商最大的远东仓储物流基地,就海参崴和纳霍德卡两家分公司市场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对代理公司的综合实力。

[详情]

山推产品亮相南非农业技术展会

近日,一年一度非洲最大型的专业农业技术展览会——南非国际农业技术展览会(AGFO EXPO)在南非隆重开幕。山推系列产品引起众多农机企业的关注和问询。

[详情]

传经送宝到西非 山推服务响誉四海

传经送宝到西非 山推服务响誉四海

近日,为全面提升几内亚客户服务人员的技能水平,公司西非业务部服务人员和业务人员积极筹办,为来自几内亚的两位服务经理进行了为期三周的产品理论和实践培训。目前培训课程圆满结束,两位服务经理顺利通过培训考核。

[详情]

山推股份公司党委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山推股份公司党委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山推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一般党员和党员先模人物代表齐聚一堂,集中收看了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 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详情]

【招标公告】山推推土机事业部驾驶室车间打磨室附属安全防护项目

【招标公告】山推推土机事业部驾驶室车间打磨室附属安全防护项目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推土机事业部驾驶室车间打磨室附属安全防护项目经公司有关部门批准,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中标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编号:STZBT(G)2017-046 2、项目名称:推土机事业部驾驶室车间打磨室附属安全防护项目 3。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