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铁拓机械优秀员工马来西亚唯美之旅

2017-10-26 11:24: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铁拓机械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10月19日,铁拓机械12位优秀员工开启了马来西亚的唯美之旅。金秋十月,在收获的季节,铁拓机械的优秀员工也收获了果实——马来西亚五日游。

铁拓机械优秀员工马来西亚唯美之旅

这次旅行的目的地沙巴州,是马来西亚第二大州,首府哥打京那巴鲁,又称亚庇。沙巴州又被称为“风下之乡”,因为它处于台风圈的范围圈外,以原生态无污染的海水,美丽的珊瑚礁,世界排名前三位的落日奇观而闻名于世。

在水质纯净的国家海洋公园,登上马穆迪岛和马努干岛,蓝天碧海,水清沙白,一行人仿佛五光十色的热带鱼群在海底一样畅快穿梭,享受休闲时光。傍晚,登上沙巴首创的晚餐游艇“蓝海之星”,在小夜曲悠扬的曲调声中,走在甲板之上,靠海独特的水上民族部落,独享亚庇的另一面,在离日落最近的地方,欣赏世界最美的日落奇观,真是一场视觉、听觉、味觉的极致之旅。还有,宗教氛围浓厚的水上清真寺,中国传统宗教的延续普陀寺,标志性建筑沙巴基金大厦,畅游红树林,探访深林的精灵长臂猿,龙尾湾精彩的原住民表演,惊险刺激的海上游玩项目,在游乐之余,还有特色美食,热带水果满足挑剔的味蕾…… 

铁拓机械倡导人人优秀,人人更优秀的工作作风。而在工作节奏感越来越快的今天,特别是优秀人员,他(她)们之所以优秀,就是因为对待工作比别人更认真,更负责,工作效率高、张度大。就是因为一批批优秀人员的不断付出,才有公司一天天的成长壮大。 

        优秀员工出境旅游已经成为铁拓机械每年的重要活动,让优秀员工适时的放松,尽情的享受工作之余的欢乐。(本文来自铁拓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26112435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非洲道路基建怎少得了铁拓机械

非洲道路基建怎少得了铁拓机械

日前,铁拓机械海外市场传来好消息,又1套沥青搅拌在非洲大陆顺利完成安装。此次落户的非洲国家是铜矿之国——赞比亚。目前,设备已经进入调试最后阶段,投产后将助力当地国际化新机场的道路铺设项目和地区发展建设。 据了解,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赞比亚人民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

铁拓机械向工信部领导分享服务型商业模式思路

铁拓机械向工信部领导分享服务型商业模式思路

10月23日下午,国家工信部产业政策司产业发展处杨东伟处长在省经信委陈居雷副巡视员、市经信委总工程师施金洋等一行领导的陪同下到铁拓机械开展服务型制造和工业设计典型企业调研。 一行领导在副总经理高岱乐的陪同下率先参观铁拓机械展厅和产品模型,了解铁拓机械近年来在技术研发上面取得的创新成果。

[详情]

铁拓机械技术研发中心举办首届演讲比赛

铁拓机械技术研发中心举办首届演讲比赛

10月11日,铁拓机械技术研发中心首届演讲比赛在公司顺利举行,比赛为期1天。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旨在锻炼和提升技术人员的演讲水平和自信心,同时考验新技术员对公司产品技术的认知深度和问答应变能力。

[详情]

铁拓机械亮相2017年第五届缅甸建筑及工程展览会

铁拓机械亮相2017年第五届缅甸建筑及工程展览会

10月12-14日,2017年第五届缅甸建筑及工程展览会在仰光盛大开幕。近几年,缅甸经济发展越来越融入到区域及全球经济中,在国内政治、经济环境改善的条件下,投资环境不断优化,吸引了世界目光,伴随着“一带一路”的国家政策。

[详情]

铁拓机械又一套沥青搅拌设备入驻美丽海岛城市

铁拓机械又一套沥青搅拌设备入驻美丽海岛城市

碧海蓝天,阳光沙滩,铁拓机械的产品再次悄然地落户在这美丽的海岛城市-海口。此次落户的设备是铁拓机械GLB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目前已经顺利完成安装,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 海南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被称为世界上“少有的几块未被污染的净土”。

[详情]

铁拓机械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现场观摩会在青岛召开

铁拓机械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现场观摩会在青岛召开

9月29日下午,铁拓机械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现场观摩会在青岛召开,特邀请了“五省一市二区”学会、公路局、路桥公司等单位一行领导莅临现场观摩。

[详情]

铁拓机械环保型沥青搅拌设备亮相北京展会

铁拓机械环保型沥青搅拌设备亮相北京展会

9月20日,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7)在北京中国国际博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铁拓机械作为沥青搅拌领域知名品牌制造商,携TSE系列环保型沥青厂拌热再生成套设备和GLBE系列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两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BICES展会。

[详情]

铁拓机械移动式YLB系列沥青搅拌站成功下线

铁拓机械移动式YLB系列沥青搅拌站成功下线

新品动态 近日,铁拓机械沥青混合料搅拌产品家族中又一款全新产品顺利下线,该产品为铁拓机械自主研制的YLB1500型移动式沥青搅拌设备。产品在铁拓厂区组装完成,标志着铁拓机械移动式沥青搅拌领域又一标志性明星产品的诞生。

[详情]

铁拓机械2016-2017年度优秀员工评选名单出炉

精益求精 砥砺前行 向优秀员工看齐 精益求精 砥砺前行 “优秀工匠”就在身边 历经一年,铁拓机械2016-2017年度优秀员工。

[详情]

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助力俄罗斯鞑靼斯坦机场道路建设

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助力俄罗斯鞑靼斯坦机场道路建设

近日,继落户于俄罗斯伊热夫斯克的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投入使用后,又一套铁拓机械沥青搅拌设备在俄罗斯落户,此次设备位于鞑靼斯坦。设备已经顺利完成安装和调试,现已投入生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