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阿特拉斯•科普柯开启双11狂欢月“钜惠”

2017-10-30 14:18: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机械
字体大小:

为了更加专注于采矿、基础建设及自然资源领域的发展,2017年初,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决定将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业务领域和建筑工具及其相关业务拆分出来成立一个独立的集团。如今,这个新的集团公司已经成立并将开始运营,它就是Epiroc(安百拓)。

2017年11月,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矿山与建筑设备贸易有限公司将正式更名为安百拓贸易有限公司。

为了庆祝Epiroc(安百拓)集团的成立以及答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设备的支持,2017年11月11日-30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将首次加入双11狂欢月,推出了覆盖范围广泛,优惠力度前所未有的促销政策!畅销主机、配件消耗品及服务大礼包钜惠抢购,请广大客户勿失良机!

参与本次双十一活动的主机产品包括露天和地下岩石开挖设备,如PowerROC D45 和FlexiROC T40露天凿岩钻机,Boomer K41和Boomer 282地下掘进凿岩台车。价格大幅直降并赠送备件,延长质保享受更加贴心的服务!

同时,本次活动期间可以半价抢购原厂正品配件,尊享专业技术服务,具体包括地下凿岩设备配件优惠套组、露天钻机配件优惠套组和技术服务优惠方案。

另外,双十一促销期间,阿特拉斯·科普柯精选了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各类型钻具和液压破碎锤,让利大促,甚至是买一赠一!

阿特拉斯·科普柯“双十一”狂欢月

即将来临

广大客户勿失良机

主机配件“钜惠”抢购啦!

近期,该购物专题页面将会推出,各种型号的精品钻机、配套件及其他优惠物品都将排列其中,特大优惠等待您的抢购,敬请期待!请广大客户多加了解,勿失良机。

卓越汇聚 创新激发

Epiroc已准备好独立运营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及岩石开挖业务

于2017年11月正式营业

Epiroc将创造一个新的历史并引领未来(本文来自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建筑设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30141816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阿特拉斯·科普柯新型高效全电脑凿岩台车 助力浙江交工隧道建设

阿特拉斯·科普柯新型高效全电脑凿岩台车 助力浙江交工隧道建设

2017年10月26日,阿特拉斯·科普柯与浙江交工集团在舟山隆重举行了两台Boomer XE3C全电脑凿岩台车交机仪式。 浙江交工集团与阿特拉斯·科普柯是长远的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已拥有7台阿特拉斯·科普柯多臂凿岩台车和1台混凝土湿喷台车。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PowerROC T40露天钻机助力乌海煤矿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阿特拉斯·科普柯PowerROC T40露天钻机助力乌海煤矿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2017年10月24日,阿特拉斯·科普柯PowerROC T40顶锤式液压露天钻机为乌海煤矿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现场观摩会进行环保生产展示,实现了煤炭资源的绿色高效开采。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PowerROC T40露天钻机助力乌海煤矿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阿特拉斯·科普柯PowerROC T40露天钻机助力乌海煤矿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2017年10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宏以及相关单位领导对乌海市海南区骆驼山等矿山的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及督查指导。 阿特拉斯·科普柯与内蒙古广纳集团于9月6日签约仪式中签订的50台PowerROC T40露天钻机。

[详情]

高手如何过招?

高手如何过招?

9月29-30日,在湖北武汉,一场省级公路养护行业的“华山论剑”正在悄然进行。来自全省的能工巧匠,参加了湖北省交通运输行业“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公路筑养路机械操作技能竞赛。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在哈萨克斯坦赢得高产采矿公司的订单

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日前赢得多个来自哈萨克斯坦铜业公司的订单,该公司是哈萨克斯坦领先的铜生产商。这些采矿设备将为客户带来生产力、安全性和人体工程学方面的提升。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完成筑路设备业务的剥离

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已经完成其筑路设备业务的剥离,将其出售给法国工业和建筑公司法亚集团。 阿特拉斯·科普柯于2017年1月19日宣布,同意将该业务出售给法亚集团。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与萨博及Combitech携手开发安全采矿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将与萨博防务集团及其子公司Combitech携手为采矿领域的客户提供先进、安全的数字化操作方案。 此次合作基于阿特拉斯·科普柯在采矿行业的领导地位、萨博的技术平台。

[详情]

你愿意和阿特拉斯·科普柯一起,守护我们的地球家园吗?

你愿意和阿特拉斯·科普柯一起,守护我们的地球家园吗?

咳咳,先介绍一下,「世界清洁地球日」是由澳大利亚的国际环保组织 Clean Up the World 发起、全球最重要的环境保护活动之一。今年的世界清洁地球日就在本周末啦。

[详情]

美国工业产品经销商加入阿特拉斯·科普柯

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已经收购C.H. Spencer & Company Co.的运营业务,该公司是美国一家工业泵、压缩机和相关产品的经销商和服务商。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赢得内蒙古乌海地区露天煤矿设备订单 助其达成绿色矿山环保目标

2017年9月6日,中国乌海:领先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赢得内蒙古广纳集团50台PowerROC T40顶锤式露天钻机订单,助其达成绿色矿山环保目标,并大幅提高其运营效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