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智能环保,布局空压机——曼胡默尔携空压机新品及物联网方案闪耀PTC Asia 2017

2017-10-31 14:25: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空压机
字体大小:

滤清专家曼胡默尔将在PTC Asia 2017上,展示其适合空压机领域的多种低能耗、高环保、优性价比的特色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包括新近推出的外置式油气分离器StarBox2和IQORON VP系列双级空气过滤器,以及针对中国市场的本土化产品AD Piclon经济型空滤系列。此外,曼胡默尔还将展出其智能化的物联网方案,进一步彰显对空压机市场智能环保的注重。

智能环保,布局空压机——曼胡默尔携空压机新品及物联网方案闪耀PTC Asia 2017

曼胡默尔在PTC Asia 2017上的展台

上海,2017年10月31日——德国滤清专家曼胡默尔将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7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 2017),展示其适合空压机领域的多种低能耗、高环保、优性价比的特色产品和解决方案,展位号是N3馆C2-1。此次带来的空压机产品注重环保、经济和智能化,主要应用于喷油螺杆压缩机、无油压缩机和离心式压缩机领域,包括外置式油气分离器StarBox2和IQORON VP系列双级空气过滤器两款新品、针对中国市场的本土化产品AD Piclon经济型空滤系列以及针对压缩机领域的智能化物联网方案等。

曼胡默尔集团中国区执行总裁Philip Schuster先生表示:“曼胡默尔在工业滤清领域深耕多年,推出了一系列深受市场欢迎的特色产品。我们不仅看重产品的品质和优异性能,还注重设计的人性化、智能化、节能环保等特性。我们非常高兴再次参加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向工业领域的制造商充分展示曼胡默尔在空压机领域的智能环保理念和技术。今后我们也将继续注重智能环保型生产,为整个滤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低能耗高环保新品合力创新

曼胡默尔此次带来的新品,无论是油气分离器还是空滤产品,都采用了全新的材料工艺,注重降低能耗,从而达到高效环保的目的。

此次展会上,曼胡默尔带来的新品主要包括外置式油气分离器StarBox2和IQORON VP系列双级空气过滤器两款产品。其中,外置式油气分离器StarBox2采用了更优化的设计,可保证曼胡默尔油气分离器在同等工况下实现多达25%的能耗节约;而IQORON VP系列双级空气过滤器不仅具有低能耗、高环保的特性,还采用全新VarioPleat折纸滤芯,结构紧凑,可以按照客户需求定制外形尺寸,以适应空压机的设计要求,实现高效预分离。

经济型本土化产品量身打造

除了低能耗的环保型新品,曼胡默尔还带来了针对中国市场的本土化产品AD Piclon经济型空滤系列。这款产品完全由曼胡默尔中国团队设计、研发和制造,性价比高,覆盖流量范围可达4立方至30立方。另外,AD Piclon经济型空滤系列不仅应用于空压机,还可应用于其他工程机械领域。

智能化物联网方案事半功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上曼胡默尔还展出了一款针对压缩机领域的物联网方案,使压缩机在传感器的辅助下实现滤清器与设备之间的数据生成和交换,进而有效提升效率并降低成本。(本文来自曼胡默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31142557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车获蒙内铁路机车维保项目订单

日前,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与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协议,正式获得肯尼亚蒙内标准轨铁路机车维保项目订单。这标志着中国标准、中国技术、中国制造、中国运营和中国维保(维护保养)在蒙内铁路项目上实现了全方位“走出去”。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盛“装”出席去鬼混!

雷沃工程机械盛“装”出席去鬼混!

又双叒叕到万圣节了, 狂欢的时刻即将到来, 怎么能少了雷沃工程机械! 雷沃装载机和雷沃挖掘机盛装打扮, 一起赴一场勇敢者的狂欢盛宴! 雷沃工程机械盛“装”出席去鬼混。

[详情]

高远圣工“新一代沥青路面旧料再生养护车”助力公路绿色养护

高远圣工“新一代沥青路面旧料再生养护车”助力公路绿色养护

随着我国公路建设的高速发展,各级道路通车里程逐年快速增长,一个覆盖全国的由不同等级道路相互交织组成的密集型交通网络已逐渐形成。在这个密集的交通网络中沥青路面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而随着沥青路面的快速增长,原材料沥青、石料等不可再生资源快速消耗,导致沥青资源供给紧张,矿山的开采更是造成环境的严重破坏。

[详情]

河钢唐钢中厚板公司工程机械钢销量倍增

今年下半年以来,河钢唐钢中厚板公司全力构建高端客户群,无缝对接客户需求,加快产品结构升级步伐。三季度,该公司工程机械用钢销量突破1.1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3.33倍。 该公司深入研究工程机械用钢企业特点,有的放矢、无缝对接。

[详情]

全线飘红 工程机械行业上市企业三季报出炉

全线飘红 工程机械行业上市企业三季报出炉

截止到2017年10月31日,工程机械行业上市公司纷纷发布2017年三季报,快来看看各家的数据吧! 徐工机械实现营业收入71.04亿元 徐工机械,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71.04亿元,同比增长79.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8亿元,同比增长493.30%。

[详情]

聚焦APEX Asia 2017 领略“捷”出风采

聚焦APEX Asia 2017 领略“捷”出风采

近日,2017首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APEX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捷尔杰(JLG)受邀携旗下多款业内技术领先的产品参展,展示旗下适用于中国市场的高空作业平台及解决方案,助力中国高空作业行业的发展与成熟。

[详情]

传承百年优质基因,约翰迪尔是这么进行质量生产管理的……

“承我质者,载我之名。” 这是约翰迪尔180年来一直秉承的价值承诺。“优质”是约翰迪尔公司企业文化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是约翰迪尔公司每位员工共同努力奋斗,对卓越品质的不断追求。 对客户的高度负责和对品质的严苛坚守,让约翰迪尔驰名世界,历久弥新。

[详情]

港珠澳大桥东人工岛岛桥隧连接线变伸缩超宽度抗离析摊铺纪实

港珠澳大桥东人工岛岛桥隧连接线变伸缩超宽度抗离析摊铺纪实

港珠澳大桥东人工岛与香港接壤段桥梁路面正在进行SMA-16沥青中面层铺装。

[详情]

柳工公布三季报:净利润2.8亿 同比增长4346.41%

10月31日消息,柳工发布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8,117,672,766.15元,同比增加61.4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9,642,011.20元,同比增加4346.41%。

[详情]

两台小挖还不够,看我滑移显身手!

两台小挖还不够,看我滑移显身手!

有了两台小型挖掘机,如果需要再购置一台设备,你会选择什么? 来自江苏的马总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滑移装载机,还必须是山猫的,因为牌子最硬,质量最好! 最近,马总承接了一项工程,在厂房内根据规划开沟,待安装好管线后回填清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