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张家界机场北路建设工程量已完成约90%

2017-10-31 15:21: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0月29日,记者在张家界机场北路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看到,建设工人正在利用晴好天气,抢抓工程进度,确保项目保质如期通车。据介绍,目前机场北路工程量已完成约90%,预计11月初完成沥青铺设,今年年底通车。

机场北路(机场第二通道)位于荷花片区,起于张家界荷花机场新建广场西出口,止于融山东路,接荷花大桥东端(现八米桥处),为城市主干路,全长约700 米,路幅宽为40 米,双向6 车道。

“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目前机场北路项目控制性工程路基土石方完成,雨水管道、污水管道、给水管道等市政配套设施已完成施工,目前正在进行沥青铺设。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全力推动施工进度,严把质量、安全关,按时完成各节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保质如期完工,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早日享受到城市建设带来的优美环境和舒适生活。”中建五局张家界PPP项目公司总经理朱全胜介绍到。(本文来自红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311521166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前三季度已完成投资96亿元

10月27日,在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上,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透露,前三季度,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完成投资9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150亿元总额的64%。 该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新情况。

[详情]

广佛环线东环广州南至白云机场段2021年通车

届时从广州南站至白云机场只需半小时 作为珠三角城轨的一部分,广佛环线东环项目施工建设取得新进展。昨天,新快报记者在广州市钟落潭镇白沙村1号双线特大桥施工现场看到,一座22米高的桥墩拔地而起,随着中铁二十五局的施工人员将模板一块块卸下,光滑平整的墩身露出真容。

[详情]

青岛新机场规模已现 33个重点项目加速推进

青岛新机场是国家“十二五”规划中唯一获批建设的干线机场,并跻身国家五大综合交通枢纽重大建设示范工程。它将全面重塑交通格局,为国内民航业率先打造海陆相连、空地一体、便捷高效的“全通型”样本。 1.机场,是一个城市的实力呈现。

[详情]

北京新机场力争今年底内航站楼封顶

北京新机场各工程正按计划建设中,目前航站楼正在进行屋面、玻璃幕墙等安装,力争2017年底实现封顶封围。新机场全部工程计划于2019年7月竣工,并于10月试运行。这是记者16日从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获悉的。

[详情]

贵州:兴义万峰林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总投资34380万元的兴义万峰林机场航站楼及配套设施改扩建工程,自2016年7月8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截至目前,航油专用路、站坪及联络道工程完工,新建航站楼主体结构封顶,其余部分正在施工建设中,预计年底竣工。

[详情]

北京新机场南航基地开建

继北京新机场主航站楼、五大指廊、飞行区和新机场轨道线后,南航基地也在10月10日举行了奠基仪式。该基地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五大功能区,到2025年,预计投放250架飞机,建设覆盖国际国内的航线网络,承担北京新机场航空旅客业务量的四成。

[详情]

绥芬河东宁机场主体工程开工建设

10月10日,绥芬河东宁机场主体工程开工仪式在东宁市绥阳镇红旗村机场项目建设现场举行。该机场是黑龙江省民航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与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形成有效互补,形成牡丹江市公路、铁路、航空立体化边境口岸交通格局,极大缩短我省与俄罗斯远东及东北亚地区的时空距离,对于提升牡丹江区域综合实力。

[详情]

东莞援疆工作队挺进大漠戈壁,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机场!

9月28日,南都特派记者跟随东莞援疆工作队来到新疆图木舒克市,探访援疆重点工程图木舒克民用机场。据悉,该机场位于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图木舒克市东部约15公里,计划今年底前完成全部基础工程,并拟于2018年上半年通航。

[详情]

青岛新机场建设再传捷报 "动力之源"主体封顶

备受关注的青岛新机场建设再传捷报!记者9月24日从机场集团获悉,青岛新机场能源中心工程日前顺利封顶,由土建主体结构转入装饰装修阶段,也标志着青岛新机场“主体攻坚年”任务目标迈上新台阶。航站楼A指廊的玻璃幕墙基本安装完毕,看似普通的玻璃幕墙处处都藏有精巧的设计。

[详情]

济南国际机场二平滑及配套站坪工程开工

9月28日上午10:58,济南国际机场举行第二平行滑行道及配套站坪工程开工仪式。该工程投资约3.1亿元,总工期480天,主要包括延伸济南机场第二平行滑行道、扩建现有站坪、新建服务车道等五项内容。工程竣工后,预计新增机位11个,大大提高跑道运行效率,缩短飞机等待时间,进一步提升济南机场保障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