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我把理想建在这里

2017-11-02 09:26: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毛里求斯岛

在印度洋西部。由火山喷发而成。熔岩广布,多火山口。南北长61km,东西宽47km,面积1865km²,占毛里求斯国土面积90%以上。热带海洋性气候,年平均气温20℃以上。毛里求斯主要人口居住区,人口密度大,岛西北岸的路易港为国家首都,经济、交通中心。

我把理想建在这里

GammaMaterials 是毛里求斯生产建筑材料的先驱,公司提供沙土、混凝土、路面建筑材料等,产品符合ISO9001,自从1987年开始,Gamma Materials一直是政府企业和私人承包商的良好合作伙伴,公司团队300人以上,柳工设备多年来服务于其旗下大部分企业。



柳工最新系列产品CLG856H与上一代G系列产品(CLG835、CLG856)并肩作业,柳工该区域销售总监科万奇常与Gamma公司管理人员在一起探讨生产优化方案,提高效率。

我把理想建在这里

科万奇与客户在一起

我把理想建在这里

CLG856H装车作业

我把理想建在这里

CLG856H现场作业

我把理想建在这里

CLG835进行沙石装运

柳工叉车是GAMMA公司的另一核心的生产设备,14台柳工叉车配合不同属具服务于Gamma公司建筑材料装运。2016年采购的柳工24m混泥土泵车再次为客户增加了信任。



正在建设中的集营销和后市场功能的全新设施

GAMMA公司运营经理Ludovic说到:经过与柳工多年良好的合作,柳工装载机等系列产品的良好表现为我们带来了足够的信心,这让我们作出了后续混凝土和叉车产品的再次采购。柳工产品为我们的业务带来了可持续增长和繁荣。(本文来自柳工装载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020926221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亚洲高空机械展 柳工强势来袭

亚洲高空机械展 柳工强势来袭

最强设备 强势来袭  10月31日,2017首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APEX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安徽柳工携与意大利ISOLI公司联合研发的PTA200C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和PST300AS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亮相展场,刚一开展便聚集了极高的现场人气。

[详情]

柳工开展2017趣味英语学习总动员

柳工开展2017趣味英语学习总动员

柳工步入国际化已经有15个年头,随着柳工“十三五”全面国际化战略的开展,公司对员工的英语能力越来越重视。为了全面提升柳工人的英语口语水平,柳工人力资源部组织公司员工开展 2017年培训项目——柳工趣味英语学习总动员。

[详情]

柳工13台设备参与菲律宾战区重建

柳工13台设备参与菲律宾战区重建

2017年10月24日,中国援菲律宾马拉维人道主义物资在菲举行了交接仪式,中国政府总援助了47台、总价2000万元人民币的重型设备,用于支持菲律宾开展战后重建工作,驻菲大使赵鉴华代表中国政府出席仪式并签署了援助交接证书。

[详情]

高空筑梦有柳工 柳工携精品设备参展2017 APEX ASIA

高空筑梦有柳工  柳工携精品设备参展2017 APEX ASIA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10月31日至11月3日,2017首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APEX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安徽柳工携与意大利ISOLI公司联合研发的最新、最具竞争力的两款高空作业产品亮相展场。

[详情]

柳工公布三季报:净利润2.8亿 同比增长4346.41%

10月31日消息,柳工发布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8,117,672,766.15元,同比增加61.4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9,642,011.20元,同比增加4346.41%。

[详情]

“柳工杯”全国第三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柳工杯”全国第三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经过两天的激战,“柳工杯”全国第三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同时也决出了一批优秀的团体和个人奖项。 柳工作为此次大赛的承办方和独家冠名方,对大赛全程进行了支持,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竞赛团体优秀奖”。

[详情]

“柳工杯”全国第三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柳工杯”全国第三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10月28-29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主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协办,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广西机械工业联合会。

[详情]

柳工荣获“2017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品牌传播奖”

柳工荣获“2017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品牌传播奖”

2017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会上,“2017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榜单发布,并现场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评选活动已经延续多年,工程机械行业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营销事件尽收眼底。

[详情]

曾光安:大国崛起与中国制造

曾光安:大国崛起与中国制造

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企业,柳工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产品及业务遍及世界,世界柳工享誉全球。10月25日晚,在北京外国语学院千人礼堂,广西柳工集团董事长曾光安先生应邀作形势与政策报告,通过讲述柳工集团的发展历程。

[详情]

柳工集团董事长曾光安应邀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千人礼堂发表演讲

柳工集团董事长曾光安应邀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千人礼堂发表演讲

10月25日晚7点,柳工集团董事长曾光安先生应邀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发表了题为“柳工国际化和中国制造业的国际化”的演讲。从柳工的国际化历程,到中国制造业的国际化路径,再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曾光安与北外学子畅聊近两小时,北外千人礼堂现场座无虚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