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林泰阁:仅用12天完成沥青搅拌站安装调试

2017-11-03 17:17: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林泰阁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10月23日,我司收到甘肃客户发来的感谢信,对我司在甘肃工地的安装调试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10月初接到进场通知后,林泰阁立即部署,克服降雪天气等影响,部件于10月9日全部运抵工地。沥青搅拌站的安装于10月10日下午开始,工程师精心组织、积极推进,并认真耐心对操作手进行技术和实际操作培训,截至22日下午,CSM3000沥青搅拌站已具备带料生产条件。此次安装调试仅用了12天,比客户约定时间早了3天。售后工程师孙朋海说,若不是受天气及山区道路情况的影响,完成时间还可以提早2天。

林泰阁:仅用12天完成沥青搅拌站安装调试

甘肃客户对我司沥青搅拌站的安装便捷、工程师专业的工作水平和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

林泰阁:仅用12天完成沥青搅拌站安装调试

(本文来自林泰阁)

 

甘肃站CSM3000工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03171751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林泰阁于上海宝马展现场再签新单

林泰阁于上海宝马展现场再签新单

2012年11月27号的上海宝马展。来自巴布新几内亚(以下简称巴新)的SHORNCLIFFE公司与林泰阁再续新单,该客户表示:我们对林泰阁的产品非常满意,也希望能和林泰阁一直合作下去。

[详情]

林泰阁与巴新客户一次性三台沥青搅拌站签约仪式

林泰阁与巴新客户一次性三台沥青搅拌站签约仪式

在2012上海宝马展上,林泰阁与巴新 客户一次性三台沥青搅拌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