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携手赢未来——现代机器人与同捷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11-10 17:43: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现代重工
字体大小:

2017年11月7日,世界领先的机器人制造商现代机器人与国内最大汽车设计工程公司同捷科技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主要针对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应用的深度合作, 现代机器人将为同捷科技新能源汽车工厂提供无人化生产线所需机器人并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携手赢未来——现代机器人与同捷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现代机器人中国区负责人赵昌权先生、同捷科技采购中心主任宋歌华先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现代机器人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目前其点焊、弧焊、搬运及喷漆机器人等系列产品与系统集成方案已经成功运用在中国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电子电器、轨道交通、家电、电梯、机械加工等行业生产过程中。 现代机器人系统产品涵盖 焊接机器人系统,搬运机器人系统,装配机器人系统,码垛机器人系统,LCD搬运机器人系统,医疗机器人系统等。现代机器人提供从设计、制造、项目管理、测试、调试到售后服务等完整的一条龙服务。

上海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实力最强的独立汽车设计工程公司,也是中国最早的汽车设计工程公司。目前,同捷的设计能力、企业规模居亚洲汽车设计工程公司之首。同捷科技看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前景,投巨资规划建设多个新能源汽车基地, 目前在建的新能源汽车基地有成都、邓州、南昌、镇江等。

随着我国对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的不断完善,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了快速发展。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开拓新能源市场, 共创经济效益, 进一步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 达成诸多共识。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和生产等方面的优势,携手同心,共创美好的未来。(本文来自现代)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现代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10174341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现代机器人与广东亿恒达成百台机器人战略合作协议

现代机器人与广东亿恒达成百台机器人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1月8日,现代机器人与广东亿恒工业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亿恒)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订百台机器人,并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共同致力于高端机器人技术的开发、应用及推广。 现代机器人中国区负责人赵昌权、广东亿恒总经理邱海涛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详情]

现代R130VS,不得不说的优化提升!

现代R130VS,不得不说的优化提升!

现代R130VS 细节见真章 从更加环保,到动力更强 油耗更低,速度更快 现代R130VS在一场 大升级 后诞生 和每一个现代VS系列成员一样 R130VS更可靠、坚固 更高效。

[详情]

现代R75VS,无可挑剔!

现代R75VS,无可挑剔!

现代R75VS,无可挑剔。

[详情]

现代R60VS,不止于精巧!

现代R60VS,不止于精巧!

现代VS挖掘机系列,既有R385LVS、R485LVS那样的“大块头”,也有R75VS、R60VS这样的“小机灵”,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比R75VS还要精巧的R60VS。 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详情]

“感谢·共进·共赢”现代工程机械供应商战略研讨会圆满举行

“感谢·共进·共赢”现代工程机械供应商战略研讨会圆满举行

2017年 7月14日,现代工程机械供应商战略研讨会在江苏常州圆满举行。 此次研讨会以“感谢·共进·共赢”为主题, 向多年来携手同行的合作伙伴表达了感谢, 并鼓励供应商共同踏上未来新征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