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省道S208线公路——广安邻水高滩至九龙段开建设

2017-11-13 15:24: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在广安邻水县高滩镇,省道S208线公路邻水县境内高滩至九龙段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该县将再增一条南向出川大通道。

据悉,省道S208线公路邻水县境内段起于国道G210线公路邻水县城至重庆市渝北区界公路改建工程段处,经子中乡、御临镇,止于九龙镇桂花坪(川渝界),全长35.62公里;总投资11.24亿元,拟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12米,双向两车道,预计2020年11月底建成竣工通车投入使用。

据邻水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省道S208线公路邻水县境内高滩至九龙段是邻水县四纵七横公路网规划建设中的第七条,也是南向出川入渝的主要通道,该条公路的建设有利串连起了县域南部骨架。

该条公路建成后,邻水县高滩园区的运输车辆可以从子中乡上达(州)渝(重庆)高速公路,到重庆主城区的时间将从现今的1小时缩短至40分钟。同时,该条公路也是川渝合作示范区的重要前沿大通道,将有效推进高滩园区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的飞跃发展,更加有效地对接重庆,拉动九龙、高滩等沿线乡镇等区域经济的迅猛发展。(本文来自四川新闻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13152456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宁夏:1至10月完成公路交通建设投资181.3亿元

2017年宁夏公路交通建设计划投资220亿元,1至10月累计完成投资181.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82.4%。其中高速公路项目完成投资约101.1亿元,国省干线完成投资约25.3亿元,地方政府实施的农村公路、城市连接线、运输站场等其他项目完成投资约54.9亿元。

[详情]

山东:前三季高速公路项目完成投资223.56亿

今年前三季度,山东省高速公路项目完成投资223.56亿元。 其中山东高速集团完成投资150.54亿元,占全年投资计划的97.4%,比时间进度快22.4个百分点。齐鲁交通完成投资73.02亿元,占全年投资计划的75%。

[详情]

武隆长坝镇沿河公路改扩建工程开工

“哎呀,高岩的那边尽是风化石,经常掉沙啊,而且堡坎也修了好几次了,现在黑湾这边修好了之后,大家到活动室去的路也好走了好多啊,真是太高兴了,真是我们民主村的大喜事埃”重庆武隆区长坝镇民主村一村民高兴地说。笔者随后了解到原来是长坝镇民主村沿河公路改扩建工程开工了。

[详情]

广东:六条高速公路年底通车

由于云湛一期基本与广湛线平行,届时,车主们可以选择早已建成通车的江罗高速、罗阳高速,接云湛高速一期往返出行哦~ 家住粤西的小伙伴 可能有这样的苦恼 如果节假日想要回家的 那基本要先哭一会儿了 因为堵啊。

[详情]

G322国道乐宜项目300米挡土墙成功

在项目部的科学安排、精心组织下,施工人员辛勤耕耘、循序渐进,近日,G322国道(江西)乐宜项目300米挡土墙成功完成并获点赞。 乐宜项目该挡土墙位于该项目所途经的乐安县谷岗乡四清村境内,全长376米,墙身平均高度为12米(不含1米护栏的高度),累计使用石方达14000多方。

[详情]

贵阳:今年已开建1400公里“组组通”公路

来自市交委的消息,截至10月底,贵阳市农村“组组通”公路已开建1400公里。 今年,贵阳市计划开建农村“组组通”公路2700公里,确保年底前至少建成1157公里,完成贵州省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行动要求的目标。

[详情]

云南:建水(个旧)-元阳 高速公路预计2019年底完工 总投资225亿

云南:建水(个旧)-元阳 高速公路预计2019年底完工 总投资225亿

记者昨日获悉,2016年12月27日开工、估算总投资225亿元的建水(个旧)至元阳高速公路预计2019年12月完工。该公路是红河州南部高速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对红河旅游的发展与带动具有积极作用,对滇中城市经济圈一体化建设,加快区域资源开发和国际能源合作,加快少数民族地区扶贫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

福建:厦门到龙海将添新公路 总路程近4公里

福建:厦门到龙海将添新公路 总路程近4公里

日前,连接角美和龙海两地的厦漳同城大道中闽互通和龙海市龙江大道工程二标段(北港特大桥)已开工建设,总路程近4公里。建成通车后,从厦门至龙海市区可节约20分钟时间。 目前从厦门往龙海走沈海高速,得经过国道324线角美段,绕道江东大桥、漳州迎宾路、西溪大桥,才到榜山和石码,路程约60公里。

[详情]

309国道甘肃金崖至河口段PPP项目签约

309国道甘肃金崖至河口段PPP项目日前签约,并举行开工动员会。这是甘肃省目前投资规模最大的公路PPP项目,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全面开工,2022年建成通车。 309国道金崖至河口段公路起于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与拟建的连霍高速公路清水驿至忠和段扩容改造工程相接,止于西固区河口镇。

[详情]

广西启动2018年村路改造工程申报

近日,广西公路管理局组织各相关部门,开展2018年农村公路路网结构改造工程初步计划申报工作。 为做好改造工程的计划编制工作,确保申报项目各项指标符合要求,广西公路管理局对各市上报的初步计划进行了严格审查,审查合格的项目方允许申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