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品质引领发展 创新驱动未来

2017-11-21 17:02: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11月13日,柳工第十四届全球经销商年会在常州市隆重举行(如下图)。全球7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来自政府、行业协会、柳工国际及国内经销商体系、金融机构和媒体代表应邀参会。大会以“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向与会嘉宾讲述60年来,柳工激情与奋进的故事,共同探讨工程机械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发展。

柳工:品质引领发展 创新驱动未来

2018年,柳工即将迎来甲子诞辰,柳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在本届全球经销商年会上致开幕词(如下图),回顾柳工近六十年的发展历程。曾光安指出,柳工是“一带一路”这项世纪工程的探索者、先行者,也是国家战略坚定不移的执行者。柳工在“一带一路”的发展已经迈出坚实步伐并具有广阔前景。新时代嘹亮的号角已经吹响,柳工全体将士将一如既往地与全球客户、经销商、合作伙伴在机遇和挑战中风雨同舟,始终坚持“客户导向,品质成就未来;以人为本,合作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用创新的思维,世界领先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变革和国际化潮流,夯实“一带一路”基础,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成果,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柳工:品质引领发展 创新驱动未来

股份公司总裁黄海波对未来与国际、国内经销商的合作提出,希望双方在共同核心价值观的引导下,诚信做人、诚实做事。未来,柳工将在全球推广全系列产品,展开更多的技术营销和价值营销,希望国际、国内的经销商朋友能与柳工荣辱与共,共享发展经验,把业务做得更大、更强。

股份公司副总裁罗国兵在会上作柳工国际业务报告,从实际出发与经销商详细介绍了未来柳工国际业务的战略规划及创新变革。

柳工成立于1958年,她从一家生产装载机的国有企业,成长为具有15条产品线,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建设、矿山采掘、市政工程、港口装卸、农林水利、桩工基础、吊装物流等行业,并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国际化企业。“这一切都离不开柳工的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曾光安说道。

柳工:品质引领发展 创新驱动未来

共享盛会 开创未来

如今,拥有全新家族特征的柳工H系列装载机及E系列挖掘机已在全球取得了巨大成功。而在2016年的全球经销商年上,柳工发布了开创行业先河、具有革新性的产品——垂直举升装载机。

2015年柳工重资打造了全球领先的研发中心。今年9月,柳工与波兰国家研发中心共建的柳工欧洲研发中心在华沙盛大揭幕。这两所研发中心与柳工美国研发中心和柳工印度研发中心,以及英国的柳工工业设计中心,不但为遍布全球的柳工产品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同时也推动了柳工的产品创新发展。

十多年的海外征程,柳工通过营销创新、渠道创新和战略的创新,建立了完善的海外营销体系。由遍布100余个国家的300多家经销商为全球客户提供柳工专业的本地化服务,确保零部件的周转率以及服务响应速度。同时,柳工的12家海外营销子公司及其配套的配件中心,海外制造基地为柳工的海外业务提供支持。

“一带一路”倡议为柳工的国际化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与动力。在65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柳工业务覆盖到了其中58个国家。在柳工60华诞来临之际,柳工在今年的年会上同期举办“一带一路”大会,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柳工深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暨60周年全球行启程仪式。

柳工:品质引领发展 创新驱动未来

柳工还在本届年会上向全球经销商及来宾展示60周年纪念版机型。柳工经销商及其它与会嘉宾参观了柳工东部制造基地的先进生产线以及再制造工厂,并试驾柳工设备,亲身体验柳工创新的工程机械产品与服务。(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1170256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展望“一带一路”助力缅甸建设——记“中缅道路建设论坛”顺利召开

展望“一带一路”助力缅甸建设——记“中缅道路建设论坛”顺利召开

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行,促进中国与缅甸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10月31日,公司国际营销事业部与柳工缅甸经销商AUNG GYI TRADING COMPANY联合缅甸建设部,在缅甸联合举办了中缅道路建设论坛(如下图)。

[详情]

柳工叉车斩获“2017年中国物流知名品牌(叉车)”荣誉!

柳工叉车斩获“2017年中国物流知名品牌(叉车)”荣誉!

2017年11月2日,中国物流品牌网与亚洲最大的物流装备与技术展CeMAT ASIA合作,在上海新国际展览馆举行了2017中国物流知名品牌颁奖典礼暨2017中国物流技术装备采购与选型研讨会。

[详情]

曾光安:中国挖掘机行业将开启新征程!

曾光安:中国挖掘机行业将开启新征程!

2017年11月18日,中国挖掘机械行业第二十一届年会,在中国工程机械之都——徐州胜利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主办,汇聚行业智慧,洞悉市场趋势,直面发展难题,为推进中国挖掘机械行业向更高层次迈进,提供了行业交流合作的平台。

[详情]

柳工一项目获批国家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国家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项目、平台)名单,柳工的“工程机械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示范项目”入选了全生命周期管理示范项目。 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产业形态,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

[详情]

柳工:持续精进 争做世界级工程机械制造商

柳工:持续精进 争做世界级工程机械制造商

工程机械产品出口稳居全国前三,海外收入比重占公司总收入超30%,这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走出去15年后所取得的成绩。 2017全球经销商年会上。

[详情]

创新驱动未来 ——记柳州柳工叉车2017国内经销商年会

创新驱动未来 ——记柳州柳工叉车2017国内经销商年会

2017年11月15日,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在江苏喜来登酒店召开了2017年叉车国内经销商年会,来自全国近70家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2017年柳工叉车在全国的发展状况,会上明确了2018年国内营销的目标和发展方向,经销商并在会上进行了经验分享。

[详情]

柳工2017经销商年会 后市场业务展示吸睛无数!

柳工2017经销商年会   后市场业务展示吸睛无数!

11月13日—14日,柳工全球经销商年会在常州举办。本次年会为首次国际、国内经销商年会同期同地举办,聚集了来自海内外的1000多名参会人员。 柳工后市场业务展示模块,作为本次在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厂区内静态展示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年会吸睛不少。

[详情]

柳工波兰公司再度荣获“波兰最佳中国投资者”奖项

柳工波兰公司再度荣获“波兰最佳中国投资者”奖项

由《波兰商务》杂志主办的“2017年波兰最佳外国直接投资者”颁奖典礼于11月9日在华沙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柳工旗下位于波兰的全资子公司柳工锐斯塔机械有限公司(Liugong Dressta Machinery Co. 。

[详情]

惊艳时光的不仅有你,还有柳工的C系列叉车

惊艳时光的不仅有你,还有柳工的C系列叉车

十一月的常州天气变化多端,和风旭日转眼就变得寒风细雨。但无论是在高端舒适的香格里拉国际大酒店室内的柳工全球经销商年会会场,还是在宽广辽阔的柳工常州工厂展场,无处不呈现出热闹非凡的景象。

[详情]

列阵检阅:柳工威武巨兽诠释机械霸气

列阵检阅:柳工威武巨兽诠释机械霸气

常州,又名“龙城”,芳龄3200余岁,位居长江之南、太湖之滨,南望天目山,西窥茅山,北眺宁镇山,群山环绕开辟出,“龙城”福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