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沃尔沃集团发布创新交通解决方案,提升交通安全与效率

2017-11-22 16:14: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
字体大小:

2017年11月15日,沃尔沃集团在北京举办 “智慧社会:未来的基础设施和交通运输” 高峰论坛,并首次面向大众展示了一辆适用于“枢纽到枢纽”货物运输的自动驾驶卡车。沃尔沃集团一直致力于开发未来交通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此举也旨在探索自动驾驶将如何提高运输效率、安全性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沃尔沃集团深耕自动驾驶技术多年,成功展示了多辆适用于矿山和砂石场等封闭区域的概念车型。如今,沃尔沃集团面向未来更进一步,推出了一辆适用于港口和公路专用车道等半封闭区域的“枢纽到枢纽”货物运输自动驾驶卡车,进一步满足客户和社会的需求,创造更多价值。

基于现有的沃尔沃FH卡车的平台,这款开创性的卡车实现了完全的自主导航和自动驾驶。借助激光雷达和GPS技术,卡车可持续识别周围环境,在固定和移动的障碍物间穿行,同时还利用车载交通系统来收集数据,优化行驶路线、道路安全和油耗性能。该卡车可以完美融入客户控制货物交付的整体运输解决方案而无需人工干预。

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丁·伦德斯泰特(Martin Lundstedt)表示:“尽管这一技术可能还需数年才能实现量产,但毫无疑问的是,它将影响我们未来的产品,并帮助我们构建未来的智慧社会。无论开发何种交通解决方案,安全都是我们首要考虑的因素,并贯穿我们所有的自动驾驶项目。”

更多详情,请点击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0ODczNDM2N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本文来自沃尔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沃尔沃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2161443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沃尔沃EC60D挖掘机:值得信赖的事业伙伴

沃尔沃EC60D挖掘机:值得信赖的事业伙伴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一款高品质小型挖掘机沃尔沃EC60D,该机器采用了优质部件和沃尔沃设计,经久耐用,而且还具备卓越性能和高燃油效率,因而能够确保沃的挖友们获得稳定的投资回报。

[详情]

沃尔沃集团在京举办全球创新峰会 演绎无人驾驶、电动化新篇章

沃尔沃集团在京举办全球创新峰会 演绎无人驾驶、电动化新篇章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7年11月15日,沃尔沃集团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行主题为“智慧社会:未来的基础设施和交通运输”高峰论坛暨沃尔沃集团全球创新峰会,论坛持续聚焦自动化、电气化和网联化,围绕交通运输及基础设施行业的创新发展趋势及产业政策导向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

[详情]

沃尔沃集团将在京举办创新峰会,聚焦未来的智慧社会

继伦敦和布鲁塞尔后,沃尔沃集团将于11月15日在北京举行今年的第三场创新峰会,持续聚焦自动化、电气化和网联化。 此次活动将由《金融时报》行业记者彼得∙坎布尔(Peter Campbell)主持,并邀请政策制定者和利益相关方聚集一堂,共同探讨这三种创新技术在未来社会变革中发挥的作用。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沃就在你身边”客户体验升级活动获评“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

2017年10月25日,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在长沙顺利落幕。凭借专业的服务品质和不断创新的服务体验,沃尔沃建筑设备 “沃就在你身边”客户体验升级活动成功入选2017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并荣获“最佳客户关爱奖”。

[详情]

挖出未来,“陶”到幸福感——与Volvo结缘的陶老板

挖出未来,“陶”到幸福感——与Volvo结缘的陶老板

幸福是什么? 有人说幸福是因人而异的,其本身并没有固定的意义,就像: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而对于我们挖友来说,幸福大概就是脚踏实地的,凭借自己的技术与实力,挖通所有障碍,挖出一个未来! 挖出一个未来 这不仅仅是全体挖友对幸福生活的憧憬。

[详情]

品质服务筑信任,携手创新共未来

自2002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以来,沃尔沃建筑设备从一间办事处,逐步发展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拥有本土制造工厂、研发机构和39家经销商组成的经销网络,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市场制定了长期的发展规划。

[详情]

刘立新:与沃尔沃建筑设备 以环保促共赢

刘立新:与沃尔沃建筑设备 以环保促共赢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在北京公路施工行业中,刘立新的名字几乎无人不晓,因为在北京二环路以内90%以上道路养护工程都由他旗下的北京立新道路养护公司(以下简称立新公司)承接。而在2017年8月16日,刘立新这个名字再次在行业内掀起热议。

[详情]

高效节能,环保减排 ——沃尔沃建筑设备交付首批“京四”排放标准Volvo P8820C ABG摊铺机

高效节能,环保减排 ——沃尔沃建筑设备交付首批“京四”排放标准Volvo P8820C ABG摊铺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2017年8月16日,北京——沃尔沃建筑设备正式举行了客户北京立新道路养护公司、北京富金峰恒隆道路养护公司9台 符合“京四”标准的Volvo P8820C ABG履带式摊铺机交机仪式。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华交付全球首台认证翻新EC360BLC挖掘机

近日,沃尔沃建筑设备正式通过经销商西安通冠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向中国客户交付了其全球首台沃尔沃认证翻新挖掘机EC360BLC,该设备将用于广西省的一项隧道建设工程,这也标志着西安通冠正式成为了中国首家获得“沃尔沃建筑设备认证翻新”资质的经销商。

[详情]

Melker Jernberg 明年将出任沃尔沃建筑设备总裁

Melker Jernberg 明年将出任沃尔沃建筑设备总裁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今日发布消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