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马康(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开工建设

2017-11-22 17:42: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1月20日上午,被交通运输部列为品质工程示范项目的马康(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举行开工动员大会,标志着这一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工程位于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境内,路线全长19.3公里,由于沿线临靠黄河,对环保要求极高,被交通运输部列为品质工程示范项目,也是青海省首个品质工程、绿色工程二合一的公路建设工程。

据工程施工单位——中铁五局副总经理龙禹介绍,这一公路采取二级公路标准建设,造价为4.1亿元,计划建设工期为2年。项目建成后,将惠及尖扎县沿黄地区马克唐、康杨、坎布拉3镇14村2万余人,对改善当地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水平、促进区域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施工单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安全质量为核心,弘扬工匠精神,守合同、重信用,不负重托,将马康公路打造成品质工程示范项目,为青海省生态建设和经济增长做出贡献。”中铁五局西北分公司总经理陈新超说。

黄南州副州长、尖扎县委书记陈昌正说,这一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完善青海省公路网,加强省会、州府与周边县乡的联系,进一步推动青海省南部经济相对滞后地区的持续发展和稳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文来自新华社)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2174212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交通运输部品质工程示范项目马康公路开工建设

11月20日上午,被交通运输部列为品质工程示范项目的马康(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举行开工动员大会,标志着这一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工程位于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境内,路线全长19.3公里,由于沿线临靠黄河,对环保要求极高,被交通运输部列为品质工程示范项目。

[详情]

尖扎县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开工建设

11月20日,全长20.029公里,投资4.1亿元的尖扎县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建成后,将惠及沿黄地区马克唐、康杨、坎布拉三镇十四村二十社两万多人口。

[详情]

通州9项道路工程完工通车 10条公路正在抓紧建设

通州公路施工地图上,蓝色的完工项目、红色的在建项目密密麻麻。11月21日从市交通委路政局获悉,包括京榆旧线、胡郎路等在内的通州区9条道路已经完成大修、养护,土桥路口堵点也已疏通,宋梁路、觅西路等10条公路同步建设,其中,连通天津的觅西路预计2019年年底开通,届时从天津至北京界开车耗时将缩短半小时。

[详情]

北京城际铁路联络线更改规划

日前,京投公司会同天津铁投公司、河北建交投公司和北京铁路局设立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三地城际铁路规划、投资、建设。北京青年报记者11月17日获悉,京唐铁路。

[详情]

厦门:翔安西路南段已完成主体工程 新机场快速通道下月通车

临近年底,厦门市多条道路交通建设加快冲刺竣工目标。其中,作为连接岛内与翔安新机场的快速通道,翔安西路南段(翔安南路至翔安东路段)已完成主体工程,目前进行正在收尾,预计下月底全线通车。 据介绍,翔安西路南段全长7.16公里。此前项目西滨立交段因拆迁一度停滞,后来征拆工作取得突破,继续施工。

[详情]

北向出川第三条高速公路通道 巴陕高速公路二期首段开通

连接川陕第三条出川高速——巴陕高速公路的二期首段南江北至关坝段已开通,这是记者11月20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的。 巴陕高速公路起于川陕两省交界处的米仓山隧道,经四川南江县、巴州区,止于巴中市,全长约117.5公里。

[详情]

重庆:新中梁山隧道今日启用

今天起,驾车经过中梁山隧道就要走全新隧道了。昨日,来自市城投集团的消息称,新中梁山隧道11月21日开放通行,原有中梁山隧道将于11月21日至2018年3月31日封闭实施加固工程。市民往来于内环与绕城高速之间,除了可以通过新中梁山隧道外,也可通过渝武高速(G75)或双碑隧道绕行。

[详情]

兵团铁门关-阿拉尔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阿拉尔高速公路PPP项目新近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铁阿高速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兵团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斌,二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周爱武,二师铁门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天雄等参加开工仪式。二师铁门关市副市长崔建文主持仪式。

[详情]

忠县新生港口物流园区道路建设工程二期启动

记者日前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忠县新生港口物流园区道路建设工程二期近日启动勘察设计招标。 忠县新生港口物流园区道路建设工程二期,包括国道G348新生街道果梁村至黄岭头段新改建工程、新生疏港大道两部分。

[详情]

贵州省余庆至施秉高速公路PPP项目社会资本招标公告

一、行业:公路 二、项目实施机构: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三、项目投资:本项目总投资为47.33亿元,项目资本金为批复的工可估算总投资的25%。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