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沪南公路(上南路-闸航公路)计划大修 将建8座跨河桥梁

2017-11-27 17:58: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沪南公路(上南路--闸航公路)道路改扩建项目在区规土局官网公示啦!

这段有着悠久历史的干线公路迎来“大修”,快跟小布来了解一下。

工程范围:该工程北起上南路,南至闸航公路

道路全长

约10.84公里

规划红线

40米

项目内容

本次实施沪南公路(上南路-闸航公路)改扩建工程道路等级为次要干线公路,全长约10.84km,规划红线40m,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50km/h,新建跨河桥梁8座。

建设内容

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雨污水排管工程、绿化、照明、交通标志标线等道路附属设施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建的地铁18号线与沪南公路走向基本一致。沪南公路改扩建项目及地铁18号线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周康航区域百姓出行的压力。

18号线最新进展

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始于宝山区长江南路站,终于浦东新区的航头镇。线路全长约36.8公里,设车站26座,全部为地下线,沿线经过宝山区、杨浦区、浦东新区等3个行政区的居住密集区。18号线计划年底前26座车站全部开工,6座车站完成结构封顶,盾构推进8公里。近日,轨道交通18号线龙阳路站低净空近距离高压线下地下连续墙施工顺利完成。

沪南公路概况

沪南公路是一条历史悠久的干线公路,沿途连接浦东中南部各镇核心区域,全长40.7公里。从最初建设至今已有80余年历史,浦东的惠南、宣桥、新场、航头、周浦、康桥、北蔡、花木等老镇区均围绕沪南公路沿线形成,目前部分路段被“浦建路”路名替代。(本文来自浦东发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7175815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重庆:永川交通重点项目1至10月完成投资近29亿元

11月22日,记者从区交委了解到,今年全区交通重点项目共11个,1至10月完成投资28.78亿元。 九永高速永川段全线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九永高速项目永川段长约22公里,有1个云雾山隧道,涉及大安、陈食、卫星湖。

[详情]

贵州:江口至玉屏高速公路获批复

日前,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发布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江口至玉屏(大龙)高速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意味着铜仁西部至东南部再添一条大通道,这条高速建成后,将极大地缩短铜仁西五县至玉屏铜仁南站的距离。

[详情]

浙江:诸暨将成为全国首个拥有绕城高速的县级市

这两天,绍诸高速公路诸暨延伸线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本月底即将完工验收。这条高速公路通车后将与绍诸、诸永、杭金衢三条高速公路呈蝶形环绕诸暨市主城区,诸暨将成为全国首个拥有绕城高速的县级市。

[详情]

湖南:将实施3.6万个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印发《湖南省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 路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湘政办发〔2017〕65号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

[详情]

圣彼得堡欲建高速公路直通中国,长度超8000公里

俄媒称,上合组织代表签署了发展通往中国的高速运输走廊协议。 据《俄罗斯报》网站11月16日报道,文件附件中确定了几条路线,其中最长的一条从圣彼得堡到中国连云港。

[详情]

北京:紫竹院路与三虎桥南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开工

紫竹院路与三虎桥南路交叉口改造工程是路政局2017年疏堵工程建设项目之一。三虎桥南路是周边居民出入紫竹院路的主要通道,工程主要内容为退建西侧绿化带,增大西侧转弯半径,项目实施后可以改善交通组织,减少交通安全隐患。 该项目已于11月8日组织进行绿化挪移,计划2017年11月中旬完工。

[详情]

北京:天坛医院新址周边道路改造工程开工

天坛医院新址周边道路改造工程是路政局2017年疏堵工程建设项目之一。天坛医院新址位于丰台区花乡桥东北角,为解决天坛医院搬迁后对周边道路造成的交通拥堵问题,路政局对花乡桥东进口辅路进行拓宽改造,并在天坛医院南门增设落客区,将花乡桥东进口由4车道增加至6车道,改造长度为540m。

[详情]

贫困地区新增6501个建制村通硬化路

中国交通新闻网记者从交通运输部11月2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0月底,全年64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任务进展良好,已有15项完成年度目标,27项重点任务超前推进。其中,新改建农村公路25.4万公里,是全年20万公里任务目标的127.1%,贫困地区新增6501个建制村通硬化路。

[详情]

河南:许昌拟新建改造升级18条国省干线公路

在郑州许昌双城融合的时代华章中,许昌市公路管理局按照交通先行的要求,本着“超前谋划、科学布局、服务中心、惠民利民”的原则,围绕“郑许一体、空港对接、北扩东延、组团互通”等中心工作,积极协调。

[详情]

宾川至南涧高速公路明年1月开建 总投资139.35亿

记者昨日获悉,宾川至南涧高速公路计划明年1月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云南省大理州境内,涉及大理州宾川县、祥云县、弥渡县、南涧县。路线起于宾川县城南侧,同在建的大永高速连接,终点位于南涧县城西侧杨免庄,与大理至南涧高速公路相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