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沃工程机械:铁矿开采转运的制胜法宝

2017-11-28 10:44: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
字体大小:

在矿山上,粉尘飞扬,犹如硝烟战场。

工况如战场,装备和人同样重要。

良好的机械设备可以助你事半功倍!

雷沃工程机械:铁矿开采转运的制胜法宝

因业务扩大初识雷沃

被誉为“皇家后花园”的承德市,承载了诸多历史和现实的光环。辛亥革命后,废除府建制,民国三年设热河特别区,民国十七年改建热河省,承德为热河省省会。如今,承德已发现的矿产有98种,开发利用50种,已探明钒钛磁铁矿资源储量3.57亿吨,超贫钒钛磁铁矿资源量75.59亿吨。黄金产量居河北省第一位,钼、银、铜、铅、锌和花岗岩、大理石等资源丰富。

雷沃工程机械:铁矿开采转运的制胜法宝

位于承德市的某矿业集团,为一家集采选一体的铁矿企业,主要从事铁、磷、钛、氧化球团、高钛渣等矿石综合加工、冶炼生产。截止到目前,年产能160万吨精铁粉,56万吨磷精粉。经过多年的发展,该集团业务不断的壮大与发展,需要更换一批新机械设备为集团输入新的血液,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代理商承德雷沃第一时间锁定信息,全面展开对该集团公司各个工厂调研工作,深入矿石采区,了解矿石材质,摸清了矿石入料及铁粉装卸的作业情况,并进一步了解司机的操作习惯和施工节奏;通过深度剖析,承德雷沃代理商结合雷沃产品特点,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择适合重工矿施工的FL956F装载机推荐给客户。因为前期工作的细致入微,第一次交流就得到了该矿业集团的高度认可,在体验过雷沃装载机FL956F的产品品质后,仅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达成了签订一次性采购雷沃装载机25台的协议。

雷沃工程机械:铁矿开采转运的制胜法宝

雷沃的隐形“推销员”

至今,这25台设备已经使用一年之多,过硬的产品质量,高效的产品性能用事实再次验证雷沃工程机械产品智能、可靠、高效以及安全舒适的产品品质,已至在承德矿山矿业引起各公司的高度关注。承德雷沃代理商郝总对这一变化向该矿业集团领导表示感谢时,矿区负责人陈总说:“这个变化要感谢应该感谢产品本身,我们作为真正使用设备的客户,心里对产品本身是有一杆秤的,不会因为那个品牌宣传的好就会说他的产品好,只有产品本身的表现才能促使形成这样的良心循环”。2016年9月份开始,该集团又陆续采购了13台雷沃FR370E挖掘机,15台雷沃FL956H装载机。

雷沃工程机械:铁矿开采转运的制胜法宝

细致入微的服务俘获客户芳心

购买雷沃挖掘机装载机,除了设备自身极高的工作效率和高可靠性外,最重要的就是雷沃细致入微的售后服务。谈起对雷沃的评价,该集团负责人陈总说:“迄今为止,我对雷沃的服务给予满分。我们矿上三班倒替,人歇车不歇,无论白天黑夜,雷沃服务工程师在给我们做维修保养工作时,反应迅速及时,只要有需要,立马出车赶到施工现场,这一点是我最满意的。”

雷沃工程机械:铁矿开采转运的制胜法宝

在矿山上,记者遇到了正在给设备做保养的雷沃服务工程师吕师傅,通过跟吕师傅交流,说起记忆最深刻的一次服务经历是在2016年11月,正值冬天的承德下了一场大雪,矿上的挖掘机打不着火,接到客户的电话后,服务工程师一行5人立马带上工具出发,因为下了大雪,又是山区,车根本上不去,他们就带着铁锹拉着木板,上山给客户做检修,气温将近零下30度,柴油都结冰,给客户检修完手脚冻得都没有知觉了。平时工作忙、离家远,吕师傅已经半年没能回家看看家人了,说到这里吕师傅心里十分愧疚,眼睛湿润了。“作为一个服务人员,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就要坚守到底。我最希望看到的就是设备在正常运转,矿上的机手能评价雷沃的设备操控性好、质量好、皮实抗躁、故障率低,设备能够一直放心地用下去,客户能够认可我们的服务,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吕师傅感慨的说。

雷沃工程机械:铁矿开采转运的制胜法宝

该集团现共有雷沃挖掘机15台,雷沃装载机40余台,让客户从一名“陌生人”转变成为雷沃的“老朋友”,其中倾注了雷沃及其合作伙伴不懈的努力。在行业呈现回暖趋势、区域市场取得阶段性成果的背景下,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从未懈怠,并将继续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不断开拓与创新,通过对产品质量苛刻求真,对用户体验极致追求,为客户带来最佳的价值体验。(本文来自智能雷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8104404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FL956H与FR370E双剑合璧,所向披靡

重剑无锋 雷沃FR370E采用工况自适应技术; 配备五十铃6HK1发动机 搭配川崎主泵与主阀 效率提高10%,排量增大8%; 新型耐磨材料岩石斗配合新型岩石斗齿 寿命延长一倍; 高强度X架,强度提高30%; 雷沃FR370E重剑无锋。

[详情]

BICES 2017盛大开幕 雷沃扎根市场 用产品和服务诠释一切

BICES 2017盛大开幕 雷沃扎根市场 用产品和服务诠释一切

BICES 2017今日盛大开幕 经过两年的精心筹备,全球最大的中国品牌工程机械国际展览盛会——BICES 2017在今日盛大开幕。 经过广大工程机械人28年的不懈奋斗,BICES已经成为行业风向标和全球工程机械展示的大舞台。

[详情]

两台装载机作证 银水集团钟情雷沃品牌的心路历程

两台装载机作证 银水集团钟情雷沃品牌的心路历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从2009年至今,河北银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已经购买了50台雷沃装载机,6台雷沃挖掘机,其中3台雷沃小挖,3台雷沃大挖。这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

[详情]

以品质和服务的名义—— 雷沃工程机械携手用户共创美好未来

以品质和服务的名义—— 雷沃工程机械携手用户共创美好未来

金秋九月,辽宁沈阳浑南区,一台台雷沃装载机正在田间忙碌着,这是辽宁的一家生物燃料有限公司在进行秸秆收集和储运。 生物公司采用装载机收集和储运桔柑,这在东北地区是比较普遍的作业方式,东北地区土地肥沃、种植面积大,机械化作业是必然选择。

[详情]

雷沃行 带你感受一场啤酒与机械的精彩较量

雷沃行 带你感受一场啤酒与机械的精彩较量

智能雷沃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搭载第二十七届青岛啤酒节活动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别出心裁的“雷沃行”活动,邀请海内外客户相聚雷沃,共同感受雷沃品质。

[详情]

雷沃服务万里行,免费检修到家门

雷沃服务万里行,免费检修到家门

连日来,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在全国范围内免费为用户检修车辆,拉开了2017年“雷沃服务万里行”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本次“雷沃服务万里行”是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特设的一项亲情回访活动。

[详情]

东北地区玉米种植用户的福音 ——雷沃谷神“小八行”玉米机问世

东北地区玉米种植用户的福音 ——雷沃谷神“小八行”玉米机问世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国农业机械化装备水平不断提高。但由于中国幅员辽阔,区域差异较大,导致不同地区或同一地区的不同农户的玉米种植行距不同,当行距过窄或过宽时,传统的玉米机无法满足收割需求,导致很多机手只能望玉米而兴叹。

[详情]

阿波斯动力换挡拖拉机交付新疆用户

阿波斯动力换挡拖拉机交付新疆用户

8月14日,2017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上,首批阿波斯动力换挡拖拉机交付新疆大客户,标志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品牌拖拉机开始批量装备国内顶级客户群。 “此次交付的阿波斯拖拉机是雷沃重工历时多年投入数亿元研发的高端产品,交付以后将极大地提升兵团各团场国产高端装备的比例。

[详情]

雷沃谷神玉米机定提机火爆

雷沃谷神玉米机定提机火爆

今秋以来,一系列雷沃谷神玉米联合收割机新产品体验演示会持续在京津冀鲁豫等地广泛开展。通过细致详实、生动有趣的产品推介与试乘试驾,让各地用户在家门口亲身感受到了来自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的激情与热情。

[详情]

雷沃中大挖“裂变”背后的奥秘

雷沃中大挖“裂变”背后的奥秘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就在三个月前,一位山西客户一次性向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订购了30余台大型挖掘机,全部用于矿山作业,而在今年上半年,像这样的中大挖订单对雷沃工程机械来说,屡见不鲜。雷沃中大挖火爆的销售势头成为行业的一大亮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