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始于匠心,我为“可靠”临工代言!

2017-11-29 08:34: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
字体大小:

刘敬鹏对挖掘机出厂前的维修质检流程再熟悉不过了,这与他13年来的工作实践密不可分。在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第三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上,山东临工挖掘机事业部技师刘敬鹏凭借理论与实践测试综合成绩排名第一摘得金奖。“这是团队的胜利。”面对荣誉,刘敬鹏说。

始于匠心,我为“可靠”临工代言!

这既是刘敬鹏的自谦之语,也是山东临工企业文化的真实写照。对工程机械用户而言,可靠压倒一切。临工用收入囊中的中国机械工业质量奖、全国质量奖、亚洲质量卓越奖,证明着这句掷地有声的宣言从来就不是一句空话,45年如一日对质量的极致追求铸就了临工产品的可靠品质,也赢得了市场的尊重。

随着工程机械产品的更新换代升级,各大厂商纷纷绞尽脑汁培养专业可靠的技术人才,山东临工也不例外。挖掘机的管道设置极为复杂,面对纷繁详尽的工艺图纸,学习起来难度很大,刘敬鹏研究出一套独有的学习方法——画图纸。在吃透图纸的基础上将图纸进行分解,画成草图记在自己的笔记本上。这让刘敬鹏养成了良好的思维习惯,对他日后从事挖掘机维修工作帮助很大。可靠而充足的优秀人才是山东临工不可复制的竞争力。刘敬鹏说“像我一样的人在临工还有很多,是公司成就了我。”

始于匠心,我为“可靠”临工代言!

标新立异的设计和专业可靠的技术人才并不是赢得市场与用户的惟一途径,可靠的服务同样是山东临工产品赢得市场认可的关键。作为维修技师,每一台未经出厂的挖掘机都是刘敬鹏的服务对象。这样的工作性质不允许他们有任何疏忽,同时必须具备精湛的技艺。他与公司质检同事共同构筑了挖掘机出厂前的最后一道关卡,用可靠全面的服务确保每一台设备以完美形态交付用户。

四次入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证实着山东临工一流的品牌价值,品牌在消费者的产品选择中的权重将日益增加,这个前景非常诱人。连续三年稳坐装载机行业的头把交椅,挖掘机销量也凭借同业最快增速跻身国内前三位,毋庸置疑,2017年12月2-3日山东临工协办的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即将在临沂举行,可见行业对临工的肯定和认可。(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东临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29083400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临工举行第四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书画摄影展

山东临工举行第四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书画摄影展

11月24日下午,山东临工第四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在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山东临工党委书记、总经理文德刚出席并致辞,财务总监王者森,总经理助理孟凡平、宋晓颖及部分党总支(支部)书记、基层工会主席参加活动。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维升主持。

[详情]

山东临工,让创新与众不同

山东临工,让创新与众不同

导语:管理人员掌握先进的理念、信息和资源,技术人员具备解决问题需要的工具和方法,一线人员最容易感知到问题、提出的问题最能切中要害、更有实效。山东临工通过结合三者优势,以“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模式发挥出了团队最大战斗力 200多平方米的邱峰工作室内。

[详情]

临工E7150F轮式挖掘机成客户新宠

临工E7150F轮式挖掘机成客户新宠

11月14日,山东临工挖掘机秋季订货会南京站在六朝古都南京隆重举行,有近60余名客户现场提车或者交付定金,山东临工轮式挖掘机E7150F深受新老客户的亲睐,喜获3台订单。

[详情]

山东临工:别怕,你的车间只会进更多的机器人

习惯了叉车从身边经过的工人们,对车间有什么印象,烟尘?尾气?或者噪音?在工程机械全面复苏,各大生产厂商都在争分夺秒的排产、交车的的同时车间内及车间之间的物料配送的效率就显得尤为重要。

[详情]

超节能!21吨临工挖掘机油耗竟然这么低!

超节能!21吨临工挖掘机油耗竟然这么低!

在距离乌镇影视城800米的“mini迪士尼乐园”的施工现场,有11年驾龄的挖掘机驾驶员周密,驾驶着购买仅2个月的临工21吨挖掘机,在泥泞的工地上施工。

[详情]

超节能!临工挖机油耗就是低!

超节能!临工挖机油耗就是低!

在距离乌镇影视城800米的“mini迪士尼乐园”的施工现场,有11年驾龄的挖掘机驾驶员周密,驾驶着购买仅几个月的临工21吨挖掘机,在泥泞的工地上施工。

[详情]

THANKSGIVING,山东临工感谢有你!

THANKSGIVING,山东临工感谢有你!

感恩有你,始终如一地支持山东临工; 感恩有你,成就山东临工的现在; 感恩能够进入你的世界,用可靠设备点亮你生活的色彩。 感恩节在今天,感恩在365天! 关怀,无止境,我们一直在路上! 山东临工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工程机械客户致敬! 将以最可靠的产品。

[详情]

山东临工温情提示:严寒将至,防护爱车

山东临工温情提示:严寒将至,防护爱车

受气候影响,近期华北地区气温骤降,部分时段气温已经低至零下。现部分燃油供应商已更换并开售不同标号燃油,但部分燃油质量不稳定,品质参差不齐。 由于目前车辆多为电喷发动机对油品要求较高,为使您的设备运转正常,保障生产,请选则正规柴油供应商加注燃油。

[详情]

众多企业大咖将齐聚临工,要整啥?

众多企业大咖将齐聚临工,要整啥?

最近山东临工要发生一件大事,你们造么? 那就是以“品牌创领 品质中国”为主题的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暨2017年品牌创新峰会要在临沂召开了,峰会时间预定在2017年12月3日,不过这不是重点。

[详情]

山东临工“走出去&走进来”并举,海外培训夯实中国制造软实力

山东临工“走出去&走进来”并举,海外培训夯实中国制造软实力

【背景】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中国已成为世界工程机械的最大制造基地,也是工程机械行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国家。据统计,2017年上半年,我国工程机械进出口贸易额为111.32亿美元,同比增长13.2%。中国制造的海外影响力正在日益提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