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印度到俄罗斯,凯斯经得起世界的考验!

2017-12-12 17:18: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
字体大小:

从经济发达的北美到基建高速推进的新西兰,从公路建设高歌猛进的印度到矿山遍地开花的俄罗斯,从土耳其的纵深腹地到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

历经百年征程,凯斯已经成长为工程机械全球化的典范!

凯斯在印度

印度是凯斯全球化征程中不容忽略的一个重要硕果,20多年来,凯斯始终在印度市场保持领先地位,并荣膺“最畅销的压路设备奖”、“年度最佳工程机械公司奖”在内的多个奖项,无可匹敌的作业表现与卓越的设备制造水平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与信任。

凯斯的资深用户——印度方工程负责人Avatar Singh Bhawra,对凯斯的高效、稳定赞不绝口:“在采购了两台凯斯设备后,我们的工程项目提前7-8个月全部竣工!”而凯斯标配的原装进口冷暖空调、经改善的超大驾驶室的空间及视野,则让操作手“驭”罢不能,“凯斯设备操作起来更加安全、舒适、方便,操作手作业效率提升20%。”

凯斯在俄罗斯

作为世界上领土面积最大的国家,俄罗斯在工程机械领域具有巨大的潜力,储量丰富的矿产资源更是为矿产开发提供了广阔的市场。而凯斯设备与生俱来的省油、挖掘力大、经久耐用、操作舒适使其成为当仁不让的开山“霸器”。

俄罗斯客户Fatin Vyacheslav认为凯斯完全能够适应飞沙走石的恶劣工况、工期紧生产目标高的矿山施工特点,并直言:“凯斯满足了我们在工程方面的所有需求。”具有20年工作经验的操作手Lapin Valery 表示:“我每天工作超过11小时,对我来说驾驶室的舒适性是最重要的。凯斯是我驾驶过最舒适、高效的设备!”

产品过硬,自然世界瞩目!凯斯的生产制造工艺与规范,在全球都以相同的高标准进行,产品质量经得起世界的考验!

选择凯斯,一起为改变世界砥砺前行!(本文来自凯斯工程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凯斯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12171844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君士坦丁堡到黄金海岸,爱上新C之美

君士坦丁堡到黄金海岸,爱上新C之美

从君士坦丁堡到黄金海岸,从旭日初升到烈阳灼灼,泛黄的沙土映衬一抹刚毅的CASE黄。 我在这里,心跳与动臂同一个频率,拥抱温暖与激情,这是与你并肩战斗的凯斯,一个人抵过千军万马。

[详情]

凯斯CX240C:高效节能,城建新利器!

凯斯CX240C:高效节能,城建新利器!

凯斯CX240C履带式挖掘机采用先进的工程设计,通化优化各项性能有效降低客户运营成本、提升作业效率,以近乎完美的表现适应多种城建工作,是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城建新利器! 结构优化设计 强劲实力震撼加持 设备的作业表现关键要看看液压系统的动力匹配。

[详情]

凯斯中国深入云南矿区,再推品牌视频力作!

凯斯中国深入云南矿区,再推品牌视频力作!

凯斯中国再推品牌视频力作:凯斯,助力国家级战略稀有金属与贵金属矿开采!这是凯斯中国今年推出的第四则品牌视频。这一系列的凯斯品牌视频旨在展现凯斯终端客户的风采,并大力协助那些在全国各地作出突出贡献的凯斯工程机械经销商不断拓展业务。

[详情]

凯斯的“霸王之气”与“细腻专精”!

凯斯的“霸王之气”与“细腻专精”!

毫无疑问,两头忙是凯斯的符号式机种。以其灵活机动性强、功能多、动力强劲、长寿命而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 凯斯580N与凯斯695ST,一个是天生风格沉稳、实力卓著的“王者”,一个是擅长精细作业。

[详情]

凯斯滑移 ∣ 秋冬公路养护的“全能”神机

凯斯滑移 ∣ 秋冬公路养护的“全能”神机

深秋已末,寒冬将至。 全国多地进入“冷冻模式”,低温、降雪对公路养护造成巨大压力。为此,赶在更寒冷的严冬及更大范围的暴雪天气之前,你需要筹备一台适应低温工作的公路养护“全能”神机! 全能表现。

[详情]

凯斯亚洲最大单一客户 — 中国大庆油田

凯斯亚洲最大单一客户 — 中国大庆油田

驱车行驶在黑龙江大庆,随处可见高高耸立的采油井,偶尔还有穿梭的油田里的凯斯。这里有中国最大的油田,还有凯斯工程机械在中国最早的代理商之一,黑龙江省国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大庆油田是20世纪60年代至今,中国最大的油区。大庆油田也是世界十大油田之一,拥有石油钻井五万多台。

[详情]

未“雪”绸缪,你见识过凯斯的清雪能力吗?

未“雪”绸缪,你见识过凯斯的清雪能力吗?

受强冷空气侵袭,近日北方多地进入“速冻”模式,北京也迎来下半年首场降雪。新疆哈密更是出现50cm积雪,乌鲁木齐也将提前供暖。 新疆哈密迎来入秋首场雪 若城市主干道堆满积雪,还可以用各式除雪车或“土法”除雪应付。

[详情]

凯斯助力长江码头提升吞吐运能

凯斯助力长江码头提升吞吐运能

长江,被誉为中国的黄金水道,也是世界内河中运输最繁忙、运量最大的黄金水道!南京钢铁四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地处长江沿岸,依托黄金水道的巨大运能,目前日吞吐量已经达到四万吨,雄踞同行前列! 十多年来,凯斯先后向其提供30多台多款滑移机型,用于大型货运船舶的卸货清舱作业。

[详情]

2017凯斯纽荷兰精英俱乐部复旦大师班

2017凯斯纽荷兰精英俱乐部复旦大师班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2017年8月22日至8月24日,在这个孕育果实的美好季节,百年凯斯携手百年复旦,举办为期三天的2017凯斯纽荷兰精英俱乐部复旦大师班。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区工程机械业务总经理陈霖先生致欢迎辞,寄语学员打开心灵,全心感受百年大学和百年企业的创新魅力。

[详情]

凯斯S系滑移:道路施工的最强后援

凯斯S系滑移:道路施工的最强后援

道路施工中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变数?比如铣刨、清扫、铲运、开槽、钻孔、破碎甚至除雪作业。你会选择给施工队再配支长长的预备队,还是常备一台凯斯S系列滑移。毕竟后者只需几分钟更换附件,就能实现你所有的施工期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