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机械:铸造强悍设备 征服极限挑战

2017-12-21 08:49: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我们历经千锤百炼

当决定共筑美好世界

我们关注脚下的路

每一个信念

每一份勇气

每一次担当

每一天远行

一次次踏上未知的领域

总有一个名字

在给我点燃的理想

坚持、坚守、坚定前行

——柳工

大国重器 大道之行

柳工机械

铸造强悍设备

征服极限挑战

(本文来自柳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210849477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南极长城站,我来了!柳工再次探秘白雪皑皑的南极世界!

南极长城站,我来了!柳工再次探秘白雪皑皑的南极世界!

斗转星移,魂牵梦绕,每每踏上南极这片神秘的冰雪世界,总有些说不出的感觉,南极长城站,我来了!这一次,柳工技术专家郑学文将与在长城站服务一年之久的柳工技术服务专家陈志兵换岗,恭喜两位同事在南极长城站顺利交接工作。

[详情]

基金直投柳工集团增资协议签约

12月6日,广西国资委举行自治区政府引导基金直投柳工集团增资协议签约仪式。为推动广西壮族自治区机械产业二次创业,支持柳工集团做强做大,广西政府引导基金以直投方式增资3亿元注入柳工集团。

[详情]

2018届“柳工-柳职院售后服务班”开班!

2018届“柳工-柳职院售后服务班”开班!

近日,2018届“柳工-柳职院售后服务班”(以下简称“柳工班”)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社湾校区正式开班。柳工国际营销事业部人事部、全球客户体验中心、柳职院招生就业办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详情]

走近柳工锐斯塔——波兰的“钢铁意志工厂”

走近柳工锐斯塔——波兰的“钢铁意志工厂”

我们能走多远? 我们能否构筑未来  即便是在最艰难的条件下?  我们从何处寻找强大而可靠的合作伙伴? 锐斯塔执着专注于重型机械已有近70年。2012年加入柳工后,今天已发展成为柳工旗下一家全球领先的重型推土机及吊管机制造商。

[详情]

国家环保部领导到柳工公司调研

国家环保部领导到柳工公司调研

12月4日上午,国家环保部环境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一行专家组在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郝兴国陪同下莅临柳工调研环保工作。股司总裁黄海波陪同调研(如下图)。 吴舜泽一行在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听取公司环保工作汇报,并对柳工环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同时召开环保工作座谈会。

[详情]

柳工:协同发展 提高产品附加值

柳工:协同发展 提高产品附加值

近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柳工股份)宣布出资5.46亿元人民币购买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柳工集团)所持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上海金泰)51%股权。

[详情]

柳州市柴志远副市长到柳工优选供应商司能调研

近日,柳州市副市长柴志远莅临司能公司调研,听取了公司领导对公司在产品研发、产品种类、市场营销、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作为柳工的优选供应商,司能公司经过多年潜心研发,生产的车用。

[详情]

柳工:追求卓越 提升发展质量

11月29日~30日,由中国质量协会、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联合举办的首届全球卓越大会暨第十七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全国性行业协会负责人、国内优秀企业的代表近500人出席了大会。

[详情]

柳工CLG856H装载机项目获区首批“工业创新大赛”一等奖

近期,公司“面向全球市场开发的CLG856H装载机”项目在首届广西工业创新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CLG856H轮式装载机的开发,为满足不同市场的法律法规、作业环境、客户的操作习惯和使用需求,以及国外用户对于燃油经济性、可靠性、舒适性、可维护性的更高要求。

[详情]

柳工挖掘机:勿忘历史,振兴中华,柳工自强!

柳工挖掘机:勿忘历史,振兴中华,柳工自强!

1937年12月13日 中国·南京 这是一场民族灾难的开始 这是一道印刻在中华大地上 永远无法抚平的伤痕 侵华日军侵入南京 实施长达40多天灭绝人性的大屠杀 30多万生灵惨遭杀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