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汽车2018年供应商大会在徐州召开

2017-12-25 14:56: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12月21日,以“合作跨越 共享共赢”为主题的徐工汽车2018年供应商大会在徐州召开。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徐工汽车总经理、党委书记罗东海、徐工汽车副总经理许汝科、徐工汽车总经理助理姜涛、徐工汽车总经理助理陈卫等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90家供应商,174名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就行业发展、徐工汽车经营和发展状况、供应链管理提升、未来的合作战略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深化彼此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会议由徐工汽车副总经理许汝科主持。

徐工汽车2018年供应商大会在徐州召开

过去的一年,徐工汽车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搏击风雨,全年实现各类产品销售16000余台,主营业收入突破35亿元,同比增长35%,再次刷新历史最好水平,取得了经济效益的持续增长。

会上,陈总向大会作采购工作报告,在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阐述了2018年供应链管理将围绕 “三个核心”打造和“六项能力”提升,夯实基础管理,突出产销与资源平衡,补齐供应链体系短板,提高物资保障能力,打造合作共赢、成果共享的供应链体系,实现可持续发展。

姜总作质量工作报告,分别从质量指标完成情况、零部件市场质量表现以及与供应商共同改进产品质量的方法措施等方面,全方位回顾总结了2017年企业质量管控工作,并结合2017年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的质量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打造质量过硬的徐工重卡产品,提出了重点控制措施。

大会对在产品质量与供货及时性方面表现突出的供应商、提供高品质配套服务的供应商进行了表彰,

优秀供应商代表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美标汽车制冷系统有限公司、山东安博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深化双方交流合作进行发言,并对加快徐工汽车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坚定了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鼓舞斗志。

最后,罗总作会议总结发言,围绕“深化供应链打造,铸就合作信心”,分别从企业当前发展概况、明年及未来发展规划、供应链存在的主要问题、2018年供应链管理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在技术创新、质量管控提升、优化服务备件、强化生产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罗总指出,“十九大”释放的积极信号让世界对中国市场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整个市场明年的发展都保持乐观态势。在持续发展的社会经济和行业政策法规推动下,明年重卡市场仍然维持着比较高的规模水平,给徐工汽车上量进位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契机。希望所有供应商朋友紧能够跟徐工汽车发展步伐抓住有利时机,抓住中国重卡行业快速增长的机遇,趁势而上!在产品质量方面,对徐工“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要坚决贯彻落实;结合国家环保督查等相关政策对提升产品交付能力进行提前策划部署,提升后市场服务能力;紧跟徐工汽车发展步伐,在条件具备的前提下,策划向徐州周边进行生产重心转移,逐步形成以徐工汽车为中心的供应链集群。

徐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东升出席了答谢午宴,并对供应商给予徐工集团、徐工汽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杨总表示,本月12日习总书记到徐工视察时对徐工过去所走过的发展道路给予了肯定,对徐工集团在新时代下“四个坚持”不动摇的发展路线更给予了高度评价。习总书记关于“重视发展壮大实体经济,不能走单一发展脱实向虚的路子,发展实体经济就一定要抓好制造业”的指示,更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坚定了信心。重卡产业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我们虽然起步晚,但我们胸怀远大的理想情怀,依托产业的后发优势和高强度的投入,全面协同徐工集团资源在以新能源技术革命为代表的产业的巨大变革的前夜,徐工定会抓住发展机遇在重卡产业的转型升级上实现新的突破并取得持续的发展。

徐工重卡产业承载着我们共同发展的追求,我们愿意与每位在座的朋友携手共赢,打造甘苦与共、命运相连的发展共同体。

徐工重卡产业承载着我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我们将把每位合作伙伴的梦想凝聚为共同愿望,让理想变为现实,共享发展成果。

站在新的起点,徐工汽车不忘初心、再出发,筑高定位、同心同德,协同供应商朋友快速推进“打造中重卡主流品牌,成为商用车行业主要竞争者和效益领先者”战略愿景进程,为实现2018年经营目标和“十三五”百亿战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本文来自徐工重卡)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25145622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吊重1914吨!徐工4000吨、1250吨履带吊完成“绿色石化项目”大件首吊

吊重1914吨!徐工4000吨、1250吨履带吊完成“绿色石化项目”大件首吊

12月23日10时17分,某海岛炼化一体化工程建设工地现场。经过3个多小时的起升溜尾,在徐工4000吨级XGC88000履带式起重机主吊与徐工1250吨级XGC16000履带式起重机溜尾辅吊的合力吊装下,圆满完成了2#丙烯精馏塔吊装就位任务。

[详情]

联合国主办!徐工获评“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17中国企业最佳实践”

联合国主办!徐工获评“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17中国企业最佳实践”

近日,2017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企业峰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峰会由联合国全球契约中国网络主办,新华社中国环球公共关系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峰会支持单位为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联合国驻华系统。

[详情]

央视《挑战不可能》第三季来袭! 徐工起重机上演史上最霸气挑战项目

央视《挑战不可能》第三季来袭! 徐工起重机上演史上最霸气挑战项目

“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的背景下,央视《挑战不可能》第三季用平凡人非凡挑战的故事感染人,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价值、弘扬中国精神。

[详情]

挑战不可能、XCT80L6,脑洞挑战开始,看你得几分?

挑战不可能、XCT80L6,脑洞挑战开始,看你得几分?

12月24日8点,备受瞩目的徐工起重机极限挑战项目将在CCTV1《挑战不可能》上演,这将创造全球工程机械史上多项之最。场地最大、难度最高、参与设备最多…… 而对于起重吊装行业而言,更大的惊喜莫过于G一代全新产品XCT80L6汽车起重机的隆重上市。

[详情]

30多年徐工吊车品质始终如一,老用户这么说徐工

30多年徐工吊车品质始终如一,老用户这么说徐工

吊装是一门艺术,它可以这么做,也可以那么做! 吊车是一名战士,它应该这么选,还应该这么挑! 徐工用户故事,集结中国吊装圈所有的牛人大咖, 分享他们的真实经历,学习吊装这门艺术! 本期的艺术吊装节目,我们带您来到山东。

[详情]

“世界第一吊”徐工XGC88000履带吊和1250吨级履带吊联袂挑战世界超级工程!

“世界第一吊”徐工XGC88000履带吊和1250吨级履带吊联袂挑战世界超级工程!

近日,在经历了近半个月的水上运输,徐工集团第二台4000吨级履带吊XGC88000和1250吨级履带吊XGC16000乘坐海轮顺利抵达浙江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鱼山岛绿色石化基地。

[详情]

“东方大港”与徐工装载机的不解情缘

“东方大港”与徐工装载机的不解情缘

东方大港 位于杭州湾跨海大桥北侧, 有座获孙中山先生亲笔题词的“东方大港”。 是国家一类开放口岸, 也是杭州湾北岸制造业基地的核心区域。

[详情]

大型露天成套矿业装备国产化总结评审会在晋召开

大型露天成套矿业装备国产化总结评审会在晋召开

近日,由徐工集团与中煤平朔集团联合主办的“大型成套露天矿业装备国产化总结评审会”在山西平朔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展示中国高端制造业发展及徐工成套矿业装备的发展状况,同时展现中国矿山企业在露天开采设备发展方面的努力探索。

[详情]

徐工匠人:老骥尚能伏枥 尤寄徐工深情

徐工匠人:老骥尚能伏枥 尤寄徐工深情

高瑞忠,徐工集团高级工程师,机加工方面专家,致力于徐工随车核心零部件的研究,在徐工集团工作了40个春秋,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人,把自己的一生的青春洒在徐工这片沃土上。

[详情]

客户成功故事:一位徐工的忠实“铁杆粉丝”

客户成功故事:一位徐工的忠实“铁杆粉丝”

福建省龙岩市,又称闽西,位于福建西部,是中国著名革命老区和中央苏区,也是长征出发地之一,享有“二十年红旗不倒赞誉”。在这座美丽清新的城市里,就有一位徐工随车的“铁杆粉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