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广西:桂林两江机场新航站楼明年10月投入运营使用

2017-12-27 10:30: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2月25日,桂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临桂新区对部分企业和重大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桂林两江机场航站楼及站坪配套设施扩建工程正在加紧施工。调研组来到建设工地,实地察看工程进度。据了解,该项目主体工程下月初可完工,内外装修和设备安装已陆续进场,预计明年6月所有工程可完工,进行联调联试后预计10月可投入运营使用。调研组详细了解工程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后,协调相关部门和临桂新区提出了解决办法。(本文来自《桂林日报》 陈娟)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271030479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江西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为加快推进全省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近日,省发改委会同省交通厅察看了抚州东外环、广昌至吉安高速公路和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项目施工建设现场,并现场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据了解,抚州东外环高速南接金溪至抚州高速公路,北接东乡至昌傅高速公路,与抚州市西面的福银高速公路一道。

[详情]

嘉陵江上石盘电航综合枢纽船闸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12月15日,嘉陵江上石盘电航综合枢纽船闸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为广元建设次级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项目,全闸总长1051米,船闸尺度120×12×3米,设计单向年通过能力为近期62万吨,远期109万吨,建安总投资1.8亿元。

[详情]

宁夏:前11个月完成公路水路建设投资逾200亿元

12月21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1-11月,宁夏累计完成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01.3亿元,完成自治区年度计划的91.5%。 前11个月,该区完成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投资约110.7亿元,国省干线投资约26.8亿元,地方政府实施的农村公路、城市连接线。

[详情]

新疆伊犁州:今年直实施373个新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12月21日,记者从新疆伊犁州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伊犁州直实施新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373个,公路建设里程5886公里,总投资383亿元,计划完成投资130亿元。截至10月30日,已完成投资135.4亿元,完成计划的104%,超额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详情]

深圳至中山跨江通道项目东人工岛工程开建

昨日,广东省交通集团发布消息,深圳至中山跨江通道项目东人工岛工程开建。据悉,东人工岛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首个高速公路水下互通立交。 深中通道东人工岛位于深圳宝安机场南侧,是深中通道项目深圳侧的起点,主要实现深中通道与广深沿江高速、宝安机场、大铲湾港区、大空港区之间的快速交通转换。

[详情]

北京市永定河南大荒湿地年内开建

从北京市发改委获悉,在市中心以西18公里处,纵贯北京的母亲河——永定河上,作为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重点项目之一的南大荒湿地工程年内就将开工。明年建成之后,这片30公顷的湿地不仅能以单日6万立方米的处理能力净化水体,还会给市民增加新的游览去处。

[详情]

四川:巴万高速、通用机场……通江的交通这一年发生了巨变!

通江县十三次党代会提出,坚持以交通建设为先导,强力推进水利、能源、信息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形成能够有效集聚要素的良好发展环境。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机遇与挑战并存。一年来,该县以基础设施和城乡建设为重点,集中力量攻坚突破,发展条件有效改善。

[详情]

山东省威海市铁路物流产业园区明年初开建

记者从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财贸办了解到,经过前期筹备,依托桃威铁路文登站规划的威海市铁路物流产业园区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启动建设。 高端产业园区是我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向中高端迈进的重要载体。

[详情]

广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动工建设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集中签约2677亩,已移交200亩施工用地。白云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计划年底移交60%(1606亩)用地,为项目后续顺利开工提供坚实保障。“感谢白云区政府和群众的大力配合支持,项目才能如期开工建设。”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详情]

新疆兵团12个重点公路项目陆续开工建设 总投资400亿

近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投资400 亿元的12 个重点公路项目陆续开工建设。 12 条公路项目集中开建,既是战略与发展重大意义凸显的一次兵团交通运输建设“大会战”,又是一次高效优化路网结构,不断闯关夺隘的攻坚战,受到广泛关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