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天津明年提升改造10条道路

2017-12-29 10:42: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2月28日从天津市规划局获悉,2018年,计划对荣业大街、保定道、鞍山道、曲阜道等10条道路进行慢行系统提升改造。

城市慢行交通系统就是把步行、自行车、公交车等慢速出行方式作为城市交通的主体,有效解决快慢交通冲突、慢行主体行路难等问题,慢行系统是一种绿色、健康、可持续的交通系统,一般能承担50%以上的居民出行需求。天津市于2015年起在和平区启动实施中心城区核心区绿色交通改善工程项目,即慢行系统道路改造工程。和平区共涉及26条道路,目前正在实施滨江道、哈尔滨道、赤峰道等道路的慢行系统改造。

下一步,天津市规划系统将对该工程进行全程跟踪服务,为该工程保驾护航。(本文来自央广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29104200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安徽:2018年合肥将对金寨路进行改造

最近的几年,不少市民有这样的感受,“城区道路越来越宽敞,无论是开车出门还是骑车出门越来越通畅,地铁开通后外出娱乐休闲也是越来越方便了。”大建设带来的变化,一目了然。根据合肥市2018年大建设的工作计划,新的一年,合肥一批大建设重点项目将加快推进。

[详情]

未来三年 广西将投资420亿元建设4100公里县域公路

记者从广西自治区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广西《实施县域路网攻坚工程支撑引领县域经济发展的行动方案》于近日印发实施。该行动方案将分为近期规划和长期规划,其中近期实施的2017年至2020年三年行动计划,投资420亿元,建设4100公里县域公路。

[详情]

天津:武清这7条公路2018年将大修

2018年武清这几条公路将改建/大修,目前正处于施工招标阶段,具体信息如下: 杨王公路 项目概况:本工程对杨王公路(京福公路-永定河桥)段的道路、桥梁、安全设施等进行维修,维修路段全长3.9公里,道路等级为四级公路,路面全宽6米,路基全宽9米。

[详情]

广西:三年内将建设4100公里县域公路

县域路网建设直接关系到县域经济的发展,尤其是农村地区的群众对县域公路延伸到家门口的愿望十分迫切。昨日,广西《实施县域路网攻坚工程支撑引领县域经济发展行动方案》(下简称《行动方案》)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

[详情]

湖北:南漳县农村公路建起旅游文化驿站

日前,南漳县花朝线、胡陈线两条县级农村公路上各建成一座“旅游文化驿站”,成为宣传当地旅游文化的特色窗口。 记者看到,两座旅游文化驿站均建有旅游文化走廊、观景台、便民服务台、停车场等公共服务设施,旅游文化走廊上,介绍有当地旅游景区景点、人文资源。

[详情]

吉林:九台至双阳高速公路开始筹备建设

12月29日,新文化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12月21日长春市政府发布《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九台至双阳段建设工程范围内土地征收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标志着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九台至双阳段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

[详情]

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6—2030年) 新增20条高速公路

记者12月29日从安徽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安徽省高速公路规划和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到2030年,安徽省高速公路规划总里程达7484公里,形成以“五纵九横”高速公路网为主的高速公路网络,实现省际互通、市市直通、县县联通。

[详情]

重庆:渝黔复线高速公路连接道项目可研报告获批 计划“十三五”时期开工

记者日前从重庆市发改委了解到,渝黔复线高速公路连接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日前获得市发改委批复,计划“十三五”时期开工。 渝黔复线高速公路连接道项目位于巴南区,西接燕尾山隧道,东接渝黔复线高速公路忠兴立交,全长10.728公里,全线设置互通式立交3座,中。

[详情]

交通部:明年完成新增5000个建制村通硬化路等12件实事

发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加速脱贫攻坚 交通运输部作出幸福承诺 2018年12件实事更惠民生 12月26日,交通运输部第十二次例行新闻发布会“晒”出今年11件民生实事成绩单,列出2018年12件民生实事清单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脱贫攻坚任务单。

[详情]

2019年底实现全国具备条件的乡镇、建制村通硬化路

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2019年底具备条件的乡镇、建制村通硬化路 12月25日召开的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明确,确保到2019年底实现具备条件的乡镇、建制村通硬化路;到2020年实现贫困地区国家高速公路主线基本贯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