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不忘初心 做精做强 不负新时代—在中国龙工2018年营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山东东上董事长 王庆华

2018-01-02 16:03: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龙工
字体大小:

站在这光荣的领奖台上,领取由尊敬的李主席颁发的奖状,我作为代理商代表,感到非常荣耀,非常激动,更是无比珍惜!

借此机会,说三句话。

不忘初心 做精做强 不负新时代—在中国龙工2018年营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山东东上董事长 王庆华

第一句话是:感谢!

感谢李主席,感谢龙工控股公司领导,感谢龙工营销板块管理团队!感谢代理商同仁的帮助!

还要感谢我们东上公司赵梅总经理带领的同事们和合作伙伴们!

第二句话是:饮水思源,人不能忘记初心。

静下心来细想,其实,我们大家一直都是在追赶龙工事业的路上,走到了今天,一起见证了龙工各业务板块可喜可贺的成绩。作为代理商,一是跟着龙工走对了方向,二是有一个不忘初心的心灵约定,让我们彼此,一直坚持着努力着坚守着。

当初,没有成为代理商时,羡慕、仰视龙工大厦,我们心里有个梦想。

后来,有了代理资格,成了代理商时,我们拥有了这个梦想。

我们兴奋,我们发奋,我们激动!攥紧拳头,必须把这个梦想当事业去做,必须当全体员工的共同事业去做,还必须应该当作几代人的基业长青的事业去做。

这就是我解读的龙工代理商的初心。

因为初心的力量,初心的执着,初心的成长,让我们做任何事,都能用心,都在走心,时刻保持有心劲、有激情的状态,也让我们不断地、慢慢地成熟和成长了起来。

所以,我们不能忘了当初的选择,不能忘了当初起步时的约定,现在,唯有更加珍惜龙工代理权的资源,我们的事业才会更加有光彩,更加有价值和更加有意义。

第三句话是:抓住机遇,做精做强,不负这个新时代。

作为龙工代理商,感觉很幸运。在龙工平台上,有产品,有品牌,有信誉,更有精良的管理团队。

在龙工平台上,还有温馨丰富的精神财富,比如,有龙工大家庭文化,有效率推动未来的理念,有感情加管理的呵护,有“一大原则,三大优势”,有“按实归真,收放自如”的八字方针。

总之,跟着龙工,每一天都会有充实做事的机会,分享着的同时,物质财富会增加,精神财富会增加,有尊严,有地位,更有成就感。

再次感谢李主席对代理商的厚爱!感谢控股公司管理团队!感谢全国代理商同仁的一路同行!我们继续跟着李主席的指引,传承龙工元素,沉淀龙工基因,踏着龙工旋律、跟紧龙工节奏,一起把龙工事业做的更好!一起走向更加美好的共赢共享的新时代!

最后,预祝龙工营销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龙工大家庭成员,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家庭美满幸福!

谢谢!(本文来自龙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龙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02160315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工程机械热度正逐步回升 中国龙工利润大幅回升

受益于11月挖机销量超预期大增,以及美国拟重启万亿基建计划,工程机械板块再度杀回投资者的视野中,此背景下,中国龙工于近日还发布了全年利润大幅增长的盈喜,使得公司股价在回调企稳后又有了些许再度上攻的态势。

[详情]

中国龙工2018年营销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中国龙工2018年营销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初冬的上海,虽天气渐寒,却处处焕发着生机。上海富悦大酒店里,欢歌笑语,暖意融融。2017年12月13日至17日,带着2017年出彩的成绩单,带着对2018年更美好的期盼,龙工大家庭全体代理商朋友齐聚这里,参加中国龙工2018年营销工作会议。

[详情]

龙工(江西)机械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叉车项目开工点火仪式

龙工(江西)机械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叉车项目开工点火仪式

2017年12月11日上午,在公司所有大组长以上干部及全体后勤、辅产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龙工(江西)机械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叉车项目开工点火仪式。 叉车项目开工点火,对江西公司发展进程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江西公司将会实现从做零部件到部件总成。

[详情]

“新时代,新技能,新创造” 龙工参与承办松江区职业技能大赛

“新时代,新技能,新创造” 龙工参与承办松江区职业技能大赛

“新时代,新技能,新创造”,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市松江区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G60科创走廊“匠心杯”职业技能大赛主题日活动日前在洞泾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详情]

龙工参展第八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龙工参展第八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11月8日上午第八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在福建龙岩开幕,300多家境内外企业云集闽西,同台竞技。 作为此次展会的协办单位,龙工精心组织了CDM856N等N系列装载机代表机型和“效率王”系列挖掘机、第三代叉车等市场畅销产品参加展会。

[详情]

第十六届“龙工杯”体育比赛圆满落幕

第十六届“龙工杯”体育比赛圆满落幕

秋天,一笔一划皆是情;秋景,一字一句皆是意。秋,一个令人心醉的节气。 金秋十月,由龙工(上海)基地工会主办,龙工在沪子公司联袂承办的第十六届“龙工”杯体育比赛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

[详情]

龙工桥箱公司举行“开放式创新创业平台”揭牌仪式

龙工桥箱公司举行“开放式创新创业平台”揭牌仪式

2017年8月16日上午,龙工(福建)桥箱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开放式创新创业平台”揭牌仪式。“龙工(福建)桥箱有限公司开放式创新创业平台”的正式成立将进一步推动企业持续开展产品的科技研发、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

[详情]

大爱,在这里流淌 ——写在李新炎慈善基金会成立10周年之际

十年,从无到有,由小到大。 十年,沐风栉雨,砥砺向前。 十年,情系慈善,大爱无疆。 慈善是文明的标志,慈善事业是充满人道关怀的光荣而崇高的事业。

[详情]

龙工(上海)基地党委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建活动

龙工(上海)基地党委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建活动

龙工(上海)基地党委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建活动 为庆祝建党96周年,7月1日龙工(上海)基地党委组织在沪全体党员同志参观新四军革命圣地沙家浜,瞻仰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

[详情]

龙工组织员工参加无偿公益献血活动

龙工组织员工参加无偿公益献血活动

2017年6月28日,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参加上海市无偿公益献血活动。献血活动已经在龙工连续举办了多年,每次都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热烈响应。 龙工组织员工参加无偿公益献血活动 黄梅时节家家雨,连日绵绵阴雨阻拦不了爱心的传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