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搅拌车底盘对比分析 福田欧曼PK陕汽德龙

2018-01-02 17:03: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福田欧曼搅拌运输车
字体大小:

每当要更换新车或购买新车之际,搅拌车车主都会纠结选什么品牌的搅拌车,口碑不错的有东风、福田、陕汽、重汽等等,每个品牌都有其不一样的特色,对比之下选择适合的就可以了。今天,小编拿来两款品牌的搅拌车底盘——福田欧曼PK陕汽德龙,对比分析看看它们的性价比。

搅拌车底盘对比分析 福田欧曼PK陕汽德龙

搅拌车底盘对比分析 福田欧曼PK陕汽德龙

先来看看福田欧曼搅拌车底盘配置:驾驶室采用气囊座椅,搭载康明斯超能动力360马力的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12升,百里综合油耗为33升,扭矩为1700N.m,法士特9档变速箱(1800扭矩),9T前桥,16T奔驰后桥,12.00R20钢丝胎,320mm大梁,标配超级卡车管理系统的行驶记录仪。

再来看看陕汽德龙搅拌车底盘配置:驾驶室采用液压座椅,搭载潍柴336马力的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9.7升,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9升,扭矩为1550N.m,法士特9档变速箱(1350扭矩),7.5T前桥,13/16T后桥,12.00R20钢丝胎,300mm大梁,标配行驶记录仪。

搅拌车底盘对比分析 福田欧曼PK陕汽德龙

从上面的配置对比分析可看出:福田欧曼配置的气囊座椅驾乘更舒适,欧曼配置的康明斯超能动力,12升大排量,车子有劲,爬坡能力强,且省油。欧曼发动机的扭矩更大,欧曼的变速箱扭矩比陕汽大450,欧曼车子更有劲。欧曼特有的9T前桥承载力更强,福田欧曼的大梁更厚,欧曼标配超级卡车管理系统具有行驶记录/油耗监控/远程救援等功能,更智能更先进。

售后服务方面,福田欧曼发动机7.5万公里换一次机油,最长保修期为36个月。陕汽德龙发动机1.5万公里换一次机油,最长保修期为18个月。欧曼的保修政策优于陕汽,保养成本更低。

搅拌车底盘对比分析 福田欧曼PK陕汽德龙

配置价差:欧曼配置比陕汽高1000元,欧曼发动机配置比陕汽高3万元,且更省油更有劲。欧曼前桥配置比陕汽高1000元,欧曼后桥配置比陕汽高2000元,欧曼大梁配置比陕汽高2000元,欧曼智能配置比陕汽高3000元,欧曼服务政策优于陕汽6000元,且更有保障。

综上可以看出欧曼的整体配置高出陕汽4.5万元。福田欧曼的性价比更高。(本文来自凌宇汽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021703049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福田汽车荣获商用车行业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福田汽车荣获商用车行业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12月28日,2017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暨“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TOP10”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经过国际化。

[详情]

福田欧曼EST超级卡车驶入美国小城 拓展中美高端制造合作潜力

福田欧曼EST超级卡车驶入美国小城 拓展中美高端制造合作潜力

美国东北部纽约州小城詹姆斯敦,宁静的肖托夸湖畔,全球顶级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的发动机工厂隐藏在绿荫丛中。在白色的厂房旁,一辆由中国制造、从北京运来的红色“超级卡车”福田欧曼EST格外显眼,这台重量接近9吨的庞然大物是中美高端制造领域紧密合作的又一最新成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