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互通共进赢未来 第六届日立建机经销商品牌会议举办

2018-01-03 13:56: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日立
字体大小:

2017年12月21日至23日,第六届日立建机经销商品牌会议在冰城哈尔滨召开,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称HCS)相关负责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9名经销商代表交流沟通,共同分享日立建机在品牌建设方面的成果与计划,为新形势下品牌工作的开展提供思路、开阔视野、增添信心。

互通共进赢未来 第六届日立建机经销商品牌会议举办

日立建机(上海)经销商品牌会议

岁末年初之际,HCS定期召开经销商品牌会议,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借助这一交流平台,HCS与各地经销商品牌责任人互通有无,形成统一思考、统一行动的有效运行机制,确保相关工作得以正确、高效、协调地进行。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会议除工作总结与未来展望之外,特别新增了危机公关应对、微信运营、公关稿件传播、广告法学习等方面的实务性内容,旨在帮助经销商伙伴更好地推进日常品牌工作,实现更高的品牌美誉度和客户满意度。

回首2017年,HCS分别从5A产品促销、大型展会、媒体宣传、广告投放、代理店形象统一等层面落实营销工作。会上,HCS公关部和业务部负责人相继介绍了日立建机在2017年的品牌推广及公关活动成果。从ZH200-5A混合动力挖掘机的精彩发布,到接连斩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奖、CMIIC2017中国工程机械互联网大会匠工精品奖等重量级行业奖项,从出展BICES2017到代理店形象的规范统一,日立建机受到了业界、媒体和客户的广泛关注,使品牌形象得以进阶提升。

在进行日常媒体交流和信息传播之外,日立建机继续深入开展CSR活动,包括日立建机林公益志愿者行动、日立环保课堂等在内的活动在2017年延续,助力提升品牌影响力。会上,作为优秀经销商代表,深圳美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还汇报了公司全年开展CSR活动的情况,受到HCS和经销商伙伴的高度评价。面向2018年,日立建机将围绕5A产品推广、媒体合作、二手车宣传、代理店形象统一等内容深入发力,并计划借HCS成立20周年的契机进一步凝聚品牌力量,强化品牌价值。

HCS公共关系部姜学倩表示:“日立建机品牌的建设,离不开全国经销商朋友的大力支持。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会议,使建机人的大家庭更加紧密团结,通过所有人的共同努力,让日立建机真正成为客户信赖的伙伴。”

对于即将迎来20周年的HCS,力争在新的市场条件、营销环境和竞争格局下站上更高的台阶,是所有建机人追求的一致目标。HCS将坚定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的信念,在品牌营销销售促进、员工培训、业务协作等多个方面增进凝聚力,共迎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本文来自日立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日立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03135654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闪耀CMIIC2017 日立建机ZX490LCH-5A荣获“匠工精品奖”

闪耀CMIIC2017 日立建机ZX490LCH-5A荣获“匠工精品奖”

2017年11月28日,“CMIIC2017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在海南博鳌盛大举办。凭借出众的综合表现,日立建机ZX490LCH-5A液压挖掘机受到专家。

[详情]

工会凝聚企业活力 日立建机获评上海外服“创建职工之家优胜单位”

工会凝聚企业活力 日立建机获评上海外服“创建职工之家优胜单位”

企业向前,离不开来自内部的种种推力。这其中,工会的积极协调、高效运转,在新时期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扮演着愈发关键的角色。日前,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2016年度“创建职工之家优胜单位”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评选活动,旨在树立外企先进工会榜样。

[详情]

日立在日本、中国和东南亚同步推出交通流量模拟系统右行版

日立在日本、中国和东南亚同步推出交通流量模拟系统右行版

日立产业控制解决方案有限公司(董事社长:木村 亨/以下简称:日立产业控制)宣布,10月27日,日立正式在日本、中国和东南亚同步推出交通流量模拟系统右行版。 面向从事建筑咨询、土木总承包,在全球推进道路政策制定相关业务的日本企业,以及中国。

[详情]

匠工精品 日立建机ZH200-5A混合动力挖掘机引领节能环保风向标

匠工精品  日立建机ZH200-5A混合动力挖掘机引领节能环保风向标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刚刚结束的BICES 2017上,日立建机携带的一款混合动力挖掘机ZH200-5A以靓丽的外观、良好的节油效果吸粉无数,再次成为引领BICES展上绿色节能潮流的风向标。这是日立建机以差异化策略应对中国市场竞争,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

日立建机出展BICES 2017 ZH200-5A混合动力挖掘机闪耀登场

日立建机出展BICES 2017    ZH200-5A混合动力挖掘机闪耀登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7年9月20日至23日,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7)在北京新国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大会汇聚全球工程机械领域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展商和观众搭建起充分沟通的平台。

[详情]

高层对话远瞻未来 日立建机参加2017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

高层对话远瞻未来 日立建机参加2017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

2017年9月18日,“2017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在京举办,全球工程机械领域的领先制造商、供应商、国内主流代理商和终端客户代表齐聚北京嘉里大酒店,借高层论坛为行业发展把脉。

[详情]

续存绿色梦想 日立建机科尔沁公益林渐成规模

续存绿色梦想 日立建机科尔沁公益林渐成规模

十余年来,根植于建机人心中的绿色梦想始终不曾褪色,生长在内蒙古科尔沁沙漠中的广袤树林,持续见证着日立建机对追求环境事业目标的执着与努力。2017年8月30日,日立建机与多家代理商伙伴组成志愿者团队,再次前往建机之林所在地——内蒙古科尔沁左翼后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详情]

家庭总动员 日立建机第四届工厂开放日再续快乐精彩

家庭总动员 日立建机第四届工厂开放日再续快乐精彩

2017年7月15日,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HCMC)举办了第四届日立工厂开放日活动,这也是HCMC连续第四年开展这一内部主题交流活动。在日立建机总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下,共有77组员工家庭约240人乐享其中,参与规模较去年增加了20%,为历史之最。

[详情]

日立建机第13届经销商服务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日立建机第13届经销商服务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17年6月9日,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第13届经销商服务技能竞赛在合肥举行,在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和日立建机日本总部的大力支持下,本次竞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经销商的服务精英同台竞技,完美演绎了“建机人”的风采。

[详情]

不一样的“六一”: 日立建机希望小学研学旅行受益多

不一样的“六一”: 日立建机希望小学研学旅行受益多

2017年6月1日,36名来自日立建机宋岗希望小学的孩子走出校园,在一场别开生面的研学旅行中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儿童节。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下称:HCMC)的员工志愿者一路护航,通过场馆参观和益智互动,为参与活动的学生带去了知识和乐趣,也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注入了满满正能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