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如山资本再度荣膺“浙江十强创投机构”

2018-01-05 10:16: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盾安
字体大小:

12月11日,“2017浙江十强创投机构”在2017浙江省创业投资高峰论坛上揭晓,如山资本连续六年荣获“十强”。

此次论坛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承办,浙江省人大副主任毛光烈出席并致辞。国家科技部、中国创投委、省发改委等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省内外投资机构以及多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论坛旨在吸引更多投资机构扎根浙江,搭建投资机构与创业创新企业对接平台,促进资本向科技型中小企业流动。

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但目前仍然面临创新能力有待加强、创业环境有待优化、服务体系有待完善、融资渠道有待拓宽等问题。创业投资作为资本与企业之间的重要桥梁已成为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

近年来,如山资本立足浙江本土,积极实践国际化发展道路,以严谨的投资态度、专业的投资理念、持续的创新和奋斗精神,重点关注“三大一新”,即大智能、大安全、大健康和新汽车(智能化、电动化、轻量化)领域科技创新型企业,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成长性的创业投资机构。

连续多年荣膺浙江省十强创投机构,这是业内对如山资本投资能力和投资业绩的充分肯定。如山资本将继续积极寻找好项目,发挥资源优势,帮助企业科学化运作和壮大,成为更优秀的“浙江新经济助推者”,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效益。(本文来自盾安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盾安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05101644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华永电机国内首台3MW4极双馈风力发电机通过认证

日前,宜兴华永电机自主研发的3MW4极双馈风力发电机成功通过了第三方认证机构----中国船级社CCS的产品设计认证和型式试验认证,许多指标测试值优于IEC及GB的相关指标要求。这是一款适用于3MW风电平台的全新产品,是国内目前首个下线的3MW4极产品。

[详情]

新年开门红 盾安重工2018年第一台设备整装待发!!!

新年开门红 盾安重工2018年第一台设备整装待发!!!

瑞雪兆丰年,春风传捷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8年1月4日,在盾安重工全体奋斗在工作一线员工的努力下,盾安重工新年第一台设备DTR2005H全套管全回转钻机装车完毕,整装待发,即将迎来新的征程,继续助力祖国建设。

[详情]

2018!新年来临,盾安重工与您共庆元旦!

2018!新年来临,盾安重工与您共庆元旦!

瑞雪兆丰年,新年伊始。我们即将辞别充满挑战、奋发有为的2017年,喜迎充满希望、开拓进取的2018年。值此岁序更替、辞旧迎新之际,盾安重工全体员工向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客户和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7年,是艰苦创业、努力拼搏的一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

[详情]

2018盾安重工“全套管全回转钻机操作手培训班开班啦”!

2018盾安重工“全套管全回转钻机操作手培训班开班啦”!

号外 报名仅剩2天!全套管全回转钻机操作手培训班开班啦!!! 盾安重工为了让所有购买全套管全回转钻机客户能更好的使用保养好设备,将于2018年1月8日在徐州举办“全套管全回转钻机操作机手培训班”,培训班不定时开班,满15人就开班,小班化培训。

[详情]

盾安重工召开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

盾安重工召开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

2017年12月22日,盾安重工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徐州卡迪亚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50多家供应商应邀齐聚徐州,共商2018年合作和发展大计。 大会会场 与会供应商代表签到留念 此次供应商大会由盾安重工采购部部长魏于智主持。

[详情]

盾安重工员工开展消防演练 让员工"处变不惊"

盾安重工员工开展消防演练 让员工"处变不惊"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应急事件处置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12月15日下午,徐州盾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灭火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首先,盾安重工企管部部长以及消防代表艾光辉给企业员工讲解如何避免火灾。

[详情]

热烈祝贺盾安重工和江苏地基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热烈祝贺盾安重工和江苏地基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2017年12月11日下午,徐州盾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江苏地基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地基宜兴总公司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开展长期、问的的业务合作,互惠共赢。

[详情]

第八届江苏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术会议完美落幕 大家齐聚参观徐州盾安重工

第八届江苏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术会议完美落幕 大家齐聚参观徐州盾安重工

2017年12月9日,由江苏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工程安全与防护分会联合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地质工程勘察院、南京地铁集团等多个单位承办的城市地下空间与地质灾害防治技术论坛暨第八届江苏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术会议在江苏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

[详情]

徐州盾安重工DTR2005H设备荣获工程机械用户心仪产品奖

徐州盾安重工DTR2005H设备荣获工程机械用户心仪产品奖

2017年11月28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指导,慧聪工程机械网主办的以“聚势全球、携手共赢”为主题CMIIC2017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于海南博鳌隆重举行。

[详情]

盾安集团召开2017年度技术品质论坛

11月17日—19日,2017年度盾安集团技术品质论坛在浙江桐庐召开,来自集团技品相关领域的骨干,包括产品研发、工艺技术、市场、生产、品质、企管条线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400余人参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