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岳首筑机2017年十大新闻

2018-01-05 16:33: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岳首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NO.1 泰山经济开发区2017年度工作会议授予岳首“纳税先进单位”称号

2017年2月15日,泰山经济开发区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立勇,泰山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文等领导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开发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泰前街道、上高街道、省庄镇分工领导,驻园区双管部门负责人和管委会中层以上机关干部。岳首集团荣获“纳税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岳首集团副总经理樊宝慧女士代表企业出席会议并领取奖牌。

NO.2 岳首筑机第三届“感恩服务万里行”开展多场次集中回访和培训活动

2017年3月14-16日,岳首筑机服务品牌——“感恩服务万里行”讲师团走进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集中培训。4月上旬,新疆行,回访乌鲁木齐、昌吉、库尔勒、若羌、和田、图木舒克、阿克苏、拜城、伊犁等多地,在中铁二十一局一公司格库铁路新疆S3标项目部举办混凝土搅拌站操作专题培训。5月23-25日,在湖北黄石成功举办“2017岳首筑机湖北区域设备操作用户培训会议”暨设备现场观摩活动。7月上旬,山东行首站来到菏泽、济宁两地回访。7月中旬贵州行,对贵州桥梁集团、贵州路桥集团、贵州公路集团及地方公路局、高速养护管理单位、市政路桥企业进行集中回访,展开为期半个月的设备使用单位回访。10月27至29日,开展中铁十八局集团郑阜铁路河南段项目部搅拌站操作专题培训。11月重庆行,回访中铁二十四局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项目部拌合站场等用户工地,联合中铁十一局开展搅拌站专题培训。12月回访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石嘴山、吴忠等地用户工地。

NO.3 岳首筑机参展2017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CTT 2017

2017年5月30日至6月3日,2017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工程机械及建筑机械展览会CTT在莫斯科CRUCOS展览中心盛大开展,岳首筑机派团参展。

NO.4 岳首筑机获中国交建B类供应商授牌

2017年6月29日,中国交建2017年度装备供应商授牌仪式暨装备采购系统培训会议在北京中交大厦举行。岳首筑机常务副总经理陈辉应邀与会,并接受授牌。

NO.5 岳首筑机登泰安市2017年上半年纳税百强企业“国税”“地税”双百强

2017年上半年全市纳税百强企业和地方税收收入百强企业名单出炉,岳首筑机以2442万元位列“国税”纳税百强榜第54位;以1246万元位列“地税”纳税百强榜第35位。

NO.6 岳首筑机YHZMS移动自密实混凝土搅拌站入围CMIIC2017品牌盛会TOP30

2017年9月26日,由慧聪工程机械网主办、壳牌工业润滑油独家冠名的主题为“聚势全球、携手共赢”的“CMIIC2017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活动的投票环节圆满收官。岳首筑机YHZMS移动自密实混凝土搅拌站从2499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围CMIIC2017品牌盛会工程机械用户心仪产品奖TOP30强。

NO.7 岳首筑机连续7年荣登“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

新变化,新定位,新未来。2017年9月18-19日,“2017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在中国北京嘉里大酒店隆重召开。 来自全球15个国家325家工程机械主流制造企业、配套企业、代理商、租赁商、施工企业的高层等共同出席大会,泰安岳首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阿雁先生应邀出席会议。“2017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CCMA)、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日本建设机械制造商协会(CEMA)、韩国建设机械制造商协会(KOCEMA)共同主办,《中国工程机械》杂志承办。至今,峰会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并成为全球工程机械领域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产业盛会。泰安岳首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荣登2017“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排行榜”。

NO.8 第23届中国搅拌站技术(设备)交流培训会议京津冀地区专场在河北省沧州市成功举办

泰安岳首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联合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程机械泰安站、建设机械职业教育泰安站于2017 年12 月11-12 日在河北省沧州市举办了“第23 届中国搅拌站技术(设备)交流培训会议京津冀地区专场暨第四届岳首筑机搅拌设备管理操作培训班”,沧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了本次会议,京津冀等周边区域近150人参加培训。

NO.9 第23届中国搅拌站技术(设备)交流培训会议西北专场在宁夏银川盛大召开

2017年12月25-27日,由泰安岳首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主办,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程机械泰安站、建设机械职业教育泰安站承办的第23届中国搅拌站技术(设备)交流培训会议西北专场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成功举办,宁夏凯珠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协办本次会议,西北地区近百人参加本次会议。

NO.10 T/CCMA0045-2016《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标准荣获工信部2017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

2017年12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北京召开的工业和信息化标准工作推进会上发布了2017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发布的五项团体标准入选。其中T/CCMA0045-2016《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标准,由泰安岳首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作为主起草单位,岳首筑机副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总工程师栗新;沥青搅拌设备项目部部长、高级工程师王兆明作为主要起草人参与标准制定。(本文来自岳首筑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岳首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05163332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岳首筑机作为主起草单位制定标准T/CCMA0045-2016《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荣获工信部2017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

岳首筑机作为主起草单位制定标准T/CCMA0045-2016《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荣获工信部2017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

2017年12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北京召开的工业和信息化标准工作推进会上发布了2017年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发布的五项团体标准入选。

[详情]

岳首筑机:2017,有你真好!2018,一起前行!

岳首筑机:2017,有你真好!2018,一起前行!

再见,2017 | 您好,2018 你好!2018! Hello!Avrio! 蓦然回首,2017年即将过去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时。

[详情]

第三届岳首筑机感恩服务万里行活动奔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巡访用户

第三届岳首筑机感恩服务万里行活动奔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巡访用户

2017年12月27—28日,第三届岳首筑机“感恩服务万里行”活动抵达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用户巡回访问活动,活动由岳首筑机副总经理胡伟带队,分别回访了首府银川市、石嘴山市。

[详情]

中国搅拌站技术(设备)交流培训会议西北专场盛大召开 岳首筑机再签大单

中国搅拌站技术(设备)交流培训会议西北专场盛大召开 岳首筑机再签大单

2017年12月25-27日,由泰安岳首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主办,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程机械泰安站、建设机械职业教育泰安站承办的第23届中国搅拌站技术(设备)交流培训会议西北专场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成功举办,宁夏凯珠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协办本次会议。

[详情]

第23届中国搅拌站技术(设备)交流培训会议京津冀地区专场

第23届中国搅拌站技术(设备)交流培训会议京津冀地区专场

为进一步提高搅拌设备从业人员的专业管理、操作技能水平;探讨交流搅拌站维护保养方式方法;使一线管理、操作人员具备能管理、懂原理、懂构造、懂用途、懂性能,会操作、会维护、会排除故障的专业技能;更好地服务于设备使用单位。

[详情]

第四届岳首筑机搅拌设备管理操作培训班在河北沧州沧兴总部盛大召开

第四届岳首筑机搅拌设备管理操作培训班在河北沧州沧兴总部盛大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搅拌设备从业人员的专业管理、操作技能水平;探讨交流搅 拌站维护保养方式方法;使一线管理、操作人员具备能管理、懂原理、懂构造、懂用途、懂性能,会操作、会维护、会排除故障的专业技能;更好 地服务于设备使用单位。

[详情]

学习先进找差距 加压奋进促发展——岳首筑机李阿雁董事长随团赴深圳华为总部考察学习

学习先进找差距 加压奋进促发展——岳首筑机李阿雁董事长随团赴深圳华为总部考察学习

参访团员在华为合影 为进一步拓宽泰山区企业家发展思路、转变思维方式、提升管理素质,在泰山区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在泰山区区委组织部和经信局的协调组织下,泰山区企业家于2017年11月19日走进华为进行为期5天的访学活动。

[详情]

感恩节 | 2017,岳首感恩有你

感恩节 | 2017,岳首感恩有你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是起源于美国的一个古老节日,现已广泛流传于欧美以及亚洲各国,成为人们阖家欢聚,感恩亲友的节日。 1941年,美国国会正式将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定为“感恩节”。感恩节假期一般会从星期四持续到星期天。

[详情]

承德市双滦区交通运输局冯金东局长一行考察岳首筑机

承德市双滦区交通运输局冯金东局长一行考察岳首筑机

2017年11月15日,由承德市双滦区交通运输局冯金东局长率团,一行二十余人莅临岳首筑机参观考察,岳首筑机李阿雁董事长陪同考察。李总对冯局长一行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岳首筑机与承德市双滦区交通局良好的合作情况,向一行客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岳首筑机厂区及生产车间现场。

[详情]

岳首筑机李阿雁董事长应约出席CAPS2017

岳首筑机李阿雁董事长应约出席CAPS2017

2017年11月11日,以“团结·共识·立信·引领”为主题的CAPS2017·第八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