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这是中国自主研发的世界一流的筑路装备 如何用最简单的办法解决世界级摊铺难题

2018-01-08 15:13: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大机械沥青摊铺机
字体大小:

这是中国自主研发的世界一流的筑路装备

如何用最简单的办法解决世界级摊铺难题

敬请观注 走近科学 “筑路变形金刚”

(本文来自中大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08151339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港珠澳大桥主体全线亮灯 陕西智造为海底隧道“穿新衣”

2017年12月31日18点38分,在烟花的绽放声中,港珠澳大桥以璀璨的新面貌迎接2018的到来!你知道吗?作为这么厉害的一个海上超级工程,与陕西智造密不可分。咱们陕西中大机械集团智造的“变形金刚”铺路设备为大桥的海底隧道穿上了新衣(路面沥青摊铺)。

[详情]

《陕西新闻联播》港珠澳大桥主体全线亮灯 陕西科技为海底隧道“穿新衣”

记者:“这里是位于香港和珠海交界处的港珠澳大桥东人工岛,今天晚上,在这里举行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全线亮灯仪式,来自陕西的建设者也将在这里度过一个难忘的跨年夜。” 晚上6点38分,建设者代表共同点亮全线灯光,绚丽的烟花竞相绽放。

[详情]

《东方时空》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桥面铺装全面完成

两大难点一个对策:国产+创新 主播劳春燕:我们继续来关注港珠澳大桥的进展,昨天晚上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完成了最后一段路面的铺装作业,大桥主体工程路面连成了一体。 央视记者 张雷: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港珠澳大桥的粤港分界线,在我的右手边就是大桥香港段,而我的左手边则是大桥主体工程。

[详情]

《新闻直播间》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桥面铺装全面完成

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桥面铺装全面完成 2017年12月28日晚,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完成了最后一段路面铺装作业,大桥主体工程路面连成一体。 央视记者 张雷: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港珠澳大桥的粤港分界线,在我的右手边就是大桥香港段,而我的左手边则是大桥主体工程。

[详情]

港珠澳大桥主体全线亮灯 陕西科技为海底隧道“穿新衣”

港珠澳大桥主体全线亮灯 陕西科技为海底隧道“穿新衣”

《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魏佳 钱金库  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在昨晚(2017年12月31日)主体全线亮灯,这意味着大桥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详情]

陕西制造“变形金刚”助力国家超级工程

【都市快报20180102】 陕西制造“变形金刚”助力国家超级工程 陕西制造“变形金刚”助力国。

[详情]

都市快报:陕西超级摊铺机 助力港珠澳大桥建造

【都市快报20171231】 陕西超级摊铺机 助力港珠澳大桥建造 都市快报:陕西超级摊铺机 助力港珠澳大桥。

[详情]

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桥面铺装全部完成

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桥面铺装全部完成 2017年12月28日晚,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完成了最后一段路面铺装作业。

[详情]

国产特种装备如何助力港珠澳大桥桥面铺装?

国产特种装备如何助力港珠澳大桥桥面铺装?。

[详情]

港珠澳大桥岛隧路面铺装 两大难点一个对策:国产+创新

CCTV13东方时空(20171229) 港珠澳大桥岛隧路面铺装 两大难点一个对策:国产+创新 港珠澳大桥岛隧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