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15年矿山从业者,信赖临工设备!

2018-01-09 17:38: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2017年隆冬,在鄂尔多斯达拉特旗羊场煤矿上,超过70台临工设备正往来其中,为完成日剥离6万立方米土石方而协同作业。在大批井然有序的临工设备间,还能依稀看到少量韩系、美系的产品。“未来还会有更多设备被替换成临工的矿用设备。” 鄂尔多斯市腾鹏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震指着远处繁忙的矿山笑着说。

15年矿山从业者,信赖临工设备!

矿山少见国产品牌?

虽然王震所在的腾鹏公司成立不过7年,但他从事煤矿采剥行业的时间已接近15年。“行业里叫得上号的品牌,我几乎都用过。过去内蒙的大矿山是看不见国产品牌的。为什么?因为工况太苛刻,对设备质量、性能,企业服务能力的要求远高于其他应用场景。而且市场大热的时候,矿山整体运营管理也很粗放,设备到底能够为矿山带来多少效益、节省多少成本,则几乎不在采购考虑的范围里。”王震表示。

15年矿山从业者,信赖临工设备!

磨刀石,磨出“没毛病”的设备

腾鹏对临工设备的偏好,是在煤炭市场跌到“地板”的几年中,培养起来的。“矿山在升级,对运营管理质量和效率的要求越来越高,过去粗放式的发展模式行不通了,我们也得变。”王震说,“我们更加关注设备全生命周期的成本、服务保障以及价值创造能力。追求更低的设备故障率、维保成本以及更高的出勤率。不断增加的条条框框反而让临工从众多选择里脱颖而出。”王震补充道,“矿山工况一向是工程机械产品的‘试金石’,但对于优秀的品牌来说就是‘磨刀石’。”

临工的反馈、优化、改进流程顺畅得出乎王震和腾鹏的预料,小到防砸板设计、横梁加固,大到关键零部件的匹配……临工不断从“腾鹏们”的碎片化信息中,汲取线索,梳理、改进。而今,连从业多年、亲自验证过十数个品牌设备品质的王震,也不得不说一句,“真的是没毛病。”

这一点才真正影响挖掘机品质

起初谨慎订购的2台挖掘机,开始成倍增加。而同在羊场矿山采矿的其他施工队,也纷纷效仿。“同级别挖掘机,临工50吨挖掘机一间夜能省50升油;除了发动机、液压系统和变速箱匹配流畅以外,临工挖掘机的所有结构件质量都经得起考验,大臂质量更是比欧洲品牌要过硬。目前,各品牌几乎都会选用国际一流的关键零部件,结构件质量反倒对设备最终质量有很大影响。”王震说。

2017年全球煤炭价格筑底回升,国内煤矿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王震所在的矿山正以更高发展质量和效率,不断扩展。对王震和腾鹏来说,“未来无论怎样,都少不了山东临工的陪伴和支持。”

15年矿山从业者,信赖临工设备!

鄂尔多斯市腾鹏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震(中)

(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09173840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临工L956F装载机,矿山作业的霸器之选

山东临工L956F装载机,矿山作业的霸器之选

L956F装载机是山东临工长轴距系列产品中的第二代节能产品,配置潍柴WP10系列发动机和自主研发的变速箱,其中潍柴WP10G220E343发动机标配BX50行星箱,潍柴WP10G220E341发动机标配VRT200箱,该产品掘起力与倾翻载荷大,具有超强的稳定性和耐久性,特别适用于矿山开采等重载工况。

[详情]

新时代 新机遇 新征程——山东临工隆重召开2018年商务大会

新时代 新机遇 新征程——山东临工隆重召开2018年商务大会

2018年1月4日,以“新时代 新机遇 新征程”为主题的山东临工2018年商务会议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总裁于孟生、总经理文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史生勇主持会议。公司其他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大客户代表共计400多人出席会议。

[详情]

矿山首选山东临工E6225F挖掘机

矿山首选山东临工E6225F挖掘机

E6225F挖掘机具有高强度的底盘、重型工作装置、优化匹配的动力液压系统,整机综合技术性能强,工况适应性更广。 山东临工E6225F挖掘机搭载的是道依茨SD60B发动机。这是一款应用BOSCH新喷油器的高压共轨发动机,符合国三排放标准。因为升级了排放控制,性能更强,燃油效率也更高。

[详情]

山东省临沂市首家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山东临工举行

山东省临沂市首家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山东临工举行

12月28日,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暨山东临工第三期技师工作站启动仪式在公司隆重举行。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临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德玉,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出席仪式。

[详情]

山东临工新产品全方位培训助力突尼斯市场新开拓

山东临工新产品全方位培训助力突尼斯市场新开拓

突尼斯是山东临工的老市场,前些年主要是以LG958/LG959/LG969高端产品为主,近两年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进入造成竞争压力逐步增大,为适应市场形势的变化,合作十年多的经销商COMAT逐步导入F系列中端新产品L956F装载机以及G9190平地机、LG6300E挖掘机。

[详情]

山东临工加入中国质量协会品牌分会

山东临工加入中国质量协会品牌分会

今年5月份,在首个“中国品牌日”之际,中国质量协会品牌分会成立暨首个“中国品牌日”活动庆典在京召开,标志着中国质量协会品牌分会正式成立。

[详情]

山东临工荣获校企合作先进单位

山东临工荣获校企合作先进单位

12月21日,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暨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协会会员代表、省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单位代表,相关院校、企业负责人等172家单位、224位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详情]

品牌林立,看山东临工如何冲出重围获赞誉无数

品牌林立,看山东临工如何冲出重围获赞誉无数

2017年11月28日,山东临工E6460F液压挖掘机凭借完美的外观、可靠的性能及舒适的驾驶体验等,摘得CMIIC2017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匠工精品奖这一殊荣。 其实,这只是临工获得的众多奖项中的冰山一角而已。

[详情]

山东临工这样征服矿山大用户

山东临工这样征服矿山大用户

过去两年,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一起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还有煤炭市场。“2012年开始全球煤炭价格大幅走低,国内矿山、煤炭企业关停并转也在加快,到现在,能留存下的矿山无论是机械化水平、管理制度都大幅提升。现在在矿山参与采剥作业的,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企业。

[详情]

山东临工与鑫海科技举行产品交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山东临工与鑫海科技举行产品交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2月23日,山东临工与鑫海科技公司27台工程机械设备交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工工业园隆重举行。 鑫海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镍铁的大型民营企业,拥有装载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设备数百台,每年更新需求量大。

[详情]